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1 巨樹之林的二人

書閣 | 2019-08-23 15:16:19 | 巴幣 22 | 人氣 343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1 巨樹之林的二人

  ─妖獸山脈─

  茫茫的森綠幽谷內,巨樹之林綿延到盡頭,猶若無盡的森綠巨浪,隨風起舞,林海飛搖,壯闊的綠浪席捲而來,驚心動魄的自然景色印入眼簾。

  在這幽谷深處,棲息著許多兇猛的妖獸。

  磅礡的巨響倏然響起,伴隨震耳欲聾的咆哮聲,有道漆黑的少年身影,駕馭疾馳的雷霆飛掠。在其身後,巨樹之林颳起狂風,所到之處大地撼動,足有百丈高的巨熊妖獸狂吼著,追逐少年的身影,衝破一棵又一棵的巨樹,三頭巨熊殺紅了眼,抓起足有半身高的巨木,投擲砸向面前飛掠的少年。

  而少年似是早就察覺巨熊意圖,轉過身,露出那身藏在黑袍底下的清秀面容,少年,韓氏族韓矢,見巨熊的攻擊,腳踏樹梢,躍上巨木林的上空,轉眼脫離險境。然而,韓矢並未當場逃離,而是等待著巨熊下次的攻擊,這舉動更是惹怒了巨熊之一。

  「雷氏族天技,雷步。」

  緊接此,韓矢重踏於地,鑽進巨熊的腹部,拉開藉由天技強化的拳頭,以轟雷之勢揮出拳勁,轟隆!轟雷乍響,韓矢的拳頭深深陷進巨熊的腹肉。

  陣陣的燒焦味,連同爆發的雷霆,一同燒去巨熊的腹毛,但韓矢揮出的拳頭,卻絲毫未在巨熊身上留下傷痕。韓矢不氣餒,二步退開數尺,而這時,在他身後另頭的巨熊揮出熊掌。

  「天氏族天技,雷動。」

  韓矢見此,趕緊發動雷動之步,落到樹梢時,輕踏林木,身影化作殘影,瞬時飛掠縮地,驚險躲過巨熊的拳頭,兩頭巨熊便這麼相撞,揮出的熊掌,砸向另頭巨熊的腦袋。

  可正當韓矢鬆口氣時,第三頭的巨熊四腳著地,大張血口撲向地面的韓矢。

  「糟!」

  「到此為止──

  ──丹氏族天技,焰浪熾燄斬!」

  在韓矢即將被巨熊吞入口中前,有道宛若銀鈴般的嘹亮女聲宣示道,與之同時,伴隨喊出的天技之名,巨熊之前竄升巨大的熾焰火浪,將意圖吞向韓矢的巨熊困住。

  自焰浪中走出那名熟悉的青色倩影,留有著一頭青色的秀髮,玲瓏有緻的身材包裹著淡藍色袍子。少女湛藍的雙瞳貌似有些擔心,她看著倒在草地上,大口喘著氣得韓使,內心是想笑卻笑不出來。

  丹氏族的煉丹才女,丹靈,隨同韓矢踏出丹鼎閣境地已有些時日,二人沿途穿越幾個村莊,來到了這座緊鄰靈藥山脈的自然險地,其名妖獸山脈。

  此地顧名思義,棲息著大大小小的妖獸。

  因其地的天能濃度極高,棲息在這妖獸各個實力都不小,雖不及到具備靈識的程度,如八歧閣蛇妖的級別,但仍是有著不輸蛇妖的天能實力。此地向來是旅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但對於朝思暮想提升實力的韓矢,這裡簡直是絕佳的修練場所。

  為此韓矢刻意停留於此,進行著為期半月的修行。

  這日是修行邁入的第四天,韓矢藉由此地渾然天成的修煉場,成功將體內的天能提升至四十階,雖說距離目標的爵階還有很長的路,但對於現在韓矢而言,需要的是紮實的實力,絕不是一步登天的虛浮力量。這點丹靈也非常認同,因此丹靈才願意陪著韓矢修行。

  話雖如此,能在短短四天提升四階的天能,韓矢的修煉天賦依是讓丹靈瞠目結舌,但這同時也代表在這的修行是多艱辛,稍有不慎,便可能有著性命的擔憂。

  而丹靈在韓矢修行時,最重要的工作便是保障他的安危,丹靈藉由丹氏族的天技祕法,本就有著近五十階天能的實力,因此解救陷入困境的韓矢,這項重責自是交由丹靈負責。
  
  等韓矢稍微喘口氣後,丹靈攙扶著韓矢離開巨樹林,躲進一處安全的巨木洞穴,旋即,丹靈輕點瀏海的乾坤靈經石,召喚出裝有清水的皮囊,坐到韓矢的肩旁,接著將水遞給韓矢。

  韓矢接過皮囊後,拔起栓子便貪婪地豪飲,豪飲結束,甚是覺得不夠,將皮囊內剩餘的水澆上頭頂,因連續戰鬥而疲憊的身體,這才得到些喘息。

  「謝啦。」

  韓矢簡單一句感謝,隨即伸了個懶腰,雙手枕著後腦躺下,讓本想輕靠韓矢肩膀的丹靈撲了個空。悠然享受著這片段的寧靜,清幽的巨樹林內,除了四處傳來的妖獸咆嘯,二人的距離確實地有些靠近,想到這點,丹靈就不由自主羞紅起半邊臉。

  而韓矢貌似沒察覺丹靈的神色,反而拉著丹靈陪他躺在草皮。

  涼爽的輕風吹拂著樹林,巨樹之林的天頂隨風飄搖,隔著樹梢,灑落的光曦照映著二人,優美如畫的景色,實在難以讓人聯想到,此處是棲息許多兇險妖獸的危險之地。

  二人仰躺在草皮上,享受著涼風吹拂,好似神仙眷侶般,但韓矢肯定沒多想,直至今日,韓矢仍未察覺自己對丹靈是何種感情,韓矢這生牽掛的人太多,說他多情,他也毫無怨言。

  不過正也因為如此,韓矢才刻意不去這麼想。

  反到韓矢這般無心之舉,總讓丹靈感到不知所措,雖說丹靈也不明白自身對韓矢的感情,但有一點,她非常明白,她想陪著韓矢,由於不放心韓矢,才陪著他旅行。
  
  所以當韓矢說想停留在這修行,丹靈也是毫無任何怨言,只要是韓矢想做的事,丹靈都會毫無條件地支持吧,她就是如此這般縱容韓矢。

  可四天過去了,丹靈說實在也有點膩。

  凝視著天頂的巨樹林,丹靈好似抱怨地問道:

  「韓矢,你這樣每天修練,是能得到什麼?」

  「得到實力的進步,不然還有什麼?」

  「唉。抱歉,會問你這問題,我真是個蠢蛋。」

  「怎會是蠢蛋,丹靈,妳是我見過最聰明的人。

  ‧‧‧‧‧‧不過,嘛,妳確實有些時候是滿蠢的。」

  「啥?你在說什──」

  丹靈剛想說些什麼同時,指間突然感受股溫熱的觸感,那是夾帶著汗水,略顯粗糙的掌心觸感,丹靈微微低頭看去,細緻的臉龐旋即變得紅潤,在談話間,丹靈本想就這麼裝作不禁意,悄悄握上韓矢的手,但卻不料讓韓矢發覺,率先握上了丹靈纖柔的指尖。

  韓矢這舉動嚇得丹靈措手不及,連話都說不好,隻字片語間流露出嬌柔的聲音,那是連丹靈自身不曾聽過的聲音,夾帶那聲舒麻的嬌喘,二人頓時陷入難以言喻的氛圍。

  片刻後,是由丹靈率先打破寧靜,轉過身做勢推開韓矢,然而,丹靈剛做出這舉動剎那,卻是被眼前的景象愣住了,只見韓矢的身影變得飄渺,就猶如飛散的花瓣般消逝。

  ‧‧‧‧‧‧
  
  望著韓矢毫無聲息化為灰燼,最終丹靈連同指間的溫度,都隨著韓矢的消散失去。






  後記:
  
  感謝優理大神給予我這機會,共同創作聯合番外篇,神使X矢破-時空交錯篇 

  詳情請點選→ 有川優理 神使X矢破-時空交錯篇 01  02

  優理大神的作品,有熱血,有刺激,有感人,有愛情,有悲歡離合,是個劇情安排整密的故事,如有興趣歡迎各位去追蹤大神,如果喜歡也幫忙我的大神按個GP~

  此番外將是雙方角色穿越到對方世界,展開一系列暗藏陰謀的熱血冒險故事

  希望各位會喜歡,青炎這邊將是每週六更新,而優理大神則是週日更新~

  PS:這次週五更新是例外,由於週六作者本人有事出門,故此提前發佈呦



~求分享,求關注,求推薦,求留言~

幫忙點個收藏喜歡按讚,最近penana也擠進排行榜囉~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嗯?韓矢八歧閣後的的番外。
2019-08-23 15:43:15
書閣
嗯哼
2019-08-24 09:38:54
有川優理
並沒有大神.jpg
2019-08-23 15:47:57
書閣
你呀
2019-08-24 09:38:48
夜風196
太閃爍惹!
2019-08-23 16:05:44
書閣
星光閃爍
2019-08-24 09:38:42
凌軒宇
矢哥穿越了
2019-08-23 16:09:02
書閣
頗有薩諾斯彈指的感覺
2019-08-24 09:38:28
靈魂錯亂
大神!(跪)
2019-08-23 19:13:36
書閣
你才是!
2019-08-24 09:37: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