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神隱系女主角的泳裝,真香

作者:老農│2019-07-24 08:37:58│巴幣:176│人氣:1661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又是星期三,上架泳裝特典圖的日子啦!

        上星期雨下了很久,這星期卻是異常的炎熱,大太陽曬著曬著,果然還是需要泳裝來清涼一下!

        今天圖片的角色是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默認的女主角冬冬,為何會說默認呢,除了出場機率目前不高外,似乎也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但後面的劇情會慢慢安排讓可愛的冬冬受苦受難,在逆境中成長,請大家繼續支持冬冬喔!

        承接上次閒聊的話題,有關老農在大二的時候擔任社長,為了要增加社員,因此決定參加社團聯合招生的擺攤和舉辦活動!

        「咦?我們學校有這個社團喔?」攤位登記的承辦人很訝異的看著老農。

        「是的,看名字也知道我們是文學性社團,而且女性比例很高喔。」老農迴避了人數少的缺點,直接把優勢說了出來。

        「真令人羨慕啊。確定要登記這個位置嗎?中間一點的攤位還可以登記喔。」承辦人很親切的問。

        「不用,這個角落就可以了。」老農很篤定的說。

        回到社團辦公室後,同系的學長已經在裡面執行另一項任務了。

        「唷,我透過關係已經取得CP值很高的印刷廠商贊助,接下來我們詩籤傳情的活動,就差照片和情詩的內容了,喔對了,還有美編也需要人處理。」學長說。

        「不虧是學長,人脈真廣。你擔憂的部分,我來處理就好。」我邊說邊把剛剛登記的攤位地圖拿了出來。

        「怎麼登記在這麼角落的地方,靠近中央舞台或幹道比較多人潮吧?」學長問了一樣的問題。

        「沒問題的,接下來只要確認攤位的輪值表就行了。」老農自信的說。

        (待續)

請大家給個GP追蹤~鼓勵一下~萬分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典|繪圖|妹子|||可愛||泳裝||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我就是她的darling
真香

07-24 09:29

老農
真香啊!07-24 14:33
番薯先森
這肚肚真棒

07-24 10:34

老農
想摸一下XD07-24 14:34
gameguy
油油亮亮,想要好好蕉流

07-24 11:27

老農
好好交流啊XD07-24 14:35
十鳶
詩籤傳情,要發大財了XDD
覺得水手服紅馬尾那張 ,比較優
但畫的很好看0 0

07-24 11:38

老農
水手服真是偉大發明07-24 14:35
酸言酸語雙馬尾
第一張的眼睛 有點怕@@

07-24 14:27

老農
您看得真仔細XD07-24 14:36
Chris
位子登記在角落~老農484有計畫[e5]
坐等下集(((o(*゚▽゚*)o)))

07-24 17:50

老農
下回分曉XD07-26 08:34
溫開水懂我
NICE 奈斯!!!!

07-24 21:30

老農
感謝975大大07-26 08:35
葉葉小畫家
女性比例很高XDDD很會隱惡揚善XD

07-24 21:38

老農
一定要的XD07-26 0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七十八話 ...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三卷 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