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H遊戲〉33

狼尾 | 2019-08-15 17:16:13 | 巴幣 16 | 人氣 741


    「請像我這樣說明,良好的遊戲體驗建立在明確的規則與可量化的數字上,兩位。」白猿大方地攤開手臂,「請。」

    米娜掰著手指計算,「我有11滴血。內衣褲、襯衫、短裙、皮帶、領帶、實驗衣、一雙絲襪、一雙鞋子。」

    「咯咯咯,真不錯,還沒進行遊戲就取得優勢咯。」

    「我的話,連身裙、馬甲、一雙姬袖,就是在手臂上這兩節袖子的說、一雙鞋子、一雙絲襪、內褲……吊帶襪的腰帶算是1滴血嗎?」

    「吊帶襪?什麼是吊帶襪?」

    「妳不知道?就是有吊帶的絲襪呀。」

    白猿搖搖頭,「我是東方的妖怪,妳是西方的妖怪,地球另一邊的東西我不知道是很正常的。」

    紅緋沒有多想,拉開自己裙子露出腰側解釋。

    黑色簍空蕾絲腰帶圍在緊實的腰上,兩條帶子跨過內褲吊著黑色蕾絲絲襪,這樣的設計讓大腿的上半部裸露,比起整個大腿露出還要性感許多。

    「妳看,就是襪子上的吊帶勾住腰部這邊的部分……」

    說到一半紅緋猛然想起,這傢伙都拿出撲克牌把玩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吊帶襪是什麼東西。

    果然白猿鼻孔擴大,尾巴興奮地左右狂甩著。

    「那麼左邊也是相同構造嗎?可以讓我仔細看看西方的文化嗎?這樣的小蠻腰、緊實的大腿,咯咯咯,我是說蕾絲的花樣充滿異國風情。」

    「所以這樣算1滴血嗎?」紅緋維持原姿勢,用著看垃圾的眼神冷冷地問著。

    「算,當然算,服貼的小內褲稍微可以看出輪廓,咯咯咯,真好吶。」

    紅緋結算總共10滴血。

    「我注意到咯,妳沒有穿胸罩,為什麼不穿呢?是要訓練敏感度,還是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

    「干你屁事。」

    紅緋心想,那是因為穿起來很不舒服,而且大小程度上並沒有穿的必要性。

    再說妳這個變態也沒有穿胸罩……等等,這麼說來我也算是變態嗎?

    她猛力地搖搖頭,想要把這個恐怖的念頭甩出腦袋。

    「該不會是根本上不需要穿胸罩的關係吧。」

    白猿故意把「根本上」與「不需要穿」這幾個字加重語氣,暗諷紅緋。

    紅緋瞪了一眼白猿,雙手抱胸。

    「咯咯咯,言歸正傳。1滴血將會是天差地別,我說過血也能夠解釋成機會,也就是可以容許失敗的次數。咯咯咯,機會越多,離獲勝越近。」

    白猿把骰子放在桌上,紅色的點數彷若鯊魚的口腔,鮮紅,與終結。

    金色的眼眸反射著月光,滿滿的惡意。

    如果是十分鐘之前,米娜會相當擔心接下來的發展。

    來路不明的強大妖怪,猜不透的內心,走錯一步都會影響接下來的發展。

    而現在只覺得這……

    她看了紅緋一眼,這位魔王雙手抱胸偷擠壓著胸部,以為這樣就不會被別人發現內心的動搖。

    為什麼當初為了要殺死這個蠢蛋費了這麼多功夫,不對,換個方向思考,為什麼人類一定要把這個蠢蛋殺掉呢?

    「我會讓妳輸得很慘的說!」

    「咯咯,我喜歡戰意高昂的對手。」

    米娜捏著眉頭,思考自己的人生到底哪裡做錯了。

    遊戲即將開始。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回  下一回

創作回應

香蕉你個芭樂
決鬥吧 抽卡(錯棚)
2019-08-15 18:47:38
狼尾
2019-08-15 18:49:00
白煌羽
喔喔不懂
2019-08-15 21:08:56
狼尾
??哪裡不懂
2019-08-15 21:29:00
白煌羽
是脫衣撲克牌?
2019-08-16 08:54:25
狼尾
簡單易懂
2019-08-16 09:26:23
林Jacky
這到底嗑了多少XDDDDD
2019-08-17 10:42:00
狼尾
其實也沒有很h......只是這篇太短沒啥重點,副標題亂打一通="=
2019-08-17 11:00: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