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隻狼1.04 直接打BOSS擴充模式MOD安裝教學(Boss Rush)僅適用STEAM正版

作者:包一包│2019-08-13 17:14:52│巴幣:6│人氣:2434
目前Boss Rush v0.1.1版本,遺漏技能:輕舟度及蓄力不死斬。在意的請先別使用哦。
先放教學影片,圖文說明請往下拉:
影片快轉用連結&目錄
00:05 BOSS MOD簡介
MOD的安裝流程
01:50 1.備份遊戲存檔
02:03 2.登錄N網下載MOD
02:21 3.安裝MOD發動機及BOSS MOD
03:03 4.啟動遊戲,創建新遊戲

BOSS MOD簡介

裝了這MOD等於是一個新的打王模式,所以它不相容你的舊存檔,這點請特別注意,使用前一定要備份存檔

進入遊戲後點鬼佛,會出現選單,讓你可以直接挑戰所有BOSS。

打完BOSS後會獲得錢跟經驗值或對應的奧義書或材料(例:4隻小猴給不死斬奧義),重覆打同一隻BOSS,第二次只會獲得經驗值。

如果開啟「鐘鬼+苦難」,某些BOSS可以無限刷錢(詳參英文說明),櫻宮破戒僧一隻100塊,劍聖或你爸一隻兩百。

↓其它應該看圖就懂了↓

MOD安裝流程

1.備份遊戲存檔,路徑(教學影片):
系統槽:\Users\你家電腦名字\AppData\Roaming\Sekiro

2.登錄N網用免費帳號下載BOSS MOD,如果你沒有運行所有MOD必備的發動機,就順便一起下載。
所有MOD必備的發動機載點:https://www.nexusmods.com/sekiro/mods/6

3.打開遊戲資料夾(Steam\steamapps\common\Sekiro\),把MOD發動機的兩個檔案複製過去(dinput8.dll及modengine.ini)。

然後創建一個MODS資料夾,把BOSS MOD裡面的檔案複製過去。

4.啟動遊戲,創建一個新遊戲,然後就可以開始玩了。

這邊要注意,如果你使用舊的遊戲存檔玩,可能會出現非常多的問題,所以請不要這麼做。在安裝這個MOD前請一定要備份存檔,而且最好多備份一點。

以上,這MOD在強度方面的平衡跟正常玩法會有些微偏差(一周目打掉所有BOSS攻擊力就有差了,再加上任務進度造成的難度變化跟MOD差異無從得知)。所以你要拍影片展示自己強大技術的話,用MOD或使用正常版本要標示清楚,或最好就別用這MOD了。

另外,它只能讓你直接打BOSS,地方上的小王就略過,頗為可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3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bc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獸世界:經典版-測試可... 後一篇:魔獸世界經典版 自訂頻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