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真的不要騙自己

作者:赫生童子│2019-08-14 23:24:37│巴幣:8│人氣:158
人真的不要騙自己

有時候累積太多負面情緒,久了會分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在騙自己,也比如:不要為了買一樣東西,就到處找相關合乎自己的意的文章內容,來增加購買欲,這東西未必是自己非得要或真的想要,用這種方式刻意說服自己,久了會習慣,如果有什麼事情讓自己覺得有所疑慮跟麻煩,請趕快早點解決,不要堆積在心裡頭,久了會有影響的,可以從簡單的事情著手解決,至少減輕心理負擔。

真的,不要垃圾太多,到時候想整理也整理不了,只會被垃圾淹沒。

誠實,是最好的解方。

對別人誠實很重要,對自己誠實是最重要,盡量減少掩飾、拖延的情緒在裡頭,才會越來越誠實。

心思混亂的時候,暫時擱著,最好記得回頭解決問題。

實話是可以騙別人跟自己,因為自己不誠實,說的誠實也只是話誠實,不是自己誠實,因為發出去的心思夾雜太多掩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5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奈須 早紀
說的好,我現在就去小學門口

08-15 15:50

赫生童子
[e8]08-15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墮胎?傳宗接代?生命很神... 後一篇:(轉貼)「鬼」只要非法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