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就算我拯救了你,誰來拯救我?

作者:星雲天空真可愛│2019-07-30 01:31:06│巴幣:4│人氣:222


      「那個、清月同學!…請問可以和我交往嗎?」

        被黃昏的夕陽透過窗口形成一格格有規律的橙紅色的光線映在學校幾乎空無一人的走廊上,也驟然形成了一種壓迫感逼迫著我的內心。

        他強硬的用手把我的手腕扣在牆上,原本就已經瘀青的手腕和被鞭得不成像樣的背被他這麼一壓那種無形的痛透過神經傳到我全身,瞬間失去了反抗的念頭。

        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體力抵抗他,嘗試對他示弱希望他不傷害我。

        這麼懦弱又沒用的我,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是別人的工具,用完即棄,甚至把我當成牲畜一樣對待。當時我也說忍耐一下就好,沒想到卻越來越過分。

        在我鞋子裡放滿釘子,椅子上沾滿膠水,故意絆倒我甚至毆打一樣一樣來。

        內心各種各樣不好的回憶瞬間強制浮現在腦海中,再看看眼前的男生用那堅定…不…那是想要把我當工具使喚的眼神,恐懼直接覆蓋了我緊張的心情。

        「清月同學?」他鬆開了束縛我的雙手,按著我那沒有傷痕的肩膀。

        他見我沒有回答於是接下去問,但是此時的我腦袋已經一片空白,沒有規律的顫抖著身體,眼淚也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的滑下。原本已經髒了的臉頰被兩道淚水劃過形成了許多難看的線條。

        拜託你們…放過我吧…別再把我往地獄裡推了…

        我也想…

        「搞什麼啊?讓她答應你怎麼那麼久啊?」耳邊響起了另外一個男生的聲音,不耐煩的說道。

        視線往聲音的方向轉去,也是一個比較高大的男生,手上還提著散發著異味的水桶不知有什麼用意。

        「我怎麼知道啊?我還以為壁咚的話成功機率會比較高的,誰知道連反應都沒有。」

        「蛤?用點強硬的方式讓她屈服不是好了?一向來不都是這樣嗎?唉、看了這個打賭是你輸了,接受懲罰吧,哈哈哈哈!」提著水桶的男生說完直接把手上的水桶往眼前的男生潑,但是他下意識直接往後退了幾步。

        整個桶裡的東西全潑到我身上,瞬間令人作嘔的味道撲鼻而來。我捂著自己的嘴和鼻子,但是還是不管用,嘔吐的感覺根本毫無遮攔的傳到了思想中。

        一瞬間把肚子裡的東西吐了出來,可是吐出來的都是胃酸,應該是這幾天沒吃飽的原因。我想制止卻是徒勞,身體不聽使喚的一直把胃酸吐出來,而我的意識也早就模糊不清。

        「你倒什麼啊?怎麼那麼臭?」

        「垃圾桶裡的積水啊,想說用來懲罰你但是你躲掉了,真可惜啊。算了吧,先走吧。」

        「…」

        「嘔吐而已能有什麼事情啊,這女人本來就是大家的眼中釘,就算她答應和你交往也只是成為我們消磨時間的對象而已,像她這種人本來就不應該存在在這世上。」潑我的那位男生用看垃圾一樣的眼神看著我,還在我腹部上狠狠的踢了兩腳才離開。

        「是嗎…?」

        那個瞬間我感覺我的內臟全都被攪在一起,除了疼痛以外我真的沒有別的詞能形容了。

        我無力的倒在那像腐屍味的髒水上,雙手捂著被踢的腹部,連呻吟也完全被疼痛給剝去,只剩下無聲的悲憫。

        寂靜伴隨著我不可被接納的身心,絕望得讓我心裡都涼了大半。

        眼前的男生不知道在猶豫什麼還遲遲不肯離去,而我也覺得這種場面了就算是徒勞的求救也無所謂。我用剩下的力氣想要碰到他的鞋子,即使知道他對我不懷好意還是什麼的,想要向他求救。

        應該算是身為生物的本性吧…

        「救我…」我無聲的說出這個詞,而我也無法再抵抗劇烈的疼痛,眼前也瞬間化成了一片黑。

        在我意識斷開之前我聽見那微弱的腳步聲漸漸離我越來越遠,之後的事就沒了。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做…為什麼要飽受這種待遇呢?

        可能上輩子欠了什麼大罪只能在今世來償還,我也就只能這樣告訴自己,即時是沒有根據的答案。





        「喂!混帳清月!給老子拿點錢來!」隨著聲音我的桌子也被猛拍了一下,然後很像吃了炸藥一樣對我大吼大叫。

        班上的同學早就見怪不怪,甚至有幾位男生等著看戲。

        「…行、請你不要打我。」我輕聲輕語的回答他,伸手去我那有些破舊的制服口袋裡拿了我今天一整天的飯錢。也是我打工時省吃儉用才存下來的,可能是為了讓我從他手上活命,又或者只是為了果腹。

        但是今天的話可能又要空腹了。

        「呀!」才剛拿出來我的頭髮就被扯起來,然後粗暴的搶走並把我的頭使力的往桌子上砸。接著又把椅子踢走,就這樣被他按在桌上施暴。

        連心裡準備的時間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頭被砸後心裡滿是驚恐,接著出現了耳鳴以及腦袋有點震動的痛苦。稍微回過神的時候才勉強抓著他的手想要減輕他的力度。但是我不管怎麼使力都是徒勞。

        「啊?妳這雜種有什麼資格和老子說話,老子想打妳就打妳,妳可是老子的奴隸啊!」說完後無情的把我拋在地上,很像在對待一隻犯了錯誤的小狗一樣。

        說什麼奴隸,當初不知道他是怎麼了突然向我表白,那時候的我還沒反應過來就不小心答應了他,最後演變成現在這個局面。

        每次他向我討錢的時候我都要給他,沒給就當場在班上把我暴打一頓,根本就是成了他的沙包。也是因為這樣我身上有許多一片片的瘀青,被老師問起的時候我也只能堅持說自己跌傷的,埋沒我被施暴的事實。

        而我也只能默默接受這個事實。

        勉強讓自己集中了一點精神坐在地上,即使聽見很多嘲笑我的聲音我也只能假裝沒聽見,先讓自己的狀態好起來比較優先。在我視線還有些模糊之下我感受到一隻鞋子往我臉上貼,還很用力的那種貼在我臉頰,一股很像踩到屍體般的味道瞬間讓我屏著呼吸。

        「啊、我鞋子好像有點髒了,清月!幫我清理一下。」滿臉寫著“妳這垃圾”的表情,再帶上他那得意的樣子,我都快忍不住哭出來了。

        我雙手握著他的鞋後伸出舌頭舔著鞋底,那味道簡直是在吃已經腐爛了幾天的動物屍體一樣。但是即使難受我都要忍耐,我可不想死在他手上。

        「嗚…主人的鞋子…很喜歡…」說出極度羞恥的話語來讓他感到成就感,我都想恨死我自己了。更無情的是還有人拿出手機拍下這過程,更是有人歡呼讓我加油。

        …

        「建吾,夠了。老師要來了。」

        「好像也是。哼,今天算你走運。」聽了某位男生的話語後收了腳,然後轉身離開留下一陣刺心寒骨的笑聲在我耳邊盤旋。

        我連忙吐了吐舌頭,但是那噁心至極的味道還殘留在我的味蕾上,甚是難受。這味道應該讓我好幾天都不用吃東西了。

        意識清醒的時候我把視線放在剛剛把他打發走的男生的身上,他也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但又好像在思考著什麼一樣,我有點膽怯的連忙把視線轉開。

        一條條灰白色的髮絲脫落散在裙子上和腳邊,再多一些的話就好像剛剪好頭髮一樣的數量了。

        桌椅全都被打翻,想起身雙腳卻使不勁力,又跌坐在原本的位置上。把襪子拉低些才發現腳踝有些紅腫,應該是剛剛被他丟在地上的時候扭到的。

        下意識去揉扭傷的腳踝,但突然被一聲凶煞響亮的聲音震住了我,不經意抖了一下身體。

        「清月 深雪!妳又怎麼把課室弄成一團亂?給我去走廊罰站!」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了,看見我又被欺負的時候並不是站在我這邊,而是把我當作班上的污點,直接把我趕出去。

        說到底也不就是不想多管閒事。我沒有怨言,弱者永遠都是敗北,永遠被人家看不起,被踐踏在腳下的螻蟻。

        「是。」

        真是太惡劣了。

        …





        放學的時候原本想說趕快離開校園的,沒想到卻被建吾和他的同伴攔了下來後把我拉去學校的男廁裡。我不敢反抗更別說是掙扎,眼前的可是有五個男生啊,更何況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也不好,被制服也就是一轉眼的事情。

        把我帶到男廁之後用腳把我踢進其中一間廁所裡,然後直接把我的頭踩進馬桶裡,一瞬間吸進了許多水弄得喉嚨超疼,可是我卻咳不出來才更痛苦。

        這也是他們所謂的消磨時間。

        雖然這已經超過我手指的數量但是每次結束我全身肯定都是傷,校服也都被他們扯得破爛不堪,只要他們還不侵犯我我就謝天謝地了。但是我這副瘦到見骨的身體他們肯定也會嫌棄,應該也不用想太多。

        不知持續了幾分鐘,疼痛麻木了我的知覺,我只希望他們快點結束讓我回去。他們的各種嘲笑與譏諷我都聽不見,我除了把剛剛吸入的水全部咳出來其他的我都沒有去想。

        模糊的視線中他們好像在討論著什麼事情,把我拖到外面然後把我的制服與內襯脫下來。而在那個瞬間一條又細又長的東西往我背上打,反應過來才知道那是個藤鞭。

        「呀…」想尖叫聲音卻發不出來,雖然看不見但能感覺我的皮肉都被綻開,下意識把整個背都弓了起來。

        他們看到了我的反應之後反而更興奮,一次比一次使勁的鞭,一個人鞭爽了換下一個繼續鞭。

        一直鞭同樣的地方讓我到了極限不得已之下失禁了,感覺到腿上一陣熱流流下,也在那瞬間冷了下來。猜測的話現在應該是跪在自己那一灘尿上,但這樣也應該會燃起他們的慾望吧。

        這樣下去的話會死…我…我該怎麼辦…?
    
        …

        …

        …

        原本有規律的鞭打聲一瞬間靜止了下來,彷彿時間靜止了一樣在場的人都停頓了幾秒中的時間才反應過來。

        我起身擋下了正在鞭打我的人的手,在他停頓之時順手抓起衣物捂在胸前笨拙的嘗試逃命,雖然跌跌撞撞的我還是咬緊牙關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別追了,讓她走吧,要是真的把她打死了事情就不會那麼簡單了。」原本正在鞭我的想要追上來,但是卻被建吾制止了。

        「更何況剛剛我好像看到他也還在校園內,還是先離開這裡吧。」說完又補上了一句,其他人才有些安份下來。

        我強行忍著疼痛扶靠著牆壁一步一步的走,才剛轉彎而已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人雙手按在牆上。發軟的雙腿瞬間使不出力氣,但因為他把我扣在牆上的關係才沒有倒下來。

        …

        「那個、清月同學!…請問可以和我交往嗎?」

        …欸?


    




         不知時間經過了多久,我恢復意識的時候知覺也恢復得差不多了,而之前累積的傷口疼痛也一湧而上,但是卻沒有先前那麼劇烈。但我好像不是躺在剛剛那冰冷的地板上,也不清楚到底是在哪裡。

        我睜開沉重的眼皮,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天花板,然後燈全都是亮的。視線稍微觀察了四周也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而我是躺在一張床上。

        我雙手支撐自己坐了起來再次確認一下,沒記錯的話這個地方好像是學校的保健室。窗外的的天空除了月光都是昏暗的,現在大概也就是大半夜吧?

        「水…」

        喉嚨有點乾燥連發聲都有些痛苦,而剛好看見旁邊的桌子放了只剩下一半的礦泉水,想都沒想就伸手想去拿。才剛伸手我才發現我身上的傷口全都被包紮好了,好像也洗過澡了一樣身體頭髮都是沐浴精的味道。

        衣服也被換上連身裙,然後也有兩套新的制服和貼身衣物都被摺好放在旁邊的椅子上,然後有一盒便當放在了上面。

        當我一臉困惑的又把視線移動到剛剛的桌上,都是紗布和消毒水還有酒精,在礦泉水旁也有好像是止痛藥和其他藥物。

        所以在我失去意識的時候有人把我救了,但是也不可能是學校裡的人啊?他們都不把我當一回事更何況剛剛應該也沒有人在現場。
 
        想來想去卻還是得不到答案。

        …是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7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xcalibur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 情人節限定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