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08章-為了好感度,我也是挺拚的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8-24 09:37:29│巴幣:4│人氣:97
「既然大家沒什麼疑問,我們來投票吧!」
 
回去讓馬格斯等人把金庫的狀況和其他人分享後,囚犯們很民主的決定接下來去路…    雖然卓爾宣傳『金庫太過詭異,我們不應該去碰』的主張,也讓廚師洛夫、詩人利米和仍然假裝很柔弱的吸血鬼凱菲茵支持了他-但結果還是以十四比四決定打開金庫。
 
「我尊重你們的想法,所以我有個提案…」
 
夏彥知道這些不想待的人絕對會出事-即使用民主的名義來強壓他們,他們肯定會出工不出力;等到挪斯人真的打上來他們絕對會堅持自己想法而當逃兵,甚至會直接當叛徒,那不如…
 
「解除金庫的魔法需要七天…    我只需要你們在前三天幫忙打獵,替我們準備好可以守在這內城的糧食-而且我們在面對苦戰,希望你們盡全力打獵後;我們也需要柴火取暖,你們也努力去搜刮一些…    第四天,你們之中想走的人可以先走,即使剛剛支持開金庫的人想離開也可以一起走。」
 
「夏彥,你這麼做可能會沒足夠的戰力…」
 
馬格斯聽到這裡打算阻止但夏彥卻舉手阻止對方說下去:「我知道,而且即使他們先逃走事後我也會去救他們,聽起來很吃力不討好…    但想走的人我也要提醒你們:這金庫內可能有唯一一個讓我們活著離開這裡的希望,而我們這裡的人越少我們能打開金庫的可能越低…     再加上即使逃走了也是回歸成被挪斯人追殺的日子,你們真的想要過著那種被打卻不能還手的日子嗎?」
 
他以為自己這番言論可以嚇嚇這些人的想法,但卓爾卻反擊:「雖然被狩獵很難過,但是被圍城則更痛苦!    挪斯人將會不分晝夜試著騷擾我們,他們的魔法師也會一直轟炸城牆或城內,還會試著在地下水道騷擾來切斷我們水源…   假如我們其中一人被殺掉,這些瘋子還會把同伴的腦袋插在木棍上拿來炫耀和打擊我們士氣-被挪斯人圍成肉體、精神,再加上慾望之神的存在則還會有靈魂上的三重煎熬。」
 
「一個沒打過仗、沒體驗過那種痛苦的小孩子別隨隨便便說那種日子很好受!」
 
對方這番言論讓囚犯們心中剛剛平息的逃離之心重新激起,夏彥很想吐槽「拜託,我以前拾荒十年過的更痛苦」,但他的外表年紀沒辦法說服這些人…     最後他決定:「你們自己決定吧…    反正挪斯人這幾天八成搞不清楚我們打算,他們不會在這幾天進攻或包圍-這段時間我們決定是安全的…」
 
「會議解散…    如果有問題可以去金庫那邊找我,我要先開始慢慢解除金庫的鎖了。」
 
夏彥說到這裡直接走人,並快步的朝金庫所在的位置離去…    飛鳥本以為對方被狠狠打擊,玻璃心碎的一乾二淨想去安慰對方,但小跑步來到金庫時才發現夏彥正在一邊哼歌一邊把手放在金庫牆壁上在解除的魔法陣,讓她十分不理解:「夏彥…    你剛剛不是被狠狠打臉了嗎,你怎麼還這麼爽,難道你是M?」
 
「…」
 
「好啦,別翻白眼吐槽我,你八成是在剛剛會議之中達到什麼不可靠人的目標吧?    讓我想想…」
 
夏彥的演技太過完美,導致飛鳥完全沒想到失敗之外的可能性,而靜下來想便會發現:「剛剛夏彥很白癡的把計畫全分享出去,這是非常不智的行為-不只間諜會洩漏,連普通囚犯被抓到時也會把內容完全說出,夏彥應該沒蠢成這樣…」
 
「…分析便好好分析,不要帶著個人色彩!」
 
飛鳥無視對方吐槽繼續說下去:「夏彥可沒這麼白癡,那代表他是故意洩漏這七天的布置計畫…    這麼大方只可能洩漏的情報不完全,或根本是假的-所以挪斯人會花費大量心思和時間在會踩進你的陷阱中。」
 
「妳還太年輕了飛鳥…   純粹的謊言很容易被看出異狀;純粹的真實也沒辦法欺騙別人-所以要靠九成九是真實,但最關鍵部分是虛假的情報才能騙到對方…」
 
飛鳥一天便立刻察覺到對方欺騙的部分是什麼:「任務內容全是真的,但金庫開啟的時間是假的?」
 
「要我一整天不睡覺、只開金庫的話只要三天,正常狀況則是需要五天…    但我仍然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空間神器-所以還是要七天的時間我們才能離開這大陸。」
 
「而間諜把這訊息通報給挪斯人後,他們不會馬上進行進攻,而是以為自己有充足時間兒等其他部落劇情,並在最後幾天才進行總攻擊-卻沒料到我已經把金庫打開,只要輕鬆的拖延時間便可以離開這場無聊的狩獵。」
 
飛鳥聽到這裡很困落:「那為什麼不乾脆在第六天拿到神器後直接放棄這座城,為什麼一定要硬守著給挪斯人攻擊呢?」
 
夏彥則是擺出神祕笑容回應:「妳不需要知道原因,只要把我剛剛傳達的內容給我們小隊內的其他夥伴即可,我這裡還要開工呢…」
 
他說完時心中補充著:「一個想要復仇著少女聽到這消息肯定會很開心吧?    在這裡拖越久代表她的仇人越有可能趕到這裡參與這場攻城戰,代表她能報仇的機會大增。」
 
「別讓我失望了,貝爾薇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5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怎麼可能玻璃心呢
做好招募的準備了

09-06 01:5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就算有玻璃心也是演出來的09-11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