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大肥鵝

作者:攻擊不能,防禦無效│2019-08-05 06:27:34│巴幣:32│人氣:369
     727日是巴哈姆特板主聚的日子。

    依照慣例,身為吃貨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參加了,摩拳擦掌,磨刀霍霍向豬牛。畢竟這板主聚可是一年一次而已,我當然夢寐以求,等著這一天來臨!

    畢竟巴哈的板務工作可是義務職,不支薪。

    你要是祙爽,就麥做!

    不過,巴哈站方還是很有良心的,每年站方還是會在年中和年尾舉辦年中板主聚和尾牙(有時候會改成春酒)。所以,我會在這一天把我管板的辛勞一次吃回來,吃夠本!

    衝了!



    我參加巴哈的板主聚已經是第四次了(包括這一次),憑良心講,每次我都吃得很開心,真的。

    第一、二次的板主聚地點是大大茶樓(在台中新時代大樓,在十樓吧?我忘了)。茶樓,顧名思義,這是式餐廳。不過,站方點的菜餚中也是有菜就是了。

    菜色OK,可是我吃得很不過癮……。(畢竟吃貨一枚…)

    第三次,也是去年,地點在國軍英雄館旁,文定餐廳

    (據說會改成在文定餐廳舉行是因為大大茶樓被我們巴哈板務眾吃倒了,所以……)  

    這一次的板主聚我吃得超開心,因為在座有人缺席,所以我義不容辭地幫缺席的板務吃回來,夠義氣吧!(喂!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板務都向站方反應,好像是不好吃之類的抱怨。其實我非常納悶,明明很好吃啊!菜色、內容都很OK啊,我吃得超開心,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抱怨?難道是不是我比較好餵,容易滿足嗎?

    第四次,也就是今年的這一次。也因為被不少人詬病去年的餐廳,所以今年又改成到「阿秋大肥鵝餐廳」聚餐!

    話說這餐廳名字感覺有點俗,有點像鄉下地方路邊快炒店的店名……。(喂!沒禮貌!

    以前像大大茶樓文定餐廳等都接近火車站商圈,交通方便。這一次地點比較遠,在朝馬轉運站附近,接近台灣大道,也就是在黎明路三段上。

    幸好黎明路一段我很熟,我每一個月會有一、兩次去那邊的家樂浮採買,所以三段應該容易找到地點。

    而外地來的板務就比較累了,從火車站或高鐵站下車就可能要搭計程車了,辛苦。


阿秋大肥鵝餐廳大門。



    報到、入場時間是11:30,開席12點。

    我一直很怕會遲到(不假未到會被記點!),所以我在不到10點半就騎車出發了,畢竟黎明路三段我沒去過,而台灣大道我也快十年沒路過了。

    嗯,我很怕吃不到這頓飯。(喂!

    結果意外地快,我不到11點就到了。餐廳旁就有停車位,還蠻方便的,我是從側門進場。

    進去後,我發現我找不到聚餐地點---大門、大廳都沒有指示路線,連「巴哈姆特」四個字的海報或告示牌都不見彈,這下挫賽~

    我大概可以猜測聚餐地點一定不在一樓,因為一樓的擺設,大部份是四人席,不是一般十人座的流水席座位,很明顯。

    可是我又不確定二樓有沒有空間開放?

    內向的我,我也不敢向服務檯詢問,就這樣心虛地在大廳旁大水族箱前看魚、看螃蟹、看龍蝦,等待奇蹟……。Orz

    果然奇蹟出現!有貌似巴哈板務們三三兩兩地正往二樓前進,於是我也跟著大夥腳步前進,就這樣走著走著到達三樓報到會場……。

    好險!我沒遲到。

    我這一桌只有八位板務,六個男的,兩個女的。有些板務相互認識,所以熱絡寒暄,而互相不認識的人就埋頭苦幹滑手機,大概是這樣的光景。(我是第三種,呆若木雞,眼神空洞,只等上菜、吃飯時間到開動,請大家不用理我……)

    其中一個女性板務非常很有禮貌,向附近的板務們一一倒果汁(會場只有果汁、烏龍茶,可以喝到飽;不提供酒,殘念~),超感動的!害我差點衝動地站起來向她舉杯乾一杯以示尊敬。

    打聽一下,原來板務是學校老師,失敬失敬!巴哈姆特果然是臥虎藏龍~(怕!



    好,不廢話,第一道菜來了!↓







    看起來像海鮮的拼盤,大概是蟹肉之類的食物,一下子被挾光,只剩殘菜(小白菜、黃瓜片吧?),媽的,我照嗑!

    第二道菜來了,烤鵝!(我不大確定這是鴨還是鵝?反正脂肪超多,真的很肥!)↓






    靠,超好吃!

    名符其實的烤肥鵝,皮下有超豐富的脂肪,油都快滴出來了!看這烤鵝的色澤,超漂亮!還沒吃,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可能看這脂肪、油質,感覺好像沒什麼人捧場?太好了,我來就好!

    於是這盤烤鵝我吃掉三分之一……。(爽啊~

    第三道菜來了!據說是松阪豬。↓






    不錯吃。我那時候忘了盛飯(站方叮嚀餐廳要準備白飯給大家配菜,真體貼!),不然這道料理真的超下飯,不錯吃,絕對有飽足感!

    第四道菜來了!不知名的蝦子。↓






    這盤蝦子我沒動到,我是很想吃啦,但我從小就不大喜歡吃蝦子---因為剝蝦殼後雙手就弄得濕答答,一邊擦雙手,一邊吃蝦子,留下面前的一堆面紙,就很礙眼,弄得很不盡興。所以我通常選擇不吃,讓賢讓賢!

    第五道菜來了!不知名的魚,反正絕對不是吳郭魚或鱸魚就是了。↓






    看起來很大盤,傳到我面前時,魚肉好像已經挾得差不多了,我只挾到少許魚皮……。(因為怕挾太多害下一位板務就沒東西可以挾了,只剩魚骨頭,我盡量忍耐少挾……)

    第六道菜來了!燉母雞湯,很補!






    湯蠻香的,雞肉不好挾不好切,只好讓賢了。我只挾到兩支已經燉到沒什麼肉的雞翅膀。

    憑良心講,湯真的不錯喝!我盛了好幾次~

    第七道菜來了!絲瓜炒不知道什麼東西,不錯吃。






    據席上板務說,這是澎湖絲瓜。

    應該蠻下飯的,之前說過,我忘了盛飯了啊啊啊啊啊~~~(淚奔!

    吃到第七道時,大家好像都吃得差不多了,既然如此,那我不客氣了,謝謝大家賞光!

    第八道菜來了!奶皇包。↓






    我一直努力在嗑上一道的炒澎湖絲瓜時,席上有板務拿了一個奶皇包吃將起來了,結果發現這奶皇包會爆漿啊啊啊啊啊!!!

    而且很燙。(噗!

    幸好第一時間我沒拿,不然噴得滿身奶油……。

    嗑完一大盤炒絲瓜,我才開始進攻奶皇包!嗑完一個又一個,最後蒸籠只剩一個,其實我很想再吃一個(有為:我還有點餓……),但想想我會不會再吃一個後,會被全桌板務圍毆?到時候走不出餐廳……。(怕!

    就決定不吃了,留給有緣人續緣了。(哭~

    最後一道菜來了!切得很工整的西瓜。↓






    這道我沒吃,看模樣水份很多,應該不錯!不過,還是留給有緣人享用了。我已經足夠了~



    話說,我本身是個3C白痴,所以我不大會使用手機拍照。因此我這篇文章所有的照片都由《工作細胞》板板務oPct龍王o提供,在此致謝!



    接下來,就是抽獎時間了!

    今年板主聚人人數明顯變少,去年板務有13桌,今年只有9桌。不知道是不是跟FF撞期還是聚餐地點太遠有關?

    反正,人數變少,也是好事一樁,畢竟中獎機率明顯增加!!!

    以往除了站方自己提供的獎品外,還會有「有心」的板務精心準備的獎品等著大家踩地雷。

    (因為有些獎品很機車,佈滿灰塵的陳年古董都有可能會出土,抽到的人,絕對讓人幹聲連連……)

    當然還是會有良心的板務誠心提供就是了,不能一概而論。

    反正是板務準備的獎品我都不想要,拜託了,謝謝!

    我只希望抽中站方準備的獎品(譬如PS4…)。



    今年站長出國日本渡假,所以由大總管總主持。

    以我自己摸彩的經驗,只要是站長主持的聚餐,我都會中獎,雖然都是參加獎(巴哈姆特自售的產品,如上面有印巴哈姆特LOGO筆記、T恤、馬克杯、保溫杯、泡麵磁碗、手提包,林林總總大概差不多市值三~五百塊左右,也不錯啦,我還是一樣開心啦!);而每次總主持的聚餐摸彩,我都會摃龜啊啊啊啊啊~~~(淚奔~

    這是宿命嗎?

    這次總摸彩的方式跟以往站長摸彩的方式比較不一樣---玩賓果。每人可以拿到一張賓果卡,由站方人員抽出號碼供大家對獎,連五個號碼成一線就能上台抽獎。

    可能我前一晚剛好中了大樂透,所以我的好運已經枯竭用完了,我的號碼就一直無法連成一線,只能乾瞪眼看別人上台領獎……。(哭!



    最後曲終人散,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大家開心地回家。

    總結:這次板主聚的菜餚一樣好吃,我忘不了這盤烤肥鵝,真的讚!哈哈哈~

    最後,不管怎麼樣,都謝謝站方的款待,感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4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殺神浪客小馬哥
看了好餓,等下中午怒吃一波XD

08-05 08:24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祝你有個快樂又豐盛的午餐時光![e7]08-05 12:39
虚ろな光
這感覺真的不錯

唉 吃東西是等今天晚上的事情了

08-05 11:07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記得吃飽喔![e7]08-05 12:40
Zabo
((感覺版務都是中年人

感覺一進去... 都是中年人,只有一個年輕人XD
陳年大叔與.... 不敢想那個畫面


然後 站長也太好了吧 出國
沒有記者可以去採訪她了0.0

08-05 17:12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每年聚餐大多數都會有上GNN新聞,但這次沒有人報導。[e15]08-07 21:18
破貓
真棒[e16]

08-05 17:17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讚吼![e6]08-07 21:18
o紫空羽o
好吃

08-09 13:30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讚不絕口!^^
希望明年也是這家餐廳---畢竟這盤烤鵝真的好吃~(哈![e12]08-09 13:46
*樂園久保*
吃得真不錯。好羨慕哈哈。

08-10 07:24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站方挑的餐廳一直都不錯(我個人評價啦!)。 08-10 07:31
Àikhùn龜台文
:0

08-13 18:43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讚吼![e6]08-13 18:57
Amanda
我參加過版務聚,在高雄

06-03 20:41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聽說後來高雄場人數不夠多,就停辦了,殘念。[e8]06-03 21:00
Amanda
我是2011參加版務聚的,我版務已經卸任,現在都是私底下大家有空約出來聚餐

06-03 21:06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那也不錯!
我是孤鳥,沒什麼朋友好交陪,純粹來大吃一頓滿足口腹之慾,呵呵呵~[e6]06-03 21:12
Amanda
我看你跟無痕蠻不錯的啊!

06-03 21:20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還好啦!
他是好人,是富有慈悲心的板務。
自從跟他共事後,我也越來越慈眉善目了,哈哈哈![e6]06-03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iamese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貓人... 後一篇:七夕油飯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