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在盡頭遇見,在未來相會。-下-

作者:NK│2019-07-30 22:20:57│巴幣:26│人氣:261




  我把身體縮的緊緊的,手上捧著一杯熱茶,靠在她肩膀上,看著電視播放今天的新聞頭條。
  

  那個男人被抓以後,我搬來和女人住在一起。
  

  我很高興一切都過去了。
  

  雖然在報案的那幾天一直和警察交流搞得我們心情都不太好,我也都沒什麼胃口,但幸好有她在,只有她做的飯我吃的下。
  

  後來我把我沒和女人說的事情都說了,也就是關於我的家庭,關於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其實就是我的哥哥,從大概我十歲、他十六歲開始,他就瞞著爸媽偷偷的侵犯著我,剛開始我還小,什麼都不懂,只覺得哥哥說的都是對的,就會幫他自慰、或者口交之類,那些至少還不會對我的身體造成什麼傷害,所以我都乖乖的幫他做。
  

  但是人總是貪心的。
  

  他最終還是侵入了我年幼的身體,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很痛很痛,還有看到紅紅的鮮血不斷從那邊流出來,我雖然拚命的哭喊,請求他停下來,他卻只伸出手堵住我的嘴巴。
  

  一次得逞,就會有更多次。
  

  他幾乎每天,都會趁爸媽不在的時候侵犯我,我原本還在構築的價值觀逐漸崩塌,原本還在成長的人格逐漸扭曲,我變得自閉、變得冷漠、變得大驚小怪、變得神經質,這也讓我身邊的朋友全都離開了我,我成了孤身一人,我活著的意義好像只剩下幫那頭禽獸發洩他的性欲。
  

  我一開始不敢跟爸媽說,但在我十二歲的時候我忍不住向他們訴苦,他們卻是一臉不相信,以為是小孩子的胡言亂語,直到我十三歲,他們終於親眼看見,我被自己的哥哥強暴的畫面。
  

  當下爸媽立刻找哥哥過去理論,我在心裡還暗中高興,是不是這一切終於要結束了。
  

  但是他們卻只拋下那句話。
  


  「妳哥已經答應我們不會再犯,這件事就不要說出去,算是給爸媽一個面子。」
  


  一句讓我跌進絕望深淵的話。
  

  為什麼...你們能夠那麼輕易就相信那頭禽獸所說的話?三年了...你們真的覺得他有可能改過自新?
  

  最後一絲救命的希望也被斬斷,我也不再掙扎,我對性甚至變得毫不在乎,反而在跟別人做愛的時候,我才感覺被需要,我才感覺自己還活著。
  

  我開始勾搭班上的男同學,諂媚男老師,跟學校裡好多男人都發生過關係,甚至也包括一些女人,我成了學校裡大家都知道的蕩婦,我隨便誰都能上也成了公開的秘密。
  

  我十六歲那年,那個男人出國留學了。
  

  他身邊所有的朋友都祝福他功成名就,我只希望他死在國外,永遠別回來。
  

  爸爸的工作被調職,所以我們就搬家,我到了一個全新的環境。
  

  升上高中,那個男人終於不在,這裡也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知道我的過去,我也決定要重新開始。
  

  我在新的環境過得很好,在學校有很多朋友,成績也不差,我知道一定是因為他不在了,所以我的人生也能有這麼閃耀的時刻。
  

  但果然好景不常,我十七歲的時候,也就是去年,爸爸公司的老闆捲款潛逃,旗下所有員工不僅事業還揹了一屁股債,這讓我們家幾乎是在一夕之間就破產。
  

  自從那天開始,爸媽就常常吵架,幾乎很少看到他們同時待在家裡;爸爸出去努力找工作的時候,媽媽會帶男人回來;而媽媽不在家,家裡只剩我跟爸爸的時候——
  

  哐。
  


  「妳跑什麼跑!給我回來!」
  


  他會對我施暴。
  


  「妳跟那個臭女人一樣...以為自己長得漂亮就可以到處勾搭男人!而妳這個不要臉的,居然勾引自己的哥哥!好啊,妳乾脆去賣身,賺點錢來幫我還債!」
  


  他可能不知道他說的這句話,傷我有多深。
  

  如果爸爸只是因為生活壓力很大,媽媽又外遇才找我發洩的話,也許我還有可能原諒他。
  

  但是事已至此,我不可能原諒任何人了,不管是家暴的爸爸,還是外遇的媽媽,或者是強姦我的哥哥。
  

  我的世界又再一次崩塌,我又再一次走向不歸路。
  

  十八歲了。
  

  爸爸早已放棄找新的工作,只會使喚我去賣淫,他甚至還酗酒,媽媽還會跟我搶我用身體換來的錢。
  

  永遠還不清的債務。
  

  這十八年,我都活在絕望與黑暗當中,欽佩自己毅力的同時,我想著要不要乾脆去死了,身邊根本沒有一個值得我留戀的事或物。
  

  自殺的地點,我不想選在家裡,我希望我可以在一個我沒那麼厭惡的地方死去,於是拿著美工刀,兩手空空的我就出門,跑到家附近的公園裡,將刀口對著手腕,準備切斷動脈。
  

  沒想到突然一個穿的破破爛爛,身上有一股臭味的大叔跑來阻止我。
  


  「欸欸欸小妹妹,不要想不開啊。」
  


  他的手黑黑的,不知道是沾了泥土還是什麼,那雙髒髒的手,攔住了我想尋死的念頭。
  

  我以為我終於遇見了人間的一點溫暖,沒想到他卻接著說。
  


  「要是非死不可的話,不如先讓叔叔快活一下啊?」
  


  那是我的最後一絲理智,被剪斷了。
  

  就連我已經選擇結束生命的時候,都有人在覬覦我的肉體。
  

  那些人對我訴說著,親情、愛情、友情,但他們有哪一個有看到我已經殘破不堪的心靈?還不是全都跟我上過床?
  

  這就是人性,說謊、欺騙、自私,只為拿自己所需。
  

  過程中我沒有任何感覺,反正都習慣了,身體早就髒的不能再髒了。
  

  終於回過神的時候,是女人在呼喚著我。
  


  「妳還好嗎?」
  


  遇見她以後,我感覺世界被照亮。
  

  我居然開始慶幸自己過去的那些經歷,因為有那些傷害我的人在,所以我才能遇見我的救贖,遇見她。
  

  如果說人心是一個裝滿金平糖的玻璃瓶,我大概早就被掏空內心,又被強迫塞進了一些又苦又澀的填充物吧。
  

  但是我遇見了她,我才能把心中累積已久的垃圾全都傾倒,才能把玻璃瓶又充滿一顆又一顆,甜蜜的糖果,一個又一個,與她一起的回憶。
  

  雖然我們在那天吵了架。
  

  那天,那個男人,他打電話給我說要回來家裡,我不假思索,只想躲進我的避風港,也就是女人的家,卻意外的發現女人會自殘這件事。
  

  明明是她教導我要珍惜自己,要愛護自己,她怎麼可以成為傷害自己的人?
  

  我很生氣,對她說了一些氣話,我說她不管有任何壓力都可以發洩在我身上,她雖然什麼也沒說,但我馬上看出當時她眼神裡的意思,透露出一絲對我的厭惡。
  

  我當下慌了,我哭了,我只能盡可能的表達我只是想幫上她的忙,我只是因為很愛她,才會願意讓她糟蹋我的身體。
  


  「希望妳也能好好愛我...」
  

  「對不起。」
  


  她卻這樣回答我。
  

  我傷透了心,當下就離開那個我應該待的地方,那個我唯一的歸宿,甚至跑到了最不應該去的地方。
  

  狼的巢穴。
  


  「親愛的妹妹,妳應該很想念我吧?」
  


  熟悉的痛苦纏繞全身,不堪的回憶湧上心頭,我又再一次跌落谷底。
  

  嗡嗡嗡—
  

  我聽見了手機的震動聲,是她。
  

  雖然我還很難過她拒絕我的這件事,但我對她的愛始終大於其他任何自以為的情感。
  

  我發出了最後的求救信號。
  

  趁那個男人還在洗澡,我偷偷跑去玄關,開了門鎖,盼望著她會來。
  

  只有讓她把我帶離這裡,我的逃脫才有意義,只有讓她把我拯救出來,我的自由才是真諦,就算我一個人偷偷的溜走,遲早會被那匹狼抓回來。
  

  我只相信她一人,我唯一的救贖,唯一的希望。
  

  所以她來了。
  

  她來了,就像她為我撐傘的那天,她又拯救了我一次。
  

  我才能像現在這樣,倚在她的懷中,感受得來不易的溫暖,擁抱我理想中的日常。
  

  我和女人答應了彼此之間不能再有秘密,不管有什麼不滿都要說出來,也答應彼此不能再做傷害自己的事,因為我們決定讓彼此成為繼續活下去的動力,決定成為彼此生活的支柱。
  

  在她把我帶離那個骯髒牢籠的那天,我們向彼此坦白自己的過去,兩人都哭的泣不成聲。
  

  我想,讓我們遇見彼此,應該是這個殘酷的世界,留給我們最後的慈悲。
  

  和女人住在一起後的幾個月,女人的爸爸突然回來了,還帶了一大筆錢,他說自己在國外事業有成,想著回來看看妻兒,卻沒想到前妻早已過世,女兒也過得那麼不順遂。
  

  女人的爸爸二話不說幫她還清了在前公司所欠下的債務,還把國外的事業帶進國內發展,並且讓女人進了自己的企業工作。
  

  我在高三最後一年努力拚了指考,也考上了國內的明星校系,再次展開新的人生。
  

  我把所有過去的自己全都抹殺掉,我把所有過去的委屈和傷痛都封印在身上的疤痕裡,雖然它們會跟著我一生,但它們將不再對我有影響力。
  

  我會把這些醜陋的痕跡,當作是為了讓我遇見女人的一步一腳印。
  

  回想過去,從痛苦的開始到結束,還有現在擁有的幸福,我忍不住留了幾滴淚,本來不想讓女人發現的,卻還是因為吸鼻涕的聲音所以漏餡。
  


  「妳哭了?」
  


  她帶著有點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我本來想假裝沒事,笑笑的帶過,她卻好像看穿了我在想些什麼,緊緊的抱住我。
  


  「沒事了,有我在。」
  


  這個可惡的女人,明明平常我對她示愛她都那麼木頭,怎麼現在情商又破表了?
  

  雖然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她。
  


  「...痛!」
  


  雖然氣氛很好,但我還是不甘心的咬了她的脖子一口,女人一臉委屈的看著我,真的是可愛死了。
  

  雖然我老早就想推倒她了,可惜她一直沒答應跟我在一起,我覺得她應該就是個死直女吧,但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就放棄她,反正就算我們情人做不成,也有機會做砲友啊。
  


  「...妳是不是在想什麼不太好的事。」
  

  「嘿嘿,被發現了~」
  


  反正不管如何,我只要我的日常有她,她的未來有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總有一天一定攻略妳!」
  

  「蛤?」
  


  命運安排我們在生命的盡頭遇見,因此我們選擇牽起對方的手,我們選擇背對夕陽的餘暉,我們選擇不摘起那朵彼岸花,勇敢的面對人生的殘缺,只為了還能在未來相會。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8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布拉
呼呼,感謝餵食!雖然有點小玻璃但還是甜甜的很喜歡!

07-30 22:52

NK
最後還是有補個糖啦~07-31 00:19
欹嵐
好險有補糖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被性慾沖昏頭腦的男人全部都是禽獸&垃圾!!!
這種傷會是一輩子的...尤其是原本的信任都不在了

很心疼這樣的人,明明家人應該是要保護自己的,然而卻總是會有一些人利用信任以及無知來傷害自己...

希望每個女孩都能遇見他生命中的那個女人

07-31 00:59

NK
過程雖然悲傷 但結尾還是希望大家都能遇見自己的幸福08-01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在盡頭遇見,在未... 後一篇:[GL]不必悲傷 -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