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三百二十二章 異界遊人譚 極毒深漠之戰

作者:蒼天落葉│2019-08-17 09:02:45│巴幣:40│人氣:362
  
  「啊!」隨著噗魯姆被蜘蛛法老壓下幽譚只來的及發出一聲驚呼,不過敵人不會因為後者的驚愕而停下,蜘蛛那比成年人大腿還粗的前肢立刻往幽譚身上招呼。
  
  轟!
  
  幽譚在下一秒受到衝擊如同出膛的炮彈砸在一旁的牆壁上,若是一般人早就因為衝擊而被震死,不過幽譚在怎麼說也是名鬼族,體能跟恢復力都比一般人強上不少,但此時也覺得胃腹一陣翻湧,接著居然咳出一口鮮血。
  
  從沒經歷過戰鬥的瑪琪朵不知所措地望著蜘蛛法老,而幽譚則強忍疼痛舉起顫抖的手,用那藍色的戒指指向巨型蜘蛛,念出早已設定好的咒語。
  
  「暴……風……」 
  
  在最後一個字落下後戒指立刻發出耀人的光芒,強大的力量從小小的戒指發出重擊在蜘蛛身上,蜘蛛法老立刻嘶鳴地後退數步,也露出在其下方被壓得奄奄一息噗魯姆。
  
  瑪琪朵雖然不擅長戰鬥,但不代表她缺乏勇氣跟果斷,反之她馬上衝去將噗魯姆拖出戰場外,也幸好蜘蛛法老此時的注意力都在剛剛重擊自己的幽譚身上,對於兩隻小螞蟻的行為毫無在意。
  
  嘶嘶嘶嘶嘶嘶!!
  
  幽譚吞著口口水站起,剛剛的戒指就是他在旅途中碰巧得到的世界奇物,不只能加強他對外的感知,還能使出六階等級的風系魔法,完全不會消耗使用者的魔力,不過需要充能,這東西救了他不少次,現在也是如此。
  
  幽譚對於戰鬥並不熟練,不過他還是拿出腰際上一柄短刀,那是冥姬贈予他的禮物,也是此時他身上唯一的武器。
  
  「啊啊啊啊啊啊!!」鬼族少年大叫著往巨型蜘蛛的方向衝去,而蜘蛛法老卻是先發至人直接往前一躍粗壯的前肢往幽譚的腰部斬去,若是莫亞就能迅速閃躲並反擊,不過幽譚卻只來的及弓起身就被強大的力量再次擊飛。
  
  這次蜘蛛法老猛烈追擊,它飛速往幽譚衝去舉起上肢就要揮下,不過下一秒卻有道劇烈爆炸在上空炸開,一片片碎片紮在巨型蜘蛛的甲殼上,雖傷其不深但造成的疼痛卻也令蜘蛛痛苦嘶鳴,看過去發現經過瑪琪朵的初步治療噗魯姆已經坐起身,毛茸茸的手上滿是造型各異的煉金炸彈,儘管面色不好但還是能投入戰鬥。
  
  噗魯姆使用自己的世界奇物掃瞄著眼前暴躁的大蜘蛛,只見一顆極其明顯的金色心臟就在大蜘蛛的腹部上,不過那甲殼堅硬無比,不管是自己的炸彈還是幽譚的風暴攻擊都無法穿透,這一仗無疑會十分艱難。
  
  「它的弱點在腹部!一個大心臟!」
  
  不過他們至少還是擁有攻擊能力,雖然無法穿透甲殼,但是用利用爆炸的震波把金色心臟震破也不是毫不可能。
  
  噗魯姆緊握拳頭,可愛的臉上滿是堅毅,接著全身上下爆出驚人的氣勢,猛地向前一躍。
  
  「噗姆!」
  
  噗魯姆毛茸茸的身上徒然竄出六顆纏繞電磁的鋼鐵小球,六顆小球就跟有意識一般往蜘蛛的複眼衝去,查覺到危險的蜘蛛法老身形暴退,不過電磁小球馬上暴出一連串的電磁風暴,那乒乓球大的紅色複眼瞬間被震爆,眼珠子隨著一大串血漿爆開,蜘蛛法老隨即發出刺耳的慘叫聲。
  
  噗魯姆繼續向前,除了電磁小球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金屬炸彈、會自動導引的、手動爆炸、延遲爆炸的,毛茸茸的她就像移動的軍械庫,一時間爆炸聲不絕於耳,單她一人造成的攻勢竟把大蜘蛛壓制下來,不過蜘蛛法老體積有五米多高,這些爆炸充其量就是造成一些皮肉傷,而蜘蛛法老頭上那金色的法老頭盔紅寶石,在噗魯姆不斷攻擊的同時也在閃爍充能,在後者把注意力都放在攻擊時打出一道猩紅光束。
  
  唰一聲光束貫穿噗魯姆的胸口,後者整個身子就像突然被斷電的機器人般一頓,她張大的嘴看著自己血淋淋的窟窿,不過蜘蛛法老可沒給她喘息時機,尖腳一抬就把噗魯姆狠狠抽飛。
  
  看著情況急轉直下瑪琪朵的心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看著蜘蛛法老一副耀武揚威的模樣,噗魯姆跟幽譚的慘樣,她深吸一口氣試圖平定恐懼,不過卻只讓自己更加害怕。
  
  蜘蛛法老看著眼前唯一的生物,她沒有利爪又矮小,瑪琪朵一直以來都是堅定的和平派,所以她什麼戰鬥技巧都不會,唯一能拿出手的就是出色的治療魔法,不過這也導致瑪琪朵面對敵人都毫無反抗能力。
  
  蜘蛛法老慢慢伸出爪子,似乎想要玩弄這不會反抗的獵物,不過瑪琪朵卻運轉起了治癒能量,生命力濃郁的治癒元素近乎實體化,光是看著就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親近,就是蜘蛛法老暴躁的情緒也漸漸緩和下來,就像一個過動兒正在被催眠一樣。
  
  蜘蛛法老那顆碩大且猙獰的頭顱緩緩向瑪琪朵靠來,後者為了不讓自己打顫只得閉上眼睛,一心一意地凝聚治癒元素,直到那團治癒元素便成哈密瓜那般大,瑪琪朵才勉強睜開眼,一掌往蜘蛛法老拍去。
  
  治癒元素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融合在蜘蛛法老頭上,蜘蛛法老身上的皮肉傷跟爆開的眼珠子也飛快地痊癒著,不過幾秒後它卻發出痛苦的嘶鳴聲,巨大的軀體開始亂踢擺動,像個喝醉的酒鬼般左搖右晃,最後蛛腹部像是裡面有個人在亂踢一般凸起凹下,最後發出一道震耳欲聾的爆炸聲……
  
  砰!
  
  最後一聲巨響蜘蛛法老暴體而亡,金黃色的心臟如同西瓜被木棍重重打到般爆開,金色鮮血灑滿整個大廳,所謂物極必反,只要一個生物接受過多的治癒能量就會撐不住而爆開,而蜘蛛法老就是如此被硬生聲撐爆,同時一顆晶瑩剔透的寶石也緩緩降在瑪琪朵的面前……
  
  ……
  
  永夜之林深處。
  
  「小心!」
  
  突然爆出的黑色霧氣讓秦沐心中警鈴大響,立即拉著托恩法爾的衣領往後退去,而來不及閃躲的芙伊坦露則被一口吞噬,正當秦沐皺起沒頭時一道沙啞難聽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桀桀桀……新鮮的肉體……」
  
  而伴隨著難聽嗓音黑霧中突然有一道人影緩緩走出,仔細看去竟然是剛剛來不及閃躲的芙伊坦露,此時她那可愛的臉龐被抹上一道模糊的陰影,平常的憨呆消失無蹤,像是一名征戰多年的冰雪女王,看起來居然有一股冷艷的吸引感。
  
  「被控制了…..?」秦沐喃喃自語,不過看著全身上下都被黑色霧氣繚繞的芙伊坦露,也知道就算不是被控制也不是什麼好事情,當下立刻展開一道防護結界把托恩法爾護在裡面,自己則做好戰鬥姿態。
  
  「面對曾經的同伴你下的了手嗎?桀桀桀……」那沙啞聲音再度傳來,就算只有聲音也能聽出其中的戲謔,不過下一秒卻是綠光一閃,芙伊坦露立刻斜閃躲開,只見後者剛剛佔的地方只剩一處凹坑,而秦沐則舉著手上的魔法物品,面無表情道:
  
  「如我你認因為這樣我就不敢出手,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像是聽到秦沐的話語般那聲音一頓,接下來卻是陰風四起,那道聲音發出烏鴉般的難聽笑聲狂笑道:「桀桀桀!那就讓我好好欣賞吧!是你手刃曾經的同伴,還是在此被昔日同袍剁碎吧!」
  
-------------------

我感覺到我自由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8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喵君
很快2個月就過去了,加油
新人物繪圖出來了WWW

08-17 09:37

蒼天落葉
我會的,恭喜啊,你也很努力呢[e19]08-17 17:45
宇宙吃貨胖宅貓
自由的時間已死喵

08-17 16:48

蒼天落葉
我以變成國軍的形狀08-17 17:45
喵君
新章節再麻煩了!感謝QQ

08-17 18:09

蒼天落葉
了解!10-01 15:54
有川優理
回來繼續追(x

10-01 15:43

蒼天落葉
歡迎回來[e16]10-01 16:04
莫莉安
眼珠子爆漿 好恐怖的畫面

10-18 21:11

蒼天落葉
很噁心沒錯[e29]10-18 21:2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治療魔法也可以當作武器
噗魯姆、幽潭和芙伊坦露,該不會真的要便當了吧...(´;ω;`)

08-25 16:46

蒼天落葉
物極必反的道理xd08-28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二十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二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