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04章-哈哈哈,怎麼做死都不知道的白痴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8-19 02:29:19│巴幣:6│人氣:59
「夏彥,我的藥劑已經調好、繃帶也吸了藥水…」
 
凱文說到這裡拿出一塊吸了紫色藥水的繃帶,擺出迫不期待的表情-他等不及去投靠挪斯人了:「我現在便替你的肩膀上藥…     貼上去時可能會很痛或癢癢的,請稍微忍耐一下。」
 
「好,來吧…」
 
凱文聽到對方這麼說時立刻綁了腰帶,他本以為夏彥會因為毒藥的異感而提問,但對方卻全程皺著眉頭忍耐下來,讓他放心不少:「嗯,你能忍住痛處不發出聲音已經做的比其他病患好了…」
 
「只不過我還有其他病患要照顧,剩下的繃帶請你自己或找其他人貼吧!」
 
「喔,我知道了…」
 
目送對方急著離開後,夏彥背後的藍紫色長劍主動舉起它那綁在劍柄尾端的藍色絲帶,立刻幫主人把繃帶撕下後,主動伸入對方皮甲的胸前口袋拿出一瓶綠色噴霧…    但在試著打開噴霧噴灑時卻停下動作在抖動著,畢竟只靠一條絲帶手掌太難使用治療噴霧了。
 
「真是的,你這麼急讓那笨醫生看出來我在演戲怎麼辦啊?」
 
夏彥撫摸了一下絲帶來獎勵對方後取下了那瓶解毒劑,並噴在剛剛繃帶貼的地方:「獨劍,等等…    妳已經進化了,叫雙劍鞘也不太對…」
 
「嗯…    嗯…    主人叫我鞭劍鞘,或叫做鞭子也可以喔~」
 
聽到自己的劍嗯了幾秒鐘得到的答案時,夏彥臉色難看的吐槽:「那根本不是劍了吧?」
 
「但是…    我比較喜歡主人用鞭子型態的我打人呢~    每次打到敵人、看到敵人掙扎時,我便更努力的朝對方身體打呢!」
 
「妳真的已覺醒不妙的個性了…」
 
夏彥輕咳一聲來中斷對方想法並提案:「不,劍鞘這名字是報給聯盟聽的,現在的妳已經不可能在正規對戰中出場,那種名字已經失去意義…   所以我打算給妳一個名字!」
 
「名字啊~    但其他姊妹們會不會生氣啊?    像謎擬Q姐姐和夢妖姐姐,她們早在一年前便忌妒著阿莉芙姊姊有名字喔~」
 
「我回去時會解釋『必須有著我無法區分出差別的人類身體,我才會正式命名』的規則給其他夥伴聽,妳則是需要盡快吸收慾望之神的能量進化,我才能讓妳和蕾絲蒂雅一樣的方式變成人類…」
 
「是的~」
 
「名字給我時間想想…  妳慢慢期待吧~」
 
當夏彥說到這裡、也確定噴劑已經把身上的毒中和後,他擺出神祕笑容看著凱文離去的方向「白癡,你便陷入深深的絕望死去吧!」
 

 
「等等,我是來投靠的!」
 
凱文的計畫很簡單-只要走在大道路上便從挪斯人的足跡,便可以跟著足跡走找到對方營地;被挪斯人巡邏隊發現則是不需要掙扎,只需要提醒他們自己達成了殺掉自己人的規則,他便能安穩投靠挪斯人。
 
所以凱文已經重複說了投靠台詞好幾遍-對著巡邏隊、看守營地大門的人、警衛、最後和當地的挪斯酋長這麼說一聲後,他被囚長拖著帶出酋長營帳,讓他死命的掙扎:「等等,你們的規則不是說我可以在殺死同伴中投靠嗎,現在在做…」
 
凱文的話還沒說完便被對方一腳踢在肚子上,在他吐了一口水、差點把早上吃的東西吐出來時酋長才回答:「哼,弱小的人類…     以前常常有人類在狩獵時假裝殺死了兩個同伴並來投靠,事後慾望之神揭穿這愚蠢行為後當初接收他的部落差點滅亡…」
「所以我要把你帶到慾望之神的祭壇前,偉大的神會親自鑒定你的行徑,如果你說了謊…     我會會給你這輩子絕不能想像的最棒懲罰!」
 
凱文被拖到祭壇時,他沒聽到任何咒文、挪斯人也沒舉行各種儀式,一道紫色光芒便從天空中射了下來…     下一秒酋長和地板上的凱文面前出現了一個紫色魔力構成的成熟女性臉龐:「哎呀,我的海狼酋長…     你是帶著這囚犯來確認對方有沒有殺掉自己同胞的嗎?」
 
「是的,吾主…」
 
「那你可以把他拖去監牢了,這個傻子到現在還不知道被玩弄…     倒是玩弄他的傢伙還挺期待的,我已經等不及玩弄他的靈魂了…」
 
「我明白了,吾主…」
 
海狼一聽擺出不意外的表情,並把算把凱文立刻拖走時他還不死心的大喊:「等等,妳們這是什麼意思?    我明明殺了兩個人才過來!     說不定第二人還沒毒發,但我的確殺掉他了!」
 
「哈哈哈哈哈!」
 
慾望之神邪笑好幾聲後擺出嘲笑的表情看著凱文:「這麼可憐的傢伙…   算了,讓你知道你是怎麼蠢死的吧…」
 
她彈了一下手指用叫出了一個魔法錄影…     從山洞中、躺在石床上且毒發開始發抖的派奇便能大概猜到這是他死掉的那晚,而凱文看到立刻大喊:「沒錯,這傢伙是我殺的,有什麼不…」
 
他說到一半時臉色難看了起來,因為他發現派奇毒發開始但還沒死亡時發生了異狀-一把裝著桃木的藍色短劍無聲從病房地板中飄了進來…   他一看便想到是夏彥剛剛背在背上的那把劍。
 
短劍利用劍柄上的眼睛看到派奇開始口吐白沫時,她緩緩的把自己身體從劍鞘拔出後並把身體插在牆壁陰影上…     下一瞬間她刺中的陰影伸出一道影子爪子並直接蓋在派奇的口鼻上-在對方真正毒發之前悶死對方…
 
看到短劍把身體拔出牆壁、插回劍鞘中,全程完全沒碰到派奇的狀態下便離去後,讓凱文忍不住生氣且絕望的大喊:「夏彥!     你這個死小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想坑人就要有被坑的覺悟

09-06 01:3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嗯嗯,坑人之心不可有啊09-11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