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1 今天的米粒也很可愛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18 10:59:38│巴幣:64│人氣:630
  #01 今天的米粒也很可愛


 
  雅蘭北部森林,一台馬車正在森林中穿梭著,凜滿臉笑容地靠著窗邊看著過眼雲煙的景色,不免幾分期待。
 
  「呀,米粒啊,能夠抽到商店街的雙人旅行票,一起出來玩真開心是不?」凜回過頭去,朝著米粒搭話道,不料正在發呆的米粒卻被這呼喊給嚇了一跳,差點沒大叫出來。
 
  「是呀……不過兩個人出來玩……這應該是第一次吧?」米粒輕輕的將屁股挪向凜的反方向,有些緊張的玩起了頭髮。
 
  「也不是第一次吧?之前不是還一起去過中央城區嗎?這樣說太見外了!」凜裝作若無其事地呵呵笑道,不過他倒是沒有想到米粒居然會答應自己的邀請。
 
  「我是指……一起過夜。」米粒輕輕回頭,看著身後的幾大包行囊,臉馬上又紅了半晌。
 
  「也、也是啦。」凜腦袋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紅了老臉的他急忙搖搖頭,將頭探向窗外說道:「嘛,夏綠蒂剛好回平民區去辦理一些事務,萊恩陪著他,艾莉卡好像有什麼事情要做就沒問她了,剛好米粒妳在,就找米粒一起來囉!」
 
  「原來只是剛好我在嗎……」聽到凜的無心之言,米粒有些哀怨的嘆口氣,她看了看自己今天精心打扮的紫黑色洋裝,而凜從頭到尾也沒多看過幾眼。
 
  「當、當然不是呀!我可是第一個就想到米粒了,不過擔心妳……會害羞就……不太知道怎麼開口。」凜語氣結巴地搔了搔頭,他撇一眼米粒的呆萌模樣後馬上又心跳加快幾分,急忙將頭扭回。
 
  「可是凜看起來不太開心……是因為我今天穿的……不適合嗎?」米粒歪頭道,這款紫黑色洋裝是自己最中意的一件,尤其是袖口和裙擺的些微蕾絲更是增添一絲可愛風,想起艾莉卡曾經說過男生似乎沒有特別喜歡蕾絲的事情,馬上就沮喪了起來。
 
  「沒有啊,米粒今天……很可愛哦。」凜眼神不斷飄動著,就連手也躁動了起來,一時間不知道該往哪裡擺才好。
 
  「可是凜……都沒有正眼看過米粒。」米粒委屈的說道,而聽到米粒這樣的語氣,凜馬上急忙辯解,可當他看著米粒超過三秒鐘後,眼神又不自覺移了開來。
 
  「那個……米粒妳的胸口……有點低,我的眼神會不知道往哪裡擺才好。」凜紅著臉解釋道,而米粒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口,再看了凜一眼,臉紅得像顆蘋果似的,雙手抱胸立刻轉過身去。
 
  「凜……大色狼!」
 
  …
 
  凜與米粒兩人望向窗外,卻沒有一人真正在看著風景,心中各懷著各種情感正在醞釀著,完全沒有注意到窗外景色正急遽變化著。而兩人這一沉默,就是沉默了幾小時,凜正思考著該如何像米粒解釋自己並沒有惡意,免得米粒生氣要求返回;而米粒此時正思考著自己衣服是否太過大膽,畢竟之前也沒有穿給其他男性看過,自然沒有注意到這點。
  
  忽然之間,馬車傳來劇烈震動,凜感覺越來越不對勁的同時,車體突然喀的一聲,隨後重心偏移,凜嚇得不顧一切衝到米粒身旁摟住她,隨後車體天旋地轉,凜緊緊將米粒抱在懷中,雙眼不斷掃描四周情況,在旋轉的過程中凜只發現一片綠和一片藍。
 
  藍的是天,綠的是地,而凜和米粒的馬車似乎正摔落斜坡中,由於車體其中一枚輪胎出了問題解體,凜在翻覆的過程中勉強詠唱出了光之障壁魔法,至少在車身解體落地之際,免除了不少皮肉傷。
 
  「米粒,咳咳咳……沒事吧?」凜撐起身子,視線模糊的揉著眼睛,他覺得自己雖然沒有大傷,但是大量的小傷也讓他痛得瞇起雙眼。
 
  就在他視線逐漸清晰,他看了看自己身下的米粒,正半暈過去,傷害倒是沒有多少,因為凜使用了自己的背部落地也讓米粒白皙透嫩的肌膚沒有受到多少傷害。
 
  不過當凜的視線從米粒的可愛臉蛋往下飄移後,看著她胸前那呼之欲出的胸部後身體馬上倒彈起來,發現自己正稱在米粒上方的他急忙抽離手腳,跳到一旁端正地正坐著,心中頓時一片平緩,彷彿剛才發生的意外都像是不存在一般的平靜。
 
  「唔……好痛。」米粒緩緩睜開雙眼,先是朝天空呆望幾秒後,慢慢轉動腦袋看向凜:「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也不太清楚,總之我們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凜張望了一下四周,發現兩人現在處在一個奇妙的山林之中,而這裡的魔能似乎比其他地方還要更高,凜再就連凜剛才所釋放的光之障壁似乎也比平常大上個1.5倍,才能讓他們兩人受到輕傷而已。
 
  「馬車摔落山谷,好險及時跳出,米粒呢?有沒有哪裡特別不舒服?」凜將視線移開,站起身走到了山谷旁,看著墜落山谷散落一地的馬車,不由冒起一身冷汗。
 
  「沒有,謝謝你,凜。」米粒抿起淡淡微笑,緩緩坐起身,凜回頭偷瞄一眼後,看著受著輕傷而顰眉的米粒又顯得嬌羞幾分,臉馬上臉紅到脖子都發熱去了。
 
  米粒看著凜不斷偷瞄著自己的胸口,先是有些害羞,最後想起了凜一連串為了保護自己的英勇作為,內心竟起了一絲悸動,雙手交叉摀住胸口朝著凜看去。
 
  「凜……喜歡?」
 
  米粒這一問,那嬌羞的聲音馬上讓凜凜全身酥麻一陣,他的眼神一瞥一瞥不斷飄著,最後還是擠出一個問句:「可、可以嗎?」
 
  「這種地方……不行。」米粒搖了搖頭轉過身去背對著凜,凜馬上裝傻得哈哈大笑,眼神不斷晃動的看著四周,想尋找一些跡象。
 
  「哈哈哈,我剛剛是說米粒可以認出這裡是哪裡嗎?呀……不知道是不是摔到腦袋了,總覺得這裡有些陌生,我們現在原則上應該是在北部森林或是德雷斯山脈之類的地方才是……」
 
  「凜……轉移焦點……差勁。」米粒轉過頭,用著鄙視的眼神看凜一眼後,再度轉過頭來。
 
  凜搓了搓鼻頭,發現自己的呼吸有些淺薄,這才發現空氣似乎有些稀薄,溫度也比兩人從雅蘭城出發的時候低上許多。看著崖下的散落一地的馬車,看來自己帶來的行囊也注定泡湯,凜看了眼半縮在一旁的米粒,抿起淡淡的笑容走了過去。
 
  凜將外套脫下,輕輕的披在米粒的肩上,米粒這才有些驚訝的轉過頭來,凜只是輕輕撥了兩下米粒的前瀏海,淺笑道:「披上吧,妳身子比較虛,會冷的。」
 
  米粒臉頰微醺的別過,將外套給穿起,臉縮進了領口之內,看著這樣的米粒,凜不禁燃起了愛護之心,緩緩地從後頭摟上去。
 
  「凜……做什麼?」米粒嚇得驚呼一聲,凜馬上攤開雙手傻笑道:「取暖唄,現在好多了,我……去旁邊看看,哈哈。」
 
  就在兩人打鬧的同時,絲毫沒有注意到這個山脈的異常,危機正在虎視眈眈的靠近他們之中……
 
  一陣風壓拂過,凜在反應不及之下直接被這風壓擊中倒飛出去,米粒見狀也顧不得打鬧,馬上跑到凜的身旁去探視。
 
  「唔,是誰!」凜的手摀著腹部,方才的風壓不至於造成致命傷,不過卻讓他的內臟有些受傷,米粒急忙讓凜搭著肩站起身,此時不遠處的樹叢產生騷動聲音,凜和米粒急忙擺開戰鬥陣式,而讓凜和米粒沒想到的是,從樹叢跑出來的不但不是人影,更不是妖魔的身影。
 
  而是樹叢本身就是一隻妖魔!
 
  「會魔法的……樹妖?」米粒用著不確定的語氣,皺起眉來說道。
 
  …

  (下一話)
  ---碎碎念---

  大家早安~我是優理!這次有榮幸能夠跟青炎老師一起玩共同創作,真是無比的榮幸(

  由於先前有許多讀者反映說,有番外篇的話該誰登場呢?的投票是米粒票數最高~所以這次就讓凜跟米粒一起穿越過來啦!依照慣例第一集就先發個糖(有慣例嗎?)那麼之後劇情又會怎麼發展呢~敬請期待^^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餵食GP~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哦~也可以去看看青炎寫的矢破,劇情不但帥氣又精緻,而且還有斥資鉅額打造的精美插圖,那業配就到這裡~我們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吸貓
要發生刺激的事嗎?

08-18 12:06

有川優理
很刺激哦(臉紅心跳08-18 12:43
靈魂錯亂
竟然還有這種合創玩法WWWWWW

08-18 12:10

有川優理
想不到吧.jpg 08-18 12:43
絕怪
異世界的約會!太妙了兩位!

08-18 12:33

有川優理
都出事了還在閃(08-18 12:44
大漠倉鼠
令人產生大膽的想法XDD

08-18 12:35

有川優理
我想聽聽看你的大膽想法(08-18 12:44
睦月 雪芽
拿大量G P糖塞爆優理嘴。

08-18 12:47

有川優理
只能塞一顆.(08-18 12:54
夜犬
喔喔喔喔喔喔 凜跟米粒的異世界番外 墨鏡先準備個一打好了

08-18 12:58

有川優理
www 一打應該夠08-18 13:00
殤哀
好甜啊!凜還不蹭這個時候把米粒生米煮成熟飯

08-18 13:31

有川優理
母湯w 08-18 13:43
夜風196
好酷喔!等矢哥颯爽登場hhhh

08-18 14:11

有川優理
下禮拜敬請期待(08-18 15:15
蒼天落葉
特別番外真令人期待呢[e16]

08-18 14:24

有川優理
嘿嘿嘿~08-18 15:15
臨停想吃雪花冰
自古紅藍出cp...我好像發現什麼ㄌwww

08-18 17:43

有川優理
沒有 你什麼都沒有發現(08-18 18:08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和布丁

08-18 20:41

有川優理
布丁!(眼睛發亮08-18 20:53
白煌羽
請吃

08-18 22:01

jacky
要跟矢哥比誰後宮比較多是嗎

08-18 22:22

艾刃骸
[e12]

10-04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