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三十七話 妹控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17 10:49:35│巴幣:62│人氣:645
  第兩百三十七話 妹控
 


  「凜?你又恍神了!」這次萊恩直接用自己的頭狠狠地敲了凜的腦門,兩人撞的額間一塊紅腫。
 
  「痛痛痛……用不著這樣撞人吧?」凜埋怨一句。
 
  「那麼消沉的,一點都不像你啊!你平常不都少一根筋,傻呼呼的吵著要吃炒麵麵包嗎?」萊恩白眼道,凜嘴角一抽忍笑著,用手肘狠狠推一下萊恩的肩膀反駁道。
 
  「我也有感情,會難過會憂鬱的,誰跟你少根筋。」
 
  「是是是,只有一根筋,總之一年級的鑑定大會要開始了,不去看看嗎?」萊恩朝著教室外比去,凜這才想起這件事情。
 
  鑑定大會!也就是去年同一時間,他們獲得魔法的這一刻!凜馬上跟著萊恩到了會場,正巧趕上開場。而凜馬上將眼神掃向B班,沒錯,他正在尋找著夏綠蒂的身影!
 
  夏綠蒂的入學考試分數非常高,不過對於平民來說通常只會被分配在C、D班的,能進入到B班已經是個例外了。
 
  「夏綠蒂妹妹可真厲害不是嗎?」看著凜一臉欣慰的表情,萊恩一巴掌直接拍在了凜的背上。
 
  「是啊,我們也不能輸,不過你覺得夏綠蒂會覺醒什麼系呢?」凜一臉期待的盯著B班的位置,而夏綠蒂似乎也發現他們了,充滿朝氣的朝著他們揮起手。
 
  無須多做言語,凜只是輕輕地抿起微笑,靠在欄杆旁望著夏綠蒂,萊恩在一旁不禁感到有些噁心。
 
  「話說,妹控凜,雖然我覺得你應該不會忘記,不過我們也差不多是時間該去準備了哦?」
 
  「欸?準備什麼?」凜這才回過神來,甚至忘了吐槽,惹得萊恩不禁皺起眉頭。
 
  「不是吧,你真忘記?我們要回班級上去做班級競賽的配合練習呀?當初我們不是還看過上一屆學長姊的比賽嗎?你都忘啦?」
 
  凜一聽到,馬上用力甩著腦袋:「沒忘!沒忘!那麼有趣的事情怎麼可能忘記!」
 
  在一個月後,也就是十月初,是一年級的第一次魔法考試,而同時間,也是二年級生的班級對抗賽。
 
  去年在A班的三英傑帶領下,A班獲得了大勝利,這向來是往常的案例,不過今年卻不同。很反常的,是由ABC三方共同角逐冠軍。
 
  A班的強者有印拉澤爾和艾絲瑞荷與愛蜜莉,平時A班的五人隊伍全會在前15名之內。至於B班有拉德爾、克拉克、利可還有風劍的艾瑞克,人數甚至超越A班,由於拉德爾的緣故,B班目前的呼聲最高,也讓A班的班導氣得牙癢癢。
 
  C班少了米粒,不過有凜、艾莉卡、萊恩、安妮塔和克萊兒,甚至還有候補的尤金都是不錯的戰力,目前聲勢位居第二。D班雖然在開學時有卡蘭迪斯和迪特米斯這兩名不錯的戰力存在,再加上拉德爾比賽時的搭檔-梨雅絲,不過仍然比不過其他班級,仍然穩居最後。
 
  「今天精彩的哩,聽說大家都開始賭起來了。」萊恩一臉不嫌事大的竊笑著。
 
  「如何?肯定是拉德爾的B班吧?」被帶回班上的凜心不在焉的回應道。
 
  「是啊,不過A班那群傢伙聽說暑假也做了不少特訓,畢竟壓力也是很大的。假期期間遇到印拉澤爾才聽到他抱怨過。」
 
  「抱怨?印拉澤爾?」凜有些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是啊,我暑假的時候碰上拉德爾,比劃了一番之後,正巧遇上被找碴的印拉澤爾,就順手去幫一把,然後就聊起來了。」萊恩不介意將這些事情解釋給凜聽。
 
  一回到班上,所有人都已經坐好定位,而凜和萊恩才悄悄地從後門溜進。可身為主角之二的兩人,怎麼可能逃得過大家的眼光,馬上就再班導肯尼給訓了一頓。
 
  凜他們在三天後將會舉行第二次的魔法考試,和第一次差不多,主要是檢驗學生們的修練進度,有沒有在暑期時怠慢。而今天主要只是講解一些規劃和策略上的部份。
 
  比賽是採取分別對抗賽,每個班級都必須對上其餘所有班級一次,如果同分則進行最終決戰。歷屆以來大多都是A班直取第一,BCD班輪流分個高下。
 
  「通常一個隊伍會分配不同元素的人,而也不會讓同質性的人一同上場。」肯尼老師解釋道:「另外大家很不看好的D班,也很有可能會是本次比賽的黑馬。」
 
  「D班?為什麼?」凜率先舉手道。
 
  「D班出了一個白魔法系的治癒法師,在團戰上有了極大的優勢。」肯尼老師沉下臉說道:「對了,凜,她也會編入你們的代表隊之中,你先認識認識也不是什麼壞事,她的名字叫做艾瑪。」
 
  「治癒法師。」凜聽到之後緩緩的搓起下巴,腦袋第一個浮現的是水月的臉龐。可水月是應屆大學畢業生,大自己好幾歲。
 
  有白魔法師的隊伍在實戰究竟有多優勢,凜在惡魔大戰時就已經充分體會,甚至可以說讓戰力上升兩倍都不為過。尤其是在這種學生之間打戰鬥,讓全隊伍肆無忌憚的釋放強力魔法都是沒問題的。
 
  「一般來說,陣型會分成四大類型:攻擊型、防守型、均衡型與特化型。大部分會針對部分有著核心隊員的隊伍進行配置,例如B班。」肯尼老師繼續講解道。
 
  「攻擊型的話會是一或是沒有防守隊員,兩至三名的攻擊隊員,和一至兩名的輔助隊員。像是去年的A班,也就是三英傑他們正是使用攻擊陣型。紅夜是主攻擊手、光影是副攻擊手兼防禦手,而湛藍則是輔助隊員。」
 
  「防禦型的話則是有一至三名防禦隊員,一至兩位攻擊手和一至兩名輔助隊員。這樣的思路有兩個:一個是完全保護核心隊員的安全,讓他可以盡情的輸出。另一種則是擋下進攻隊,像是去年的B班對上A班就是採取這種方法,但明顯是失敗的。」
 
  「均衡型就不多說,至於特化型則是特別陣型,像是會有分成兩隊人員的戰術,主要還是看隊伍的搭配來說,好,萊恩同學有什麼問題嗎?」看著舉起手的萊恩,肯尼老師停止解釋,示意萊恩回答。
 
  「感覺上A班會採取攻擊陣型,以印拉澤爾為主攻手、艾絲瑞荷為輔、愛蜜莉為防禦。至於B班則會以拉德爾為核心,意思是說我們每場都必須安排不同的陣型或是不同的人員上場,是這樣嗎?」萊恩分析道。
 
  「沒錯,而在這方面我們反而占了優勢。」肯尼老師滿意的點點頭。
 
  …

  (下一話)
  ---碎碎念---

  大家早安~美好的星期六假日就是要更新小說囉!(雖然已經不早了。

  大家看過來看過來!就在明天,明天!將會有神使特別篇上映哦!一連十集前後的暑假(都快開學了)特別篇章!這次又請來了哪個大佬一起寫共創小說了呢~~敬請期待~!

  這次的內容是兩部作品的時光穿插,由人物互相穿越到了對方的世界去進行任務,究竟凜他們會被傳送到了哪裡去呢!哎呀,優理也是很期待呢!那麼我們明天見!

  PS:期待神使本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特別篇將在每個星期日更新,不會影響到本篇的更新時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8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美好的優理。

08-17 11:49

有川優理
美好08-17 12:00
吸貓
美好的妹妹

08-17 12:34

有川優理
是個妹控哥哥!08-17 13:40
大漠倉鼠
妹控!

08-17 12:48

有川優理
沒錯!就是妹控(08-17 13:41
jacky
別人吸貓 我吸妹妹

08-17 13:51

有川優理
深深地吸一口...真香(但是你沒有妹妹!08-17 15:51
衣木
剩兩個禮拜不到了...

08-17 15:15

有川優理
對啊ˊˋ 08-17 15:51
殤哀
好期待夏綠蒂是甚麼屬性啊

08-17 15:54

有川優理
我也很期待哦>< (啥08-17 16:41
白煌羽
這戀妹情結已經末期沒救了
辛苦了(遞茶

08-17 17:13

有川優理
明天的番外篇章節就不是妹妹了哦 嘿嘿嘿嘿嘿08-17 17:19
臨停想吃雪花冰
我猜夏綠蒂是木屬性ㄉ(別問我為啥

08-17 18:08

有川優理
為啥(08-17 18:40
書閣
究竟是甚麼特別篇
真期待?

08-17 20:39

有川優理
我也好期待呢08-17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