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魔術

作者:青│2019-08-20 09:22:40│巴幣:12│人氣:152


小兄妹與父母慕名而來,坐在觀眾席只為了欣賞魔術師經典戲法,據說是個能將所有一切人事物憑空消失的戲法。

舞台上一張輕薄如絲的布毯蓋在地板,魔術師雙掌向觀眾席一攤一合,證實自己沒有任何作弊或隱藏物。

魔術師柔聲細語與觀眾互動,親和典雅的形象迅速擄獲眾人好感,輕薄如絲的布毯依舊蓋在平坦的地面,時不時引起注目與揣測。

突然,舞台樂隊的大鼓聲重重落下,驚嚇到眾人視線,會場瀰漫一股緊張氣氛,魔術師臉色嚴峻,他舉起手示意眾人安靜,手緩緩落下指著腳下要大家將視線落在布毯上,音樂逐漸變得鼓譟。

當所有人被旋律弄得輾轉不安,一對小兄妹不感興趣地東張西望,看著舞台左邊右邊,望向觀眾席的前面後面。

妹妹靈活眼珠溜了幾圈發現有趣的事,她扯扯哥哥的衣角指向觀眾席後面,工作人員環抱身穿公主裝的小女孩,避嫌似的快步走入非開放室。

小哥哥抵不過妹妹的好奇,牽著她離開父母悄悄來到非開放室,門上鎖了,小哥哥無奈,妹妹搖搖頭堅持要開門。

在小兄妹相互僵持時,身邊突然出現幾個黑影將他兩圍住,小哥哥來不及看清楚,一瞬間被堵住嘴並抓起身體粗暴的扔到一旁。

小哥哥痛得趴在地上,耳邊聽到妹妹的抗拒,他回過頭,非開放室的門被打開露出一條縫,門縫傳出妹妹的掙扎。

「啪嗒。」非開放室厚重的門再次被關上。

小哥哥愣坐在地寒毛直立,使勁敲門叫吼卻毫無回應,四周觀眾沒有人發現到在觀眾席後方有個年幼孩童的失蹤。

小哥哥奔向父母求助,立刻被觀眾席爆出如雷貫耳的掌聲和吹哨聲嚇著,父母興高采烈地談論魔術師的驚奇,驚喜萬分要小哥哥看看舞台。

小哥哥噙著淚望去,舞台上依然是那位笑容可掬的魔術師,被掀起的布毯的正中央出現透明箱,裡頭裝的是換穿一襲粉紅公主裝的妹妹,她慌張無助,魔術師指示她向觀眾揮舞雙手,妹妹羞澀的照做。

父母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的小女兒居然也參與魔術表演秀,多令人驕傲哇!相比之下,小哥哥一頭霧水,目瞪口呆不知如何反應。

音樂止住,會場頓時陷入詭譎的沉默,令人幾乎喘不過氣,魔術師打開透明箱上方的蓋子,掌心一翻一攤憑空變出兩捆土製炸彈,他微笑一一點燃引信,放進透明箱並關上蓋子。

「碰!碰!」玻璃箱發出兩記轟隆悶響,動盪整座會場。

觀眾驚叫連連,只見透明箱裝滿濃重黑霧,每個人都替透明箱中的小公主擔憂,噤聲觀察箱中的反應。

魔術師開起蓋子讓黑霧散去,透明箱裡空蕩蕩見不著痕跡,魔術師雙手張開向觀眾致敬,這次表演依舊完美無瑕,他脫下帽子彎腰鞠躬,眾人接連鼓掌各個拍手叫好,會場口哨聲四起,此起彼落大喊安可!

小哥哥不明白這算是什麼魔術,他看父母笑得樂呵呵,紛紛稱讚魔術師果如其名的厲害,他再看看周圍人群歡騰鼓舞的反應,小哥哥也被渲染氣氛傻楞楞的微笑拍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麻煩的傢伙... 後一篇:305的客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