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植物人少女與水男孩。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8-23 15:22:18│巴幣:20│人氣:550
  不知道多久以前,他還是一個開朗的女孩,我帶著他的照片到處炫耀他的容貌,如今卻變成了我推著他的人,到處看看這世界的容貌。

  由於他是個愛玩的人,房間裡大大小小都是他的旅遊照、登山攻頂的照片,那爽朗的笑容,不復存在。


  殘存的,只剩下那下那萬年不變的表情,曾經的快樂也全部塵封在那堪稱回憶的老照片裡。

  我推著他上山,那破輪椅咿咿呀呀的叫著,彷彿他想對我訴說些什麼,我停了下來細聽它的話語,但是那顯然不是對我說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看看手錶也從早上來到下午,看著那樣的他我麻木了。


  
  夕陽斜照到他的臉上,那樣的他特別的美麗,我那拿著鏡子的手微微顫抖,用那鏡子照著他那僅存的姿色,彷彿看到他那開心的笑容。


  但我知道這一切,不復存在


  「你在想什麼?」

  「啊,沒有什麼……」

  「那走吧~我們快點攻頂。」

  「等等我有點累,我們晚一點再說吧。」那一天,他為了等我,發生不可挽回的命運,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我那懦弱的雙腿可以早點動起來。


  「等等!!?」

  大地開始震動,山上發出可怕的「轟巄─轟巄的聲音。」

  大石從山上滾落,我將他緊緊的抱住,試圖幫他承擔一切的傷害,他對著我說:「抱歉,對於死這個字來說,你還太年輕了。」


  於是他將我用柔道的過肩摔後按壓在地上,我們被土石掩埋住,最終兩人都獲救了,但是醫生卻對我宣布說,他將一輩子不能說、不能動,簡單的說就是植物人。



  那一天起,記憶的鐘擺開始破碎,我走在純黑的大道上,都是我把他害成這樣的,黑色大道突然出現枷鎖把我給封住,喘的我無法窒息,我拚命想要逃跑的時候。


  大道的最前方站著一個女人,當我要去觸碰他的時候,他像是幻影那樣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塊塊的大石頭。

  記得你曾經說過,你最愛爬的山就是這一座。


  為了這句話,我帶你爬過不下十次這座高山,即使每次都爬到腳痛,即使每每想要放棄,但是一想著你那一句,好棒!攻頂了!


  我就不想放棄,拖著那雙疲乏的腳,也要帶你爬上山頂,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能夠再次對著我說話,再次跟我互相嬉鬧,再次……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不爭氣的眼淚,滴到了他的身上,剎那間,我感覺到被什麼東西環抱著。


  不知道為什麼,究竟是我真誠的呼喚,還是上帝難得的慈悲,重新睜開雙眼後,他變成一個大樹!!!!?


  用藤蔓纏繞著我:「你以為我不知道是你害我的嗎?來,讓我把你摔成植物人吧。


  他從大約三尺高的地方把我放下去,嚇得我直接用眼淚噴出一條瀑布,跳到他的樹枝上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就是傳說中的植物魔女嗎,起初我只是懷疑,現在你還敢跳出來自尋死路?」


 「哼!講的好像你比我強大一樣。」他不服氣地將藤蔓伸向我,而我敏捷地躲開後大吼道:「你這邪惡的東西,我要用聖水淨化你。」



  於是我用眼睛噴出一個加壓型水柱,企圖灌溉他那邪惡的心靈。


  「啊啊啊啊啊啊!好……痛苦啊,這到底是什麼感覺!!?你不是曾經說過愛我,愛我就不該這樣傷害我不是嗎?」

 
  你錯了,就因為我是真心愛你,所以才要用淚水灌溉你的邪惡。


  於是我繼續用眼淚噴著他,為了讓眼淚更加的魔性化,我帶上了高雄市長的面具,每一發的能力都有著發財之力的加持。


  這是什麼感覺?
  
  好舒服

  難道就是當個好人的感覺?,好像小時候的媽媽,對著我說的那句話。


  「女兒啊,我們植物人總有天會遇到那位眼睛會噴出噴泉的男人。」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樹妖雖然愈來愈強大,但是卻也愈來愈善良。



  我終於了解媽媽說的那句話了,原來每個植物人身上都有一顆種子,經過陽光的曝曬再加上勝水的灌溉,還有日夜呼吸那大地精華,再加上那發財能量。


  我們就能夠成長成大樹,那一刻我宛如開悟了一般,開心的牽著眼前那男人的手,我倆重新環抱在一起,一起立誓拯救天下植物人,於是我們到每一家醫院,用眼淚灌溉每一個病人。











  最終,他被依蓄意殺人判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5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吃毒|小品|爽作|短篇|即興創作|小說|韓國瑜|腦洞|愛情

留言共 7 篇留言

CToID
我還以為是什麼感人小說,結果後來竟然給我ㄘ毒

08-23 15:3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ID特長08-29 13:31
Obeliskの伊卡
笑死 三洨啦

08-23 15:3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加羅?08-29 13:31
浪子
中間ㄘ起毒來,最後又拉回現實,一言難盡。[e20]

08-23 15:3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ˊ-ˋㄘ起來08-29 13:31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幹,還我眼淚喔

08-23 15:4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不起08-29 13:32
泡泡飄呀飄
你有分段嗎?0.0

08-23 17:1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有ㄇ@3@08-23 17:59
樂小呈
J三小

08-23 17:3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枷蘿?08-29 13:31
小忍
什ㄇ4喘的我無法窒息啊
勝水的灌溉 聖?!

真是可喜可賀的結局啊[e5]

08-23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早上起來,抽著淡菸。... 後一篇:國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