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56)

作者:戴斯蒙│2019-08-16 21:15:08│巴幣:1,064│人氣:732
  隔天一早,我從床上醒來,刷牙洗臉,就像每天做的事情一樣。

  走到客廳第一眼就先往沙發那邊看去,但今天天罪不在,她沒有躺在沙發上看她的雜誌。我曾想過要從她身上看能不能問出一些線索,看來這個想法是不可能實現了。

  會不會是因為她知道了我的想法所以躲起來了呢?感覺上是有這個可能,畢竟她會讀心,我心裡在想什麼完全瞞不過她。但她如果不願意跟我講線索那拒絕就好了,所以我想應該是她有其他事情要處理吧!

  我簡單的煮了一份早餐,拿到客廳正準備坐下來吃飯的時候才注意到原來桌子上擺著一份報紙。我沒有買報紙的習慣,所以這應該是天罪的報紙。

  我將早餐放在桌上,在沙發上坐了下來,拿起報紙打算邊吃早餐邊看,在我爸還活著的時候,他吃早餐的時候總要配上一份剛印刷出爐的報紙,我小時候就一直很好奇父親為什麼每天早上都要這樣做,也許接著我也能試著體會一下父親當時的感覺是什麼。

  報紙上有著大大的標題,封面的報導並不是新聞,而是一篇廣告,來自於泰雷斯雷吉斯、生命教會以及傭兵工會的廣告,呼籲所有人要警惕理想鄉組織,並且明確的發出懸賞,除了傭兵以外,平民能提供有用的情報也能獲得獎金。

  這樣一來,理想鄉恐怕就很難搞事了,在高額獎金的誘惑下,所有人都會化為他們的敵人,理想鄉接著如果還要做些什麼事情,那麼就得更加的隱蔽才行。報紙上寫了一些有關於理想鄉的情報,包括他們的代表圖案,以及一些確定的理想箱成員。

  我將這些訊息牢記在腦中,這些資訊對我來說一定有用的。

  記完這些訊息後我繼續看著後面的內容,新人傭兵二人組解決了半獸人王?這麼厲害?

  這的確是能夠上新聞的事情,能夠被稱為王的魔物,毫無疑問都是十分強大的,除了個體能力會比同樣的魔物突出外,這些王最棘手的地方是牠們還能統帥其他的魔物。

  半獸人王對於老練的兵團來說是很好解決的對象,有經驗的傭兵團會用各種方式先削減王的戰力,尤其是減少手下的數量,那遠比讓王受傷要來的重要。但沒有經驗的傭兵不要說是對付王了,就連單一的半獸人都對付不了。所以說這兩人能夠解決半獸人王可以說是相當厲害的。

  「唉!要是我也這麼強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被妹妹看不起了,只不過我沒能力,當時要找半獸人王戰鬥簡直就跟自殺沒兩樣。

  現在的我倒是可以,但也只不過是依賴天罪的力量,能夠獲勝的原因根本不是我的實力。

  我將報紙闔上,將餐具給洗乾淨,穿好裝備後就向著工會出發了,我得要先換把劍才行,為了要換劍我還拿了不少魔晶打算要換錢,這些魔晶換出來的錢如果都拿去買武器了,那麼不久之後又得要接委託賺錢了。

  大清早的工會也沒什麼人,工會是有提供早餐沒錯,但是工會早中晚的餐點都是一樣的,沒有人會想在一大早就吃著烤肉然後把自己灌醉,除了今天沒什麼事情做的人以外。

  「施提芬,你來啦!」

  看到我進來,比藍潔揮手打著招呼。

  「早安,比藍潔。」我向著她走了過去。

  「早安,武器我這邊準備好了,你應該只要劍而已吧?」比藍潔從櫃檯下將包裹著布的物品一個接著一個拿出來,在櫃檯上放了四把後就停止了動作。

  「對,我就只要劍就好了。」然後我將裝著魔晶的袋子拿了出來。「這邊的魔晶可以幫我換成錢嗎?」

  「魔晶!?天阿!幫大忙了,我現在立刻就去幫你換錢,你先把劍打開來自己看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比藍潔拿著袋子就跑到後台去了,我可以聽到從後台裡面傳出了歡呼聲,昨天就有聽比藍潔說工會現在很缺一些基本素材以及魔晶,沒想到竟然缺到看到魔晶就會歡呼。

  這件事情結束後,就去多殺一點魔物吧!這個工會給了我不少的幫助,我想也該做點事情回報一下。

  決定好之後要做什麼後,我便開始將桌上的劍解開,一把一把的打量著。

  手感還不錯,拿起來沒有不適應的感覺,這種量產型的裝備都有特別設計過,符合大多數人的使用習慣,讓人可以快速的上手。

  那接著就是等比藍潔回來為我介紹這幾把劍的差異了。每把魔素劍都有不同的能力,在裝上魔晶使用之前,只能從知道劍情報的人口中得知這把劍有什麼能力。

  我聽說實力強悍的人光是用看的就能看出武器有什麼功能,他們能感覺到魔素的存在,也能操控魔晶的魔素,再爛的魔素武器在他們手上都能發揮出比平常更強的威力。但有沒有這種人也不知道,我也只是聽人家說而已,這比較像是流言之類的。

  但顯然我並不是那種人,所以沒辦法光是看著武器就知道這武器有什麼功能。

  很快的,比藍潔就回來了。

  「怎樣?有用的順手的嗎?」

  「握起來感覺都可以,那麼這四把劍有什麼差別?」

  「等級有差,它們的能力都一樣,都是讓自己更加的鋒利、堅韌,這是我替你挑的,你應該不用會噴火的那種魔素武器吧?」

  「鋒利而且不容易壞就夠了。」

  「恩,就跟我想的一樣,那麼我看看....你手上的劍給我,我排一下順序.....從左邊到右,性能差到好,價錢。大概是這樣......你剛剛賣的魔晶錢,正好能買最好的還能找一點。」

  「那就最好的吧!」

  省的下一次還要再換,既然錢夠那一次買到頂就好了,反正對現在的我來說錢不是問題,獵殺魔物對我來說可以說是零風險,沒錢再出去殺就好了。

  「恩,那麼我就將其他劍收起來了。」比藍潔將剩下的劍用布小心包好,拿到櫃台下,接著拿出一個劍鞘還有找零放在桌子上。「這是附送的劍鞘跟找的錢......然後你的那把舊的劍要回收嗎?」

  聽到這句話我看了看我腰上的劍,這把劍陪伴了我好久了,要將它回收給工會嗎?

  「不了,這把劍陪伴了我好長一段時間,我想留著做紀念。」

  「恩,很多人也都是這樣,會把自己剛開始的武器留著。」

  「對我們來說,第一把武器有很多回憶。」我一邊說著一邊將新的武器安裝到腰上,裝上去後感覺褲子沉沉的,有點快要掉下來的感覺。

  應該不會掉吧?

  「武器買好了,那麼我要出發了。」

  「好的,路上小心,請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安全。」

  「謝謝,我會的。」

  於是我走出了工會,往貧民窟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賢
好期待下一話

08-17 0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