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們夫妻的萌圖假日惡補班ww(內詳)

作者:*樂園久保*│2019-08-20 00:09:26│巴幣:6│人氣:182
各位安安喔。今天主角是我老婆的表妹,她是幼稚園老師,自認非常喜歡藝術。以下文章簡稱為阿双。

照理說阿双喜歡藝術,她和科班出身的老婆和我應該常常有話聊。但很可惜的是,老婆和我的畫風一個專畫可愛動物(老婆),一個想發大財,現在是幾乎什麼都想畫(我XD)。我們夫妻因為不當學生之後就很少寫實作品,講好聽一點的說法是,我們現在畫的東西都不是阿双的菜。

最近常常忙著幼稚園行政和周旋小鬼頭的阿双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也開始參與幼兒園布置,好像是因為發生了許多問題,讓她周末低著頭跑來找我老婆。

老婆從頭到尾聽著阿双訴苦,不發一語。以往腦袋天兵、八七有剩的阿双一直和我們說對不起,說她以前以為簡單的卡通圖案根本不用什麼技巧,現在她知道自己錯了,請老婆和我救救她的手殘。

於是阿双住在我們家三天兩夜,老婆和我接力的幫阿双惡補,加上招待三餐。不過阿双讓我感到佩服的地方是,她並沒有把自己的工作丟給我們,她很堅持的要自己學著畫一些可愛的東西。這是我願意幫助的一個大重點。

雖然我家小孩和阿双很熟,這三天來最大的問題反而變成我家兩個小孩,小孩的白目最直接又傷人,講什麼「好醜」、「好好笑」就已經狂扣血,更惡劣的是什麼都不說,站在阿双一左一右,不斷偷笑。我在猜阿双是不是在幼稚園被一大堆小朋友笑,回來還要被兩個屁孩加碼,真的會嘔到想哭。所以為了支開我家屁孩,上周六日屁孩幾乎是開心的熊大農場玩到飽。OTZ

以前日本不是有個節目叫做「現在不准笑」嗎?涓涓和丹丹那三天下來真是笑得誇張透頂,要是上那種通告,大概被第一個抓出去打屁股。= =

最後,阿双帶著滿滿的筆記和草圖,在周日傍晚回家去了。祝福她吧。我個人以前也在安親班當過大哥哥,心得是如果在安親班或幼稚園當老師或工讀,要是不會畫幾個裝可愛的小圖,會很難混。



後來我又有了另外一個想法,大多是因為我們平常辛苦建立的大人與老師形象比較嚴肅,突然之間在「畫圖不好看」這個點出現破綻,這種反差極大的笑點,小朋友哪裡會放過我們?XDD

笑你一次不夠,還可以笑兩次、三次、N次...。XDDD不過換個角度來看,小朋友敢皮敢笑,也是代表對這個大人很放心。

有像阿双那樣覺得非得加強畫技不可的大人,也有像我姊那樣,每天被小朋友要求畫不同的東西,後來乾脆一路放空,被小朋友笑到底的。

姊:「我畫圖不好看,為什麼要我畫啦~T口T」
她帶班的小朋友:「就是想看老師畫圖啊!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ebaisme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時候不能只是笑就夠了... 後一篇:為什麼手指末端狂破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