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onic相關)Archie版漫畫重啟的一些個人想法

作者:藍筆猴魚│音速小子│2019-08-23 16:34:39│巴幣:22│人氣:333
關於戰力膨脹或緊縮

關於Genesis Wave

關於Metal Virus



很早就想到,原本只想寫在Plurk,卻每次都忘記寫。



Archie版漫畫在版權問題而重啟宇宙之前,有許多能匹敵混沌翡翠的超規格魔法類型反派,以及其他平行世界也有同等混沌翡翠地位的礦物或寶具。

結果才七個混沌翡翠,因為Eggman的胡作非為,就把那些設定全都洗掉了。

相信非常多設定廚和戰力廚完全不能接受如此荒誕的劇情。



可能是面臨失去熱門話題的問題,在漫畫結束Unleashed遊戲事件之後,Ian Flynn可能想取消Lost World遊戲情節的預定安排,馬上在即將迎接的Archie版漫畫第300集,改用Metal Virus情節,也就是機械化版的喪屍病毒故事,這在之後接手Archie對Sonic使用權的IDW版漫畫被使用。

啊不是還有一大堆遊戲情節還沒被使用嗎?

直接讓Metal Virus情節發生,可是會演非常長久才能結束,這樣造成世界線斷層沒問題嗎?

後來想了一些個人版本的情節安排,像是讓Chronicles事件的結局,成為接續Forces事件的開端。

然而版權問題讓Chronicles徹底封印於黑暗,完全不能出現在所有地方,所有地方

(Chronicles是NDS的黑歷史RPG,擁有糞一般的遊戲系統和劇情,也是造成版權問題爆發的最後稻草,也因為版權問題而變成腰斬作。)

強迫症想要合理化劇情而難以放下心中大石,突然想到最受粉絲歡迎的超級邪神,Mephiles the Dark

正好能作為解釋宇宙重啟洗掉設定的合理化理由,就開始想像Mephiles在Archie版漫畫的角色定位,和遊戲截然不同,渴望演出全新版本的Sonic 06事件,甚至是第三次的Sonic / Mega Man事件。



造成宇宙崩壞而重啟的罪魁禍首,Genesis Wave並不是滑稽Eggman的獨特創意,而是潛伏於黑暗的謀略惡意,Mephiles長期侵蝕並控制Eggman的心智,將各種宇宙成為自己的糧食,而且這只是他精心計畫的片段。

剝奪各種超規格魔法類型反派的魔力,Mephiles誘惑一些渴望回復重啟前世界的信徒,組成龐大的宗教軍團,持續針對主角們造成各種殘暴的襲擊。

接下來…我就不知道怎麼瞎掰了。XD



His World Crush 40 ver.

The reason why IDW Shadow acts weird

從原作、二次原作和三次原作走向詭異歧路和漫長官司的起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5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速小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fbluep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京阿尼縱火事件... 後一篇:轉生?奪生?使用他人生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