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原創BL】店長哥哥 3

作者:寧嫣璃│2019-08-13 21:50:57│巴幣:8│人氣:131
  半夜三點,凱翔家的門鎖轉動,防盜鈴響起。
  
  正在畫圖的凱翔一個激靈,隨後意識到應該是妹妹來了。
  
  在玄關擺好安全帽,凱欣打開紗門,「哥,果然還沒睡。」
  
  凱翔沒有回頭看她,只是按了很多次Ctrl+Z,「妳就不怕吵醒我啊?」
  
  她在客廳桌上放下一袋超商的塑膠袋,表情淡定看著她哥,「你就算睡了,也吵不醒。」她說話的語氣和表情一樣平靜。
  
  凱翔揉了揉眼睛,搭配一個哈欠,按下Ctrl+S。
  
  聽見塑膠袋的聲音,他轉過身,看著那袋東西問:「有我的嗎?」
  
  「當然,我買了甜點。」凱欣從袋子裡拿出生乳捲,「這是店長推薦的,他說喜歡甜點的人一定會喜歡。」
  
  凱翔雙眼發亮,「我超喜歡!」
  
  
  
  凱欣在一旁默默看著哥哥吃甜點,總覺得她哥還比較像她妹。
  
  「等等。」吃完一個生乳捲之後,凱翔發現他剛才似乎遺漏了什麼,「你說店長推薦?」
  
  「對啊,樓下超商的店長。」
  
  「他、他應該不知道妳是我妹吧……」說著說著,臉就不由自主開始泛紅。
  
  凱欣不懂哥哥為什麼這樣問,也不懂哥哥為什麼要臉紅。
  
  「為什麼會知道我是你妹?」她滿頭問號。
  
  「如果、如果他知道妳的名字的話,就很有可能啊——」
  
  「——哦。」
  
  凱欣了然的聲音讓他大感不妙。
  
  「他應該知道我的名字。」她接著解釋:「我有買一個東西要給你,剛剛取貨的時候他幫我結帳的。」
  
  「誒……」凱翔的腦子裡都是伊宸,沒去思考妹妹是要送他什麼東西。
  
  「不過你放心吧,他沒問我哥是誰,不會發現的啦。」不過她還是不懂,哥哥幹嘛擔心這種事。
  
  「也是啦……他又不知道妳有哥哥,沒事幹嘛問你哥是誰……」
  
  「哦,因為禮物很大一個,他幫我搬到樓下,我們就聊了一下。」
  
  「什麼!你們聊了什麼?」
  
  「就只有說這是我要送給我哥的禮物啊。」凱欣從沙發上站起身,往玄關走去,「原本還想偷偷擺到你房間的。」
  
  在她把禮物拖進來的過程中,凱翔都處於神遊狀態。
  
  他一邊既期待又好奇妹妹要送他什麼東西,另一邊在想伊宸如果知道他喜歡甜點——
  
  
  
  ——此刻的伊宸,正在倉庫盤點。
  
  原來他喜歡甜點……要是能早點發現就好了。之前店裡進的甜點不多,也難怪他買的頻率並不高。
  
  他決定在店裡設置一個甜點專區,挑出幾樣銷量最好的商品多訂一些貨,最後私心加訂生乳捲,希望客人的來店率可以上升。
  
  整理告一段落,天色已經微亮,他也差不多該回家休息了。
  
  進了社區大門,準備走樓梯的時候,腦海裡才剛浮現凱翔的模樣,凱欣就正好從電梯出來。
  
  兩人對到眼神,都愣了一下。
  
  「誒,店長,你也住這裡啊?」她沒有太多意外,因為心裡還在對哥哥收到禮物的反應耿耿於懷。
  
  「是啊。」因為剛才正在想凱翔,他便順口問一句:「妳禮物送到了?」
  
  「啊……」她嘆口氣,「我哥好像有心事。」
  
  這下伊宸有了想深入了解的念頭。
  
  「他不喜歡妳送的禮物?」
  
  「不是,他一定很喜歡。」她沒多想又接著說:「那是他想要很久,但是都沒下手的熊。」
  
  熊?伊宸想了一下,覺得應該是娃娃之類的東西。他知道那個貨有多大一箱,忍不住又想像一下凱翔與巨型娃娃的畫面。
  
  那場景太過可愛,他趕緊停止想像。
  
  「哎,可能是畫圖太累了。」她揮揮手,「我先走了,掰掰。」
  
  「掰掰。」
  
  走出大門的凱欣突然領悟到一件事。
  
  「誒,所以哥跟店長是鄰居?」
  
  
  
  枕頭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凱翔依然趴在床上,把臉埋在妹妹送他的巨型泰迪熊身上。
  
  他在心裡暗自慶幸,還好超商店員不會知道貨品的內容是什麼。
  
  睡意襲來,手機……睡醒再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4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現代

留言共 3 篇留言

傻瓜笨笨
第四集快出來

08-14 06:00

傻瓜笨笨
趕快甜死我吧~

08-14 06:00

寧嫣璃
好的XDDD我努力08-14 15:26
茉香柚茶
凱翔抱著巨型泰迪熊[e5]

08-14 12:16

寧嫣璃
怎麼辣麼口愛08-14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li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馴養日記 2... 後一篇:【原創GL】我室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