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LOL同人】取代の影‧Part.2

作者:★唯獨★│2019-08-22 15:39:27│巴幣:10│人氣:317
推薦搭配BGM:




---------------------------------------------------------------------



  大口徑的火槍抵在塔隆的前額,充滿憎恨的雙眼在兜帽的陰影底下閃過一絲清晰的殺意。在兩人對上眼的那一瞬間,剛普朗克雖然沒有改變那勝利者的歪曲笑容,但實際上背脊確實涼到心裡忍不住顫了一下。


  刺客並沒有漏抓這一幕資訊,但他需要思考,如何出手幹掉眼前這毀約的雜碎同時下一秒又不會被後面那群拿著便宜軍火的垃圾海盜打成蜂窩。


  一陣強風突然拂過,帶著海水鹹味的影穿過整群海盜,包括剛普朗克在內,接著彷彿接觸到這陣風的人時間都停止了般,虛幻的浪潮將他們困在了缺氧的幻覺之中。


  經驗豐富的船長,早在怪風剛打上來時,就趕緊從腰帶上拔起一小瓶裝有刺鼻味的橙色液體,並且在他被虛幻浪潮困住之時塞到自己的嘴裡咬碎。玻璃被下顎的力道擠壓開來,尖銳的碎片在嘴裡嘴外四散,有得甚至切進了他黑爛的牙齦之中,箝起了某幾顆原本就很不穩的牙根。


  但是刺鼻的特殊橙香和液體,卻將他馬上從這大海的騙局中拉回神,接著他第一次看到傳說中蒙著紅色面巾的海港開膛手的真面目,他還沒有準備好……還沒有準備好……!


  自知總有一天會遇到這個亦神亦鬼的人物,剛普朗克早以透過一些管道和人脈搞了些跟魔法和詛咒有關的東西,只是現在時間還未到來,那些東西也都還在準備中,現在不是跟他決戰的時候。


  諾克薩斯的刺客其實在怪風吸引住剛普朗克的注意力時,他的手臂就立即架上鋼刃,只要一分秒他就能取下這不守信用的雜碎海盜的人頭,拿去換取更優沃的賞金來補償合約說好的高額報酬。


  右手正要揮出,腰上的炸傷卻讓他疼得踉蹌了半步,就這樣,讓這雜碎海盜成功地溜之大吉。刺客衝動的目光死死跟在剛普朗克的背後,但是隨著兩人之間的距離越長,越露出慌亂的味道,彷彿好幾個月沒進食的獅子,看著肥美的蹬羚從自己的爪間跳走。


  短短幾秒鐘的機會流失之後,生存本能在塔隆的腦海裡尖叫,駭人的眼神才剛轉到深海鬼影身上,卻發現他在自己的目光緊追著獵物的大意時刻站到了自己的面前。


  派克瞪圓了眼,俯視著蜷身的刺客,好奇地打量了他好幾秒。一個最先從幻覺中掙脫的海盜,先是看了自己的雙手和身體,雖然因腦缺氧的幻覺讓他有點頭暈,但大致上他確定自己沒事,接著就用手上的三連發火槍朝著鬼影扣下板機。



  "咑、咑、咑"



  子彈像是打進沙團似地,飛得勁力,擊的無力,派克連回頭的意思都沒有,就這樣一直盯著刺客瞧。其他的海盜陸續甦醒,似乎沒人發現或在意剛普朗克早已離開現場,控制他們的是帶著怒氣的回擊反應。


  理解子彈無效的第一個海盜,拔出腰間的粗柄彎刃就一步併兩步地衝上來,朝著派克的頭上砍下,對著那雙好奇眼神感到疑惑的刺客,心中那以習慣成性的反應能力,為求雪恥地直接向前刺出了鋼刃,然後瞬間收回,速度驚人到連派克都沒有反應過來,就算意識到了,傷害也不是切在他身上,他就繼續那樣站著呆看著刺客。


  這是漂亮的一擊,但是傷勢也是真實的一擊,往前猛力拉伸的突襲,換來的是不妙的撕裂感和更具大的痛楚,刺客抿緊失去血色的薄唇,從蜷著背變成半跪。



  "他活不了了……"



  看著那迅速形成池窪的鮮血,一股莫名的興奮從派克的靈魂深度湧上,眼前的這個人類……這個他也曾經是一份子的同類……依他豐富的開膛經驗,他知道了刺客的死期。


  不只如此,這個人剛剛還跟他一樣歷經了那些可恨海盜與水手的背叛,尤其是那些『黑心的船長』,他肯定能理解自己……肯定能變成自己……!



  "他可以當我的朋友!"



  好幾把劍插在派克的背上,他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帶著一抹詭異的愉悅笑容,繼續望著底下的塔隆。刺客對他的莫名表情越感排斥,但至少這沒有浮腫的沉屍稻草人為他爭取了許多生存的空間和反擊的機會。


  刺客為了繼續生命延續的掙扎,加上被欺瞞毀滅的合約,紅色的面巾戰利品很快便從塔隆的手上扔下,精彩的翻身帶著致命的披風飛刃,一次就是精準的五個倒楣鬼的喉根。


  血港鬼影終於有了動作,手上的獵魚刀一個反轉,轉身隨便一劃,圍在自己身後一整圈的海盜各個胸口都開了充滿腥味的血花。派克從自己的胃部的某一小凸起處,悠哉地用手指捏破腫塊,從裡頭取出了剛從背後打進來沒有爆裂的子彈,隨意往前彈到地上,一個上前攻擊的海盜,不知幾年沒洗的破鞋重心處就踩在上面,狼狽地滑了個跤,跌在塔隆的面前,刺客毫不猶豫的在對方的頸上就是一刀。


  一個原本閃得過的拳頭飛來,重重的砸在塔隆的臉上,沒有來得及撐住攻擊的他直接往後摔,試圖趕緊翻滾身體拉開距離,接著以膝手撐地將自己挺起,但他即使將雙眼睜到最大,看到的一切景色也變得極度模糊且逐漸黯淡。



  「哼嗯……感謝,」



  潮濕的陳舊短筒皮靴,踏在自己面前的沙地上,濺起了一些沙塵並沾在鞋緣上,世界開始整個嚴重晃動起來,海盜們夾著怒嚎與哀號的嘈雜聲越來越小,反之蓋過的是從自己胸口內傳來不甘心卻虛弱的鼓聲。


  「……撿回我的面罩。」


  派克將頭巾撿回後像平常那樣圍在臉上,恢復原本的模樣,接著一手輕鬆揪起塔隆的衣襟將他提起拉到自己面前,兩人的臉只有不到十公分近,刺客看見了這沉屍充滿生氣和不明熱忱的死眼,裡頭閃爍著亡者才擁有的魂光,魂光的尾端不斷朝著大海飄渺,彷彿連結著甚麼。





  他不能死在這!





  塔隆的雙手搭上派克揪著自己的手,用鋼刃刺穿他的手腕,但極度不佳的狀態讓他偏失了控制手掌開合的主要神經和肌肉,幾滴黑血無所謂地延著鋼刃峰緣流下。



  「噓……睡吧……」



  派克提著塔隆把他拖到浪潮逐漸猛烈的海水中,鹽水打進了側腹的模糊窟窿中,塔隆發出了一聲痛苦的短嚎。看著海水慢慢地埋沒派克的鞋……小腿……大腿…………





  不行……還不行……他還不能死……!





  求生的力量促使腎上腺素將血液送到了頭部,視線稍微清晰了些,岸邊的海盜們再次被一團怪異的青色海影給包裹住,早就受傷倒下的人,他們的鮮血緩緩染紅了怪風。



  「好好睡一覺……好好地休息……」



  一個來自深淵恐怖尖嘯,讓塔隆反射性地回頭看了身後的黑色大洋,兩人已經只剩刺客的頭和派克的胸口還在海平面上。





  他還要回諾克薩斯……他還得回去……





  海水底部緩緩冒出了一個巨大的不祥之影……一隻身上佈滿獵魚刀傷痕、幾乎大部份軀體都腐爛且和派克一樣眼窩閃著亡者之燄的青囊魚。



  「讓在深海的媽媽接受你……」



  青囊魚撞破海面,震耳的可怕尖嘯簡直撼動了不知何時烏雲密佈的天空,派克將塔隆扔進了當初吃掉自己的青囊魚夥伴的嘴中,真正的血盆大口在刺客的視線中貪婪地綻放,彷彿歡迎他的加入……。





  他還得奪回諾克薩斯。





  控制不了的情緒突破了承受值後,刺客的雙眼緩緩闔上,疼痛與心中的大石彷彿不從存在,一片無爭的安寧將塔隆平靜地包裹起來,他縮起了身子,讓自己宛如一顆球,進入了長滿尖刺的惡口之中。





  「……然後,回來報仇吧。」





  血港開膛手狂妄的笑聲,帶著一股期待的輕蔑,迴盪在吞噬一切的黑暗之中。










To be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22 17:09

★唯獨★
[e12]08-22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芯芯&墳草啦勒LOL-E... 後一篇:【遊戲】Last w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