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MIN-NARAKEN初畫集「豪華絢民」限定版開箱

作者:灰│2019-08-19 02:04:04│巴幣:20│人氣:1210
遊戲公司 ALICESOFT 的繪師 MIN-NARAKEN 的首本商業畫集「豪華絢民」,已在 7 月 19 日發售,買了虎之穴蜜瓜附掛軸的限定版,分享一些內容照片。

MIN-NARAKEN 出道 30 年,喜歡他的筆觸跟用色,這本書可以看見他早期用水彩、墨水,到現在電繪的作品。

右邊是蜜瓜版,掛軸被折小。左邊是虎之穴版,有多一個資料夾。

限定版的書殼塞了畫集及生原畫集,後來想想,虎之穴應該買通常版的,因為封面不一樣,而密瓜要掛軸只能買限定版,沒辦法,只好之後再買一本通常版。然而這本書雖然是一般向,不過還是有少量裸露的圖,另外有買的人可以看看拿掉書皮後的封面,會有讓男性興奮(?)的驚喜,通常版跟限定版都有。

收錄內容目錄,共 192 頁。

MIN-NARAKEN 畫的 ALICESOFT 遊戲封面圖。

雜誌周邊等用圖。

原創或其他公司版權圖。

生原畫。

各遊戲中擔當人設的角色立繪。

長篇訪談,有談到為什麼會進入 ALICESOFT 工作、工作的趣事等等。

除了立繪部分,說明畫集中出現的圖片出處及作者感想。

最後一頁有 MIN-NARAKEN 在1988-1990 投稿月刊 HobbyJAPAN 的圖。

限定版附加的生原畫集,96 頁,內容都是非電繪的設定稿。

特典掛軸,左邊是蜜瓜的,右邊是虎之穴的,兩邊品質上感覺不出有什麼差異,夏天掛牆上感覺還不錯w

話說這次虎之穴第一次嘗試台北店取,不過等了近 25 天,蜜瓜用代購的等了約 15 天,不知道虎之穴的是不是跟最近公告海關查驗布製品有關,不過還好掛軸最後有拿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N-NARAKEN

留言共 3 篇留言

YM T
有夠復古的人物
但不得不說都騷到內心覺得癢癢的(稱讚意味

08-20 09:47


算是比較早期的畫風,但是覺得比較有辨識度,漂亮!!

08-21 22:13

pzps
問下這本的通常版拿掉書皮後的封面也有驚喜嗎?

01-25 18:54


通常版跟限定版都有。01-25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板娘シア・フラットパデ... 後一篇:《命運之子 DEST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