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機娘研究所】漆黑之盾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9-08-17 23:44:12│巴幣:119│人氣:505
之前有發願說要完成20個角色設計

現在算算已完成的大概10以內吧(要衝的部分還很多

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千杯簽盃在遷碑

好啦,以下開始正文




你有想過....

有一天,你醒過來....

發現...你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

熟悉的人與所愛的人皆已遠去....

而...有一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正在用自己的身分過活...

而自己...誰也不再是


現在的我...只能用「她」者的身分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名字:霍菲莉亞"零式"李袒娜 (Hofferia"Zero"Returner)

型號:AC-000 R(repair)

外號:零式、零子、睡美人、姊姊(by 霍菲)、阿姨(By愛麗,你叫誰阿姨啊!?)、始源者(By電子主宰麥加尼斯)

身高:170CM 體重:150Kg 三圍:秘密(聽說有E以上)、秘密、秘密

外掛武裝:戰鬥盾系統‧回歸者(包含被動式AC力場可折射光束、高出力光束矛、電磁導引機制)、雙手小型被動式AC力場

內藏武裝:右腿部夾艙光束軍刀,左腿部夾艙-高震動破甲刀‧斷刃,自爆裝置

       作為AC系列的始祖機體,零式是最早開發成功的戰鬥用機體,成功的鉻鍶合金骨架,奈米機器與光束兵器,皆在這個階段開發成功。唯獨情感機制不完全以及機體無法限制出力導致使用壽命短,零式機在完成初步出廠測試後,就被冰凍起來存放於國際自動的地下30層的機密儲藏室。國際自動與施密特博士則開始著手開發次世代機體,功能更完善,性能更強大的AC-001霍菲莉亞。

      在機密儲藏室中沉睡的零式,因為某些人為的因素,電子頭腦連接上了網際網路,能夠接收來自世界各地的信息並加以分析學習,逐漸生成了人格與自我思考。持續處在沉睡狀態的零式接收到施密特博士的死訊、第一次塔卡歐獨立戰爭結束後,進行駭客行動破解鎖住自己的安全鎖,逃離國際自動。剛好在機械叛亂─麥加尼斯崛起事件中,擲出盾牌解救了陷入苦戰的霍菲莉亞。

      霍菲莉亞認出零式,但零式卻不願意認同霍菲,認為自己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霍菲莉亞,對方不過是冒牌貨,並責怪霍菲的無能導致施密特博士死亡。為了與霍菲有區別,給自己起了「回歸者」李袒娜這個名字。雖然敵視霍菲,卻都會在暗中保護她(傲嬌的姊姊),時不時的責難對方也是常有的事情(同時也是展現姐姐強大的氣場),最後在最終之戰中,提出與霍菲莉亞劍盾決鬥,敗給對方以後,便答應與其共同對抗麥加尼斯。

      在機械叛亂結束之後,為了尋找人生的意義,並找尋施密特博士的遺物,展開了世界環遊之旅。


好啦,以上就是人設介紹,打了一個多小時...

原本就有這個角色的原案,遲遲未能付諸實現,這次終於成功辣

李袒娜可以算是以霍菲的2P色下去做的(人家是1P啦),不過認真,要寫一個很像卻又不一樣的角色真D難,還要避免撞屬性,千萬別覺得沒誠意喔(有夠沒誠意)

這張其實前天就畫好了,昨天太累沒PO,今天才PO,要過中秋了超忙,每天被貨追著跑(想睡覺睡到飽,不是睡到跑)

下次我應該會更很久沒耕的因心說書人吧,來說一個認乾爹人生勝利的故事。
乾爹認得好,升職加薪,當上大將軍,出任大皇帝,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想想還不快去認個好乾爹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8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角色|霍菲莉亞|機娘|機械|科幻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萌...好胸...零式抱抱...\=v=/

08-17 23:54

愛畫圖的因心
聽說有E,噓.....08-18 08:32
七海千歲
是一個找回自己的故事,可以看見角色成長呢!好棒( ´▽`)

08-18 00:01

愛畫圖的因心
超棒,我覺得好故事就是劇中的角色每個都要有成長才行。除了已經熟透的以外,那個不會成長,只會皺。08-18 08:34
Ema
20個其實很難
但我覺得你豐富力好好!
很厲害! 想像力就是你得超能力!

08-18 00:18

愛畫圖的因心
豐富力是指?我沒喝過豐力富。不過20是發願,最近快得想像力匱乏症了。08-18 08:35
Arthur
很棒的角色設定 [e34]

08-18 08:59

愛畫圖的因心
感恩08-18 09:34
約瑟夫布萊森
阿姨!(被揍

08-18 09:15

愛畫圖的因心
被盾牌射再牆上08-18 09:35
殭屍步
阿姨

08-18 10:57

愛畫圖的因心
自己去被射牆上08-18 12:43
做夢人
傲嬌姊姊~OWO
機娘也要裝自爆裝置?![e11]
(腦補 裝甲爆裂 將自身所有限制輸出安全裝置卸除<爆衣@@>,能超出300%以上的速度輸出力,但此狀態會嚴重耗損其結構壽命,盛至過熱影響到能源艙引起自爆)

08-18 21:28

愛畫圖的因心
這個是超載模式喔,全身鉻鍶合金骨架會發光,目前最高測定值是霍菲莉亞的150%出力,缺點是會過熱及縮短壽命,所以要加裝限制器以防超載。自爆裝置是將核心的光束粒子產生器的動能開到最大,導致爐心溶解後爆炸,進而產生一定區域內高溫與真空。08-18 21:36
菲特/Zero
或許起來變成機械少女也是不錯呢www (誤

08-18 23:40

愛畫圖的因心
這個嗎⋯⋯有點想(誤08-18 23:41
祜塵
敲碗 敲碗
因心說書人!!來聽故事啦↖(^ω^)↗

08-19 01:06

愛畫圖的因心
滾滾長江東流水~話要是說韜基,目屎就撇不離(台)08-19 15:26
珀伽索斯(Ama)
喔喔!原來霍菲莉亞是從零創造來的啊![e22]

08-22 20:08

愛畫圖的因心
一個前後關係,各自表述08-23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後的五個目標... 後一篇:【因心說書人】最強乾爹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