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高校艦隊新作動畫《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將在2020年初春上映!

作者:小High│2019-08-16 15:54:19│巴幣:2│人氣:166

新團隊『A-1 Pictures』接棒製作、高校艦隊新作動畫《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將在2020年初春上映!


由信田ユウ監督、人物設計師中村直人和漫畫家あっと(ATTO)協力設計角色的2016年電視動畫《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簡稱はいふり),不僅靠著事前誤導宣傳的手法而引爆話題,而且融合美少女與艦隊海戰的世界觀也吸引一批死忠觀眾。如今,完全新作劇場版隨著公開時期漸漸逼近,也終於推出新的海報給大家嚐嚐鮮了。
.
總監督:信田ユウ
監督:中川淳
腳本:鈴木貴昭、岡田邦彦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中村直人
配角人物設計:渡邊敬介
機械設定:寺岡賢司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第二張海報
.
回顧元祖動畫的劇情,天真活潑的主人公岬明乃(CV:夏川椎菜)進入日本一間專門培訓海洋安全保衛員「ブルーマーメイド」(藍色人魚)的學院就讀。他和魔鬼副長(?)宗谷ましろ(CV:Lynn)與一群個性鮮明的同學們共同經歷了伊201號事件、比叡號事件、郵輪翻覆事件,並且成功解除了 RATt 病毒危機。到了尾聲,一路陪伴眾人乘風破浪的『晴風號』終於光榮退役(沉沒),為本齣作品劃下感動的休止符。
.
比較尷尬的是,負責 TVA 且成立僅5年多的公司「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因為經營不善,已經在2018年10月3日向法院聲請破產,負債約2億5千萬日圓。因此在這部劇場版才是改由 A-1 Pictures 公司接棒製作。不幸中的大幸是,由於 A-1 Pictures 作品普遍具有一定的表現水準,所以本片應該不至於會大砸鍋才對。
.
本片將在2020年春天上映,劇情接在 TVA 事件的一個月後,晴風號雖然已被打撈上岸,但是卻將面臨無情的船身解體命令。偶然知道這個驚人情資的岬明乃與一票愉快的夥伴們決定團結奮起,無論如何都要把最愛的晴風號給拯救出來……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