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07 變異

作者:艾爾斯凱│2019-08-20 08:02:04│巴幣:25│人氣:308
  小歐萬般懇求的眼神下,雲魂作出了決定。

  「嗚……抱歉、澄明。」

  被交代萬不得已不要使用,雲魂還是從腰包內取出『一根針劑』,撫摸女性脖子上的頸動脈後,迅速一針下去,針劑液體進入人體,一瞬間女性的視線模糊,漸漸的沉眠。
  
  身體變異與發病的症狀,一同沉眠,身體的水泡停止了鼓動。

  小歐看到,不斷發出了疑問「呶呶呶?」

  「沒事,這是暫時壓制病毒的『抑制劑』,雖然陷入昏眠,但仍然能夠支撐數小時的時間,我們趕快離開這裡,我的機車停在『院前二路的停車場』。」

  「呶!」小歐點頭。

  「走吧。」

  雲魂尋找繩子,硬把女性跟自己的背部緊緊綁在一起,然後右手頂著女性臀部,藉由怪力背起了女性,兩人趕緊離開復健大樓,小心翼翼的前往停車場。

  多虧許多的變異體怪物跟一群武裝份子互相廝殺,雲魂與小歐利用這一點做隱蔽,順利的逃脫。

  不久,那群武裝份子殘存的人也相繼離開。







  好不容易脫離長庚醫院,機車三貼的載運下,雲魂回到自己的居住地。

  林口公園路的某棟小型住宅『社區大樓』。

  雲魂背著女性,帶著小歐直接衝上二樓吶喊著。

  「澄明!林澄明!」

  「我還活著,別叫這麼大聲好嗎?什、麼、事~~慌慌張張的啊?」

  『醫生、林澄明』從某個住家大門走出來,看見雲魂以及兩位陌生人,雙方沉默兩秒鐘,先是嘆氣一聲,兩手交錯,無奈的眼神瞄著兩位陌生人的全身。

  「蛤?我叫你幫我尋找藥材,你怎麼帶兩位『歐麥尬』回來?」

  「澄明,救這個女孩。」雲魂看見澄明,趕緊上前說著。

  「不要,扔出去外面,讓她自生自滅。」

  「救她!」

  「呶呶!」小歐雙拳握緊舉起叫著。

  「怎麼救啊?我沒有解藥,也沒有疫苗,就算有解法,已經讓身體產生變異的末期狀況根本無解,而且你還能帶回來,你該不會把我特調製的『抑制劑』浪費在她身上?」

  「呶呶呶!」小歐非常生氣的吼著。

  「你說話還真特別,但我~聽不懂你說傻啊。」澄明對小歐不悅回應著。

  「澄明,用『聚合乙劑』,我記得還有兩劑對吧?。」

  雲魂一言,澄明一時愣住

  回望的眼神、語調明顯的變化,是種無情,更是冷漠。

  「…………雲魂,不是我冷淡,你認識她嗎?」

  雲魂搖搖了頭。

  「那你是她的親朋好友嗎?」

  雲魂再度搖搖了頭。

  「你是她的父母,能幫她做決定嗎?」

  雲魂沉默了。

  「既然什麼都不是,『聚合乙劑』是你母親留下的遺產,為了你而留,我沒有任何手段複製的技術,你確定要用在一個陌生人身上?」

  「……先不要管那麼多!」

  「她產生什麼變化,會變成什麼模樣,都是不可知的未知數,甚至救活了她,她能不能接受自己的變化都不曉得,這樣你還要一意孤行?有考慮後果?一個不小心,不但浪費唯一的救命藥劑,她還可能變成更強大的變異體。」

  簡單說吧,機率渺茫啊。

  知道、雲魂知道。

  但是已經多少次了?

  眼前的生命無法拯救?

  更何況……

  小歐也不想放棄這一名女性。

  至少……

  至少!

  「救她!」沒辦法反駁,雲魂抱持無奈的心懇求澄明。

  「不、救。」澄明依舊冷漠,但他很清楚雲魂的心思。

  「呶呶呶呶!」小歐高舉雙手。

  「唉……」

  三人僵持之下,澄明從嚴肅的姿勢,嘆一聲,無奈的表情變成了笑容,下一秒……妥協了。

  「好吧、雲魂,把她架在病床上,記得四肢要固定好,我去取『聚合乙劑』以及手術工具,小鬼給我乖乖待在客廳消遣時間,聽見任何聲音都給我不要亂跑。」

  此時雲魂很意外看著醫生。

  「澄……明……?」

  「呶?」

  「發什麼呆啊?要救她不是你的意思?怎麼妥協就發呆啦?趕快準備吧,拖一秒、她越沒救。」

  「啊、好!澄明、拜託了。」

  雲魂立刻背著女性,趕緊前往某個改裝住家內部的手術室,進行前置作業。

  澄明輕笑了一下,然後看了小歐全身,

  花了幾秒仔細衡量之下,發現小歐的全身上下……

    不對勁

  「恩啊?恩~~恩?這、個、小鬼是怎麼一回事?」

  「呶?呶呶?呶?」

  「聽、不、懂~~你會不會寫字啊?寫字、懂我意思嗎?會寫吧?」

  澄明比出寫字的手勢給小歐看。

  「呶!」小歐點點頭。

  「接下來,有好幾個小時『兩位大哥哥』跟『姐姐』沒空陪你,客廳你自己找空白的筆記本跟筆,把最近你身邊發生的事情,好好的回想,用寫的等等讓我們知道,OK ?」

  「呶!」小歐擺出OK的手勢點頭說著。

  「好,去吧,去那邊呆著啊。」

  澄明手指對準某個住家大門後,小歐乖乖地走過去,澄明立刻爬上樓梯,前往別的地方取器材。

  小歐獨自一人看著空無一人的走廊,雖是害怕,但是為了那一位女性,鼓起勇氣,勇敢一個人前往居家的客廳,找了筆記本跟筆,乖乖到桌子前寫日記。






  二樓某個住家改造過後的手術室,雲魂將女性的四肢軀體徹底的綁住在床上,讓她無法隨意亂動,澄明則是列出一排手術工具。

  「雲魂,準備好了嗎?『聚合乙劑』打入大腦後,你要迅速壓制,毛巾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就緒了,澄明才是,別打歪了。」

  「把我~~當誰了啊?這小事,不難,要弄了啊。」

  「好。」
 
  「要弄了啊。」澄明偷笑說著。

  「好啦!」

  雲魂左手拿著毛巾,右手的手掌已經準備就緒。

  此時澄明表情全神專注,沒有任何一絲鬆懈。

  特殊藥劑『聚合乙劑』需要打入人體的大腦,澄明手指確認位子後,利用穿刺治療法,將藥劑精準刺入,灌進人體的大腦某處後。

  一個迅速取出針頭。

  「壓制!快!」澄明退後,緊張喊完的下一秒。

  原本昏迷的女性,發出驚聲尖叫的吶喊,全身的神經一瞬間冒出皮膚上,身體水泡也破裂留出噁心的液體,劇烈的疼痛讓人彷彿陷入地獄折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身軀彷彿要抵抗某種異常藥物,四肢暴力抽蓄。

  呈現 人類 與 喪屍 之間徘徊的噩夢。

  雲魂直接把毛巾堵住女性的嘴巴,讓她不要繼續吶喊,擁有異常力量的右手,馬上壓制女性的胸口,利用技術與技巧,讓她動彈不得。

  澄明立刻將四肢的束緊帶,更加勒緊,完全固定之後,兩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女性的瘋狂姿態。

  澄明不斷觀察女性全身,等待最佳時機,看著雲魂緊張的按壓,愉悅的笑著說……

  「好好壓制啊,別趁機吃豆腐,這情況需要兩針鎮定劑,我準備一下。」

  此時的雲魂

  根本沒心思聽澄明說話。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病毒|社會|感染|架空|人類|末日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暗夜流雲
爆走啦

08-20 19:11

艾爾斯凱
沒、沒啦>< (苦笑中~~~08-23 0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