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BL】詭樂園與鬼學校

作者:風靈草│2019-08-20 15:57:04│巴幣:32│人氣:354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著想,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風



《詭樂園與鬼學校》

  青年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但是當他醒來的時候,是在一座奇怪的遊樂園裡,天色看起來已經是夜晚了,周圍也點上了燈並不算太昏暗,但裡面的遊樂器材造型跟燈光顏色都頗為詭譎,有種鬼氣森森的感覺。

  「完蛋了,這次我一定又要被那位大人罵了……」青年苦笑。

  不知道是青年體質還是命格問題,又或者是因為神之敵本身樹敵過多,導致作為伴侶的青年經常被波及,總而言之青年容易招惹上妖魔鬼怪是事實。躺下去是在自家,卻沒能一覺好眠到天明,夢中醒轉卻不是普通的夢境,而是妖鬼編織的幻境,幾乎可以說是家常便飯。

  「來都來了,我還是想想怎麼出去好了。嗯?」青年看著地面突然冒出的一堆各式各樣指示牌有點哭笑不得,不管是手指造型還是箭頭造型,所有的指標全都指向旁邊的一個像是滑水道的設施,而且其他的設施都自動消失了,「這是強迫中獎的概念嗎?」

  如果他有神之敵那種法力,他就直接暴力破解了,哪裡還會在這裡跟幻境慢慢耗。

  然而青年並沒有高強的法力,他就只是個半吊子的巫而已,除了占卜以外什麼都不會,也不會預測樂透中獎號碼。

  從樓梯一路走上滑水道的頂端,青年看了一下距離底下的高度,忍不住抖了一下,最後他還是下定決心順著滑梯溜了下去,一開始是腥紅色的管狀滑道,後來則是開放式的滑水道,但不管如何青年都有種自己像是在某種巨型生物的腸胃道路滑行的感覺。

  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吧,青年這麼想著。

  所幸最後到達的是一片空地而不是胃袋,但是從遊樂園突兀地轉變為學校場景,還是讓青年覺得很古怪。

  「似乎還是在幻境裡的樣子,人還不少呢。」青年四處張望了一下,看到四處還有不少跟他一樣被誘拐來的人類靈魂,多少安了點心。

  如果不是特別針對他的,那他也不算特別倒楣嘛!好了,來找出口吧!

  青年左看右看,發現一旁的大樓從川堂過去,似乎就是大門。正準備過去時,卻被人拉住了,是一位看起來約莫二十五歲左右的女性靈魂。

  「那邊是陷阱,不要過去。」她看起來神情很緊張,臉色有點憔悴──這倒是滿正常的,如果不是像青年這種怪異體質,一般被拐過來的靈魂,不是本身健康狀況不佳,就是因為工作或學業作息不正常導致氣虛魂魄不穩,臉色能好才奇怪,「剛剛有人過去就被妖怪吃掉了。」

  青年定睛一看,果然發覺那邊的校門怪怪的,外面有一群人在招手,估計是紙紮人的外表變化成被困的靈魂親人的模樣,但仔細瞧瞧就會發現那些「人」的神情都很古怪相當不自然。

  「謝謝妳。」青年向女性靈魂道謝了。

  「不會。」

  青年繼續觀察,注意到外面沒有鬼變成他認識的人的模樣,便失去了觀察的興趣,轉而開始調查校園內部。

  發現在操場中央有一個巨大的石碑,上面刻畫了一些大字,似乎紀錄了什麼戰役,上面有他最近去旅行的景點的地名。

  「喂,不是吧。」青年苦笑。他是去曾經的戰地景點旅行沒錯,但他可沒做什麼挑釁的事情。

  不過為什麼幻境是學校的樣子啊,如果是跟戰役有關的鬼魂,難道不應該幻化出戰場嗎?

  想不透這中間的關聯,青年也不打算想了,他決定直接叫外援過來。

  「小姐,」青年對著剛剛的女性靈魂開口,「我要叫人過來這裡了,可能動靜會有點大,不過幻境會打開,妳就趁機回家去吧。周圍如果有還清醒著的人,可以叫他們一起走。」青年有注意到這裡除了那位叫住他的女性跟少數人還神智清醒以外,很多靈魂不知道是不是被困住的時間太長,神情都有點呆滯。

  「你是法師?」那位女性靈魂看起來有點驚訝。

  「不算是,我只是個業餘的占卜師。不過我有我的方法。」青年深呼吸了一口氣,對著天空大喊,「喂,OOO大人,你再不過來這裡,我就會被妖怪吃掉了喔喔喔喔!」

  青年敢發誓,他看見了那位女性靈魂露出了「這到底是什麼鬼咒語,你真的不是在唬我嗎」的表情,青年其實也很想耍帥一把的,可惜臨時他也想不出什麼帥氣的說詞,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只好破罐破摔。

  幻境的天空出現了裂縫,裂縫很快就變成了大破洞,背後有著三對黑色翅膀的那位大人頓時從天而降,直接降落在青年面前的空地,男子英俊的面孔透的鮮明的怒火。

  「嗨,大人。」青年不知死活地打了招呼。

  神之敵直接將青年用公主抱的姿勢抱了起來。
  「風,你又到處亂跑!我回去再跟你算帳。」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到這裡啊。」旅行時除了睡覺跟洗澡時間以外,他的護身符都沒離身過的說,他也沒想到回家以後才發生這種事情。

  此時整個幻境都開始崩解了,原本被幻境困住的人類靈魂,也紛紛清醒離開。

  「就你藉口多,風你等著。」男子捏了一把青年的臀部,「隨便召喚我的代價可是很貴的。」

  「可以打折嗎?」青年眨了眨眼試圖用賣萌來殺價。

  「不能,還有風,你再繼續露出那麼欠操的表情,小心我直接在這裡做了你。」神之敵抱著青年飛向了天際。

  「大人,你好凶喔。」青年在神之敵的懷抱中偷偷看了看地面,注意到大部分的人都忙著逃命,沒有關注神之敵跟他稍稍鬆了一口氣。

  雖然好像是沒有他認識的人啦,可是福爾摩沙這麼小,萬一被認出來他會覺得有點害羞呢。

  「放心,那些有注意到我們的人都會忘記看到我們的事情,你不用想太多。」

  「大人,你又讀我的心。」青年埋怨道。

  「那是我天生的能力,不能怪我。」神之敵聳肩,拍了拍翅膀飛向更高的空中之後,利用傳送魔法離開瞬間消失在空中。

  「那些人會沒事嗎?」青年突然有點好奇。

  「靈魂會自己找到回去的路,至於回去以後身體會不會沒事,看天吧。」神之敵這麼說道,「我沒那麼博愛什麼人都要救,你是我的我才救你。至於其他人,就看他們信仰的神,要不要出手了。風?」注意到青年居然神經大條到直接睡著,男子有些哭笑不得,「等你醒來我們再好好算帳。」神之敵嘴上說著狠話,卻是動作很輕柔地把青年放在床上。

  男子現在可還有正事要做,敢把他的青年拐走的帳,得先找正主好好算算呢。

  遠方,搞出幻境的妖怪和鬼魂,還不知道自己招惹了殺神,正氣噗噗地一面抱怨搞破壞的天師一面在修補幻境當中,他們根本不知道幻境不是被人類天師破壞的,而是某位他們正常根本不敢招惹的對象,直到男子突兀地現身。

  「你們想好死法了嗎?」男子露出了艷麗至極的笑容。

  「大人,饒命啊!」

  慘叫和哀嚎的聲音不絕於耳,神之敵稍微發洩一番以後,就回家去了,畢竟他的青年還在家裡等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與那位有關的夢|靈異|廢墟|小說|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痛飲狂歌
這篇好看XD

08-20 16:20

風靈草
這是昨天的夢owo
代價有點高(艸)不過他來救我,我還是挺開心的。08-20 16:22
臨停想吃雪花冰
天然呆屬性爆表ㄉ風君

08-20 19:54

風靈草
(艸)08-20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睡顏(年齡限制)... 後一篇:【隨筆】之前發生的事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