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三十九話 所以說群組的號碼是多少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21 11:41:34│巴幣:68│人氣:598
  第兩百三十九話 所以說群組的號碼是多少?


  雅蘭高中一項是個沒什麼隱私的學校,不過學校方並不會列出所有的魔法,都是取最高的那個當作代表,因此就算身為中階法師,也只會列出最高階級的魔法,而不會透漏當事人第二系是什麼。
 
  看個自己的名字大大掛在最前排,這屆的中階法師一共有五個,也是近十年來最多的一次。不過這次排名是依照班級序列而下,可就算不在第一位,凜還是感到十分滿足。
 
  中階一級:
  A班 印拉澤爾 雷系中階一級
  A班 艾絲瑞荷 暗系中階一級
  B班 拉德爾 光系中階一級
  C班 艾莉卡 木系中階一級
  C班 凜 光系中階一級
 
  初階九、十級:
 
  A班 愛蜜莉 冰系初階十級
  A班 萊特第 暗系初階九級
  A班 雅潔兒 光系初階九級
  A班 達洛文 土系初階九級
  A班 伊斯達 冰系初階九級
  B班 艾瑞克 風系初階九級
  B班 克拉克 冰系初階九級
  B班 利可 雷系初階九級
  B班 艾咪 風系初階九級
  C班 萊恩 雷系初階十級
  C班 克萊兒 風系初階九級
  C班 安妮塔 火系初階九級
  C班 尤金 火系初階九級
  D班 梨雅絲 火系初階九級
  D班 卡蘭迪斯 土系初階九級
  D班 迪特米斯 火系初階九級
 
  「唷,好多生面孔耶。」凜手插著腰,尤其是A班冒出一大票自己沒聽過了名字,讓凜不禁感嘆道。
 
  「其實是凜你沒有注意罷了,A班那些人都是介在二十名前後,只是剛好鬥技大賽時沒有對上罷了。」萊恩一臉苦笑看著凜:「像是那個萊特第可是打贏過梨雅絲的呢。只可惜他們那時候籤運不好,把拉德爾他們全部對上一遍,所以才沒進排名內。」
 
  「話說尤金也九級了?太厲害了!」凜感嘆道,如果學校要頒發一個進步獎,絕對是非尤金莫屬。他不但性格驟變,從以前的散漫到現在充滿上進心之外,甚至還成為了名符其實的前二十名。
 
  「其實也沒那麼厲害啦。」在一旁的尤金聽見凜的驚呼,宏著半邊臉道謝道:「要不是凜當初的話,我可能也很難有現在的成就,這還得謝謝你呢!」
 
  「欸?」凜歪了歪頭:「我有說過什麼嗎?嘿嘿抱歉啦,我忘了。」
 
  大家:「……」
 
  看完榜單,也確定以後就是隊友了, C班八人一同走回教室,一路上有說有笑,聽著大家消遣著以前的尤金,尤金也是尷尬陪笑。
 
  「話說想不到印拉澤爾和艾絲瑞荷也都中階了。」凜嘴巴塞滿著炒麵麵包說道。
 
  「原先以為A班不行的人現在又改支持A班了,現在AB班的聲浪幾乎一樣高。」萊恩一邊看著手機一邊解釋道。
 
  「你看的那個是什麼?」凜好奇的探過腦袋,萊恩直接將手機沿著桌子滑過去,凜險些沒接好,嚇得一身冷汗。
 
  「學校群組,反正你肯定又不知道了,看要不要加一下。」萊恩無所謂的聳肩道。
 
  「有什麼重要事情?」
 
  「大多是一些八卦小事,重要事情我也都會通知你不是嗎?」萊恩白一眼道。
 
  「那就不用啦。」凜把手機拋了回去,萊恩流利地用單手接回:「反正對八卦也不是那麼有興趣。」
 
  「聽說這次一年級的C班來了一個超級大美人……」萊恩一邊划著訊息,一邊瞥了凜一眼,只見凜馬上掏出手機來,湊了過去。
 
  「所以說剛剛那個群組的號碼是多少?」
 
  眾人:「……」
 
  …
  
  一個美好的早晨,凜難得一大早就起來梳洗著,他先是在房間做一些魔能和靈能的鍛鍊後,便滿臉笑容地下了階梯。
 
  今天是假日,正好又是個好天氣,想到前幾天名次出來後,大家吃驚的表情,大概可以讓自己的好心情維持著幾個禮拜都沒問題。
 
  一下了階梯,凜在客廳看到夏綠蒂正坐在沙發上發呆,這是非常罕見的事情,平時夏綠蒂早上都是勤勞的活蹦亂跳,除了剛來的幾天臉上帶著陰鬱神情之外,到沒像現在那麼沉悶過。
 
  「夏綠蒂,要不要去一趟中央城區呀?」看著夏綠蒂沉悶也不是,凜緩緩地坐到她的身旁道:「正巧今天要去一趟達利大叔那裡,順便帶妳去逛逛街吃吃飯,不然看妳整天愁眉苦臉,多心疼啊!」
 
  「謝謝凜哥哥。」夏綠蒂收起寂寞,看著關心自己的凜淡淡微笑道:「我只是在思考關於自己的奇怪現象,最近我也看了很多關於魔法書籍,也沒有看過暗魔法跟白魔法同時存在的案例過。」
 
  「別想那麼多嘛,搞不好夏綠蒂很厲害哦!」凜憨笑地撫摸著夏綠蒂的頭髮,夏綠蒂突然像個怨婦一樣嘟起嘴朝著凜怒視著。
 
  「真是的,凜哥哥!夏綠蒂現在很認真呢!」
 
  「思考是件好事,但是愁眉苦臉就不一樣了。」凜把手給挪開,語重心長的朝著夏綠蒂說道:「關於這事情利安會想辦法的,今天就給自己放鬆一天,一起去逛逛街好不好?」
 
  「嗯。」夏綠蒂這才微微點頭,兩人收拾了行囊,搭上了公車前往城區。
 
  一路上,凜一邊向夏綠蒂說明達利和雪莉的故事,還有獵人協會大家都是些友善的傢伙的事情,夏綠蒂雖然聽得有些迷糊,但都還是裝作認真的表情頻頻點頭。
 
  「欸?所以雪莉姐姐比達利叔叔厲害囉?」夏綠蒂抓到一個有趣的關鍵點,朝著凜提問道。
 
  「是可以這樣說沒錯,因為雪莉師傅現在可是臨界者呢!很厲害的哦!」凜也笑呵呵的點頭。
 
  「那夏綠蒂也要跟雪莉師傅一樣,超越凜哥哥!」夏綠蒂抿起笑容,而凜則是一臉僵硬,搔了搔頭後再度掛上淡淡笑容的輕拍夏綠蒂的頭髮道:「那以後就輪妳保護凜哥哥囉。」
 
  「好!嘿嘿嘿。」
 
  看著夏綠蒂的心情好轉,凜也放下一個重擔,就在閒聊之餘,兩人很快就到了中央城區,正巧商店區也不會那麼早開門,於是凜先是帶夏綠蒂朝著獵人協會邁進。
 
  …

  (下一話)
  ---碎碎念---

  我們家的凜非常愛家,他加群組其實只是想跟學弟蕉流蕉…等等,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掩面

  這章節前面會比較輕鬆些,後面會逐漸嚴肅,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ˊˇˋ,那麼我們後天見~優理繼續產小說了(最近逐漸難產 目前第八章已經寫完了,第九章正在擬定細綱,希望今天可以開始動稿ˊˇˋ

  另外那一坨人名會不會用到?答案是肯定會,但是會不會是重要人物這我不能保證~不用特別去記名字啦ww除非你特別閒XD

  喜歡的朋友不妨點個GP,新朋友們也歡迎追蹤訂閱~謝謝大家的支持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2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凜花心中,欸凜背後有黑化的米粒在看著你喔!

08-21 11:49

有川優理
母湯owo08-21 12:14
夜犬
凜最好小心點
白色的米粒切開可是黑的喔(?

08-21 12:12

有川優理
還有夏綠蒂在後面 她們看起來都很火(08-21 12:14
殤哀
后宮+1耶! 等等男主怎麼躺在地板上了!
哦原來是米粒和夏綠蒂啊~~

08-21 15:49

有川優理
沒有后宮啦w 08-21 17:26
白煌羽
喔喔(看戲

08-21 16:41

有川優理
(一起看戲 08-21 17:26
jacky
雅蘭城市政府:"哥哥可以娶妹妹"之憲法增修條文於公布後立即生效
凜:It's time ~

08-21 20:44

有川優理
並沒有(08-21 21:18
臨停想吃雪花冰
暗魔法跟白魔法同時存在...
用暗魔法把人打ㄉ半死不活再治療www

08-22 08:19

有川優理
你的想法很危險(08-22 23:54
有川優理
怕w

08-22 08:38

衣木
新篇章時來個人物大綱如何?

08-22 23:29

有川優理
這個就是人物大綱了(?) 08-22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閒聊... 後一篇:【優理FGO】你倒是穿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