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輕小說的梗很好用 第一篇

Zu∮Dot | 2019-08-19 19:20:43 | 巴幣 6 | 人氣 183


  我看的出來你已經盡力了。
 
  如果你已經盡力了那麼也不會有人責備你,即便你沒有盡力也不會有人責備你,因為根本沒有人在看著你,你要知道在這一路上你都只會是一個人,在臨死關頭的時候自言自語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麼做,反正我會。

  而且我知道自己還沒有盡力,我只是沒有力氣而已,滿滿的悔恨讓我還想要站起來繼續奮鬥,沒有力氣的感覺卻成為我放棄人生的藉口,在努力下去也不會有回報也不可能活下來,多做的事情只是在浪費力氣而已,而且剛好我都浪費完了。

  照這個套路走應該就可以轉生到異世界,重頭砍掉重練才對,真是輕鬆又簡單啊,只要在最終關頭盡全力了卻還是失敗,只要掛掉就可以重投來過,根本不用面對失敗真是輕鬆。
  原本一切黑暗的周圍泛起了紅光。

  「難道我真的要轉生到異世界了嗎?」

  黑龍的火焰吐息席捲了整個戰場,在夜晚的世界裡那火焰猶如墜落到地面的太陽。

  勇者,就這麼被燒死了。

  完




  「你就是轉生而來的勇者嗎?」
 
  「哼哼,大魔王你有所不知,我可是攜帶著異世界的知識來到這個地方,你等著被未知的方法擊敗吧!」
 
  空氣中的氫離子和氧氣分子就是可以引發爆炸的源頭,只要將這兩個元素使用的當我就可以成為異世界天下無敵的火焰法師了!
 
  「氫離子阿,氧離子阿,聽我命令,現出你們的原形!」
 
  張開雙手感受到空氣中的分子不斷的濃厚,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卻還沒有施展法術出來。
 
  「奇怪?」
 
  "施展了禁咒法術花紅之滅"
 
  「哈,來了!」
 
  在勇者的周圍鮮紅的花朵一朵朵的展開,越來越多,越來越大,花開花謝的火焰花朵源源不絕,最後成了一個半徑一百公尺的大爆炸。
 
  魔王抬起手來。
 
  勇者被炸的屍骨無存。
 
  「這個法術施展的時間很慢,而且被施放的人會感受到周圍的元素濃厚,應該能夠輕鬆躲過,原本想給他做個示範,結果就這麼掛掉了。」
 
  魔王無言的把對著空氣的手慢慢放下。
 
 
 

創作回應

輝煌的過去式
哈哈 夠ㄎㄧㄤ 我覺得可以[e5]
2019-08-19 23:26:12
函和言
氫氧離子的爆炸已經太弱了

我要利用存在於萬千世界當中的規範力場,以最強力的魔法修改物理常數來讓你自行湮滅!


碰!不僅是魔王,連勇者、整個世界都不見了
2020-02-28 12:42: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