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廢文】帶你簡單了解FGO第二部在公三小(非專業)

作者:乖離星EX│2019-08-02 20:30:15│巴幣:8│人氣:137

  台版FGO也迎來第二部的序章,相信很多人看完之後,在精采的演出之餘,也會好奇,第二部的故事到底再說甚麼。

  有鑑於很多型月名詞都非常的晦澀難懂,於是下面將用我自己的解釋方式,來告訴各位,第二部主要的故事劇情。

  這篇文章不用說,會有很大很大的爆雷,請做好心理準備。






  防雷線












  第二部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

  一所大學名校裡有一個保送的名額,而這個保送的名額需要繳交格式工整並附帶大量可看性高的資料,才有辦法爭取。

  而這個名額,本來是由我們所爭取到的,因為我們提供非常完整且富可觀測性的備審資料(泛人類史

  此時我們的審核老師(人類群體意識),撇到了一旁的七個被審資料,所以隨意翻閱一下。

  翻了一下。驚為天人!

  怎麼可以這麼難看!!格式不對,字體大小、顏色亂用,該要你附得獎狀、志工服務,全都亂給。

  獎狀給小學的;志工服務給0.8小時,明顯是來亂的。

  這種資料本應拿去丟掉的(剪定),而審核老師也確實想這麼做。

  此時,訓導主任(異星神)衝過來,拿了一根釘子(空想樹)把七個備審資料都釘在桌上,擺明就是不給丟。

  原來這七個人是校內大人物的兒子!不可以隨便亂丟。

  就這樣,我們和那七個董事的兒子,為了爭奪那一個的名額,開始明爭暗鬥。

  但我們在開頭就先輸了一次,因為他們串通整個學校的高層,冷凍了我們的備審資料。

  而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聚集當初高中的同學及老師(迦勒底),去把他們的備審資料燒掉還有拔掉那根該死的釘子。

  對方也不會坐以待斃,他們的保鑣(從者)會隨侍在身旁,所以路途將會困難重重。

  這就是第二部大概在講的劇情。

  甚麼?你說你看不懂?

  沒關係,能讓你看懂,那就不叫FATE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1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雲飄渺
阿咧...我都準備好點心配文章怎麼就沒了

08-02 20:31

乖離星EX
就說是簡單版的介紹了XDD08-02 20:34
我們的鋼☭彈
看到爆雷線趕緊滑下來留言壓壓驚(超怕劇透

08-02 21:04

乖離星EX
那先不要看!!先打劇情08-02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4683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連接克蘇魯的那一... 後一篇:【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