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CT Classic] 白銀組:Lucky Lake

響爺 | 2019-08-18 10:33:09 | 巴幣 2 | 人氣 126


來挑戰Lucky Lake,目標是遊客數到達2100人,沒有金錢限制。
大概就是上一回Extreme Heights的簡易版,不過放在較後的位置。

(開局時的遠景圖)

一個很大的湖,被道路和擁有四個月台的Mine Train Coaster包圍著。


這個Mine Train Coaster的能力不佳,似乎是充當運輸工具。


先蓋兩組纜車,連接東西與南北。


陸上幾乎沒空位,絕大部份的新設施都是蓋在湖上。
先來Corkscrew。



因為隨處蓋廁所,獲得了金馬桶獎。


湖上賽車!


接下來打算以道路和設施將南北兩側連接。
先在另一方蓋一座大型的Floorless Roller Coaster。



很久沒見的Mine Ride,藉由水平軌道加速的雲霄飛車。
比較適合小型的設計。



必蓋設施之一的River Rapids。


連接南北的最後一座設施:大型的Wooden Roller Coaster。
雖然每個角度都看不清楚,這其實是有兩個相反方向的月台,但會同步發車,且兩條路線其實是相等的。


我是不曉得為什麼其中一側比較短啦。


同樣是很久沒見的Flying Roller Coaster。
這個雲霄飛車的軌道必須扭轉過,不然數值會減半。


不過只要符合條件,就是非常高的數值。
不愧是終極的飛行體驗。


把角落填滿,隨便拿出Stand-up Roller Coaster。



正在計劃蓋個Air Powered Vertical Coaster時遊客數到達目標的2100人了。








(通關時的全景圖)

只填滿了半個湖,真是遺憾。

次回預告:白銀組的大boss — Rainbow Summit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