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1

作者:Reバースプレイヤー│2019-08-16 22:18:05│巴幣:0│人氣:80
3/2(義民)
  天氣真是糟透了,前些天明明是大太陽的好天氣,怎麼今天突然變了樣?打雷下雨不斷。雖然不太想出門,但是為了工作,只好冒著大雨出發。

  來到一間咖啡廳,此時已經超過約定時間了,我看著面露不悅的陳先生,表面上連忙賠個不是,但內心仍咕噥著這地方真遠,為何不挑近一點的地方?

  對話內容多半枯燥乏味,我就這樣談了好幾個小時,直到天色暗去才結束,此時的我只想早點回家休息。看到外頭依然下著大雨,忍不住嘆了口氣,接著穿上輕便雨衣,騎車回家。


4/1(旺達)
  這可真是讓人笑不出來的愚人節玩笑啊,倉庫內的東西凌亂的倒在各地,看起來就是被人入侵過的樣子,我趕緊翻找前昨天從義民手中拿到的調查名單,但找了片刻都沒找到,看來入侵的人就是衝著這份名單來的

  為什麼那人會知道名單的事?莫非有內鬼?我心中冒出幾個人的名子,但我沒有證據,而且現階段還需要他們的幫助。我嘖了一聲,拿出一包香菸,抽了一根出來。

  待菸抽完後,我一邊整理散落一地的東西,一邊回想從事情發生後,周遭人的反應,但卻沒感覺到哪裡有怪異之處。

  整理完物品後,我拿出手機,撥給義民,看看他有沒有一點頭緒,但是卻沒接,我只好離開倉庫,騎上我的愛車,前往義民家。


4/1(義民)
  不妙,這下真的不妙了。

  我騎著租來的車奔馳在山路上,強烈的冷風讓我腦袋更清楚了一些,現在最要緊的是逃離這個城市,雖然對不起那些還在為那件事情奔波的人,但是自己的小命才是最重要的,為此才連手機都不帶在身上。

  啊啊,早知道不要接這個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werzh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