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VII》包含音樂和影像的原聲帶本日發售!

Trusty | 2019-07-24 15:29:50 | 巴幣 8 | 人氣 464


  SQUARE ENIX 於 7 月 24 日發售了能同時欣賞 PS 的 RPG《Final Fantasy VII》音樂和影像的「FINAL FANTASY VII ORIGINAL SOUNDTRACK REVIVAL DISC」。價格為 5000 日元(不含稅)。另外,配合發售而公開了「エアリスのテーマ」影片。

  本商品是收錄了 1997 年發售於 PS 的 RPG《Final Fantasy VII》的 BGM 全部 85 首附有影像的原聲音樂。音樂的同時可以享受著《Final Fantasy VII》令人懷念的影像。另外,因為也包含收錄曲的 MP3 檔,所以也可以只播放音樂。另外,還附有收錄了當時遊戲開發人員的特別訊息冊子,以及作為早期入特典的明信片。

▲ 特典明信片



©1997, 2019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 YOSHITAKA AMANO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