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蔚藍之炎–地方的少女不要亂惹

作者: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2019-07-24 02:31:32│巴幣:14│人氣:120
先說明一下目前的情況吧!總而言之,就是培根聽到僅有一面之緣的伊微菈要跟王國打仗,所以培根就這樣來到王宮廢墟支援了。

「真的是拿她沒辦法欸!說戰就戰的,雖然我知道是王國那邊先宣戰的啦…」培根已經站在王宮廢墟邊緣,俯視著海岸邊逐漸靠近的王國軍團戰艦。

「多說無益,反正只要防止他們上岸就好了?」建立了明確目標的培根停下了嘴旁還想繼續說的抱怨文,勾了一下手指召喚出烏賊,讓它成為培根在快速海裡移動的手段。

培根離開的王宮廢墟,走下王宮所處高聳的高地,前進到城市遺跡,街道隨處可見海藻與青苔蔓延的痕跡,或許她知道落櫻祠有一天也會傾倒廢棄。

終於走到了海岸邊,王國軍正用著非常快速的速度靠近海岸邊的防禦符文。「哇,真意外阿。」培根語氣完全不透露一絲情緒,看來這位少女也學會反串跟諷刺了。

培根戳戳隨行的烏賊,它開始用觸手纏繞起少女,然後悄無聲息的滑進海水中。冰涼的海水沖淡了艷陽的灼熱。在海水裡,烏賊奮力擺動著頭部旁的鰭,快速滑向正在不斷靠近的小艇,大大的風帆配備在這艘快艇上。

依照培根的設想,依照現在的能力要破壞整個小艇幾乎不太可能,最後培根經過觀察,終於發現了快艇的船底異常的脆弱,於是少女開始混合水元素及風元素做成海龍卷,朝著船底的一角集中攻擊。

巨大的能量造成船身不斷的搖晃,王國軍也沒有傻傻的就放任培根打穿船底,這艘快艇上的破陣魔法師開始火力全開,用猛烈的法術攻打著岸邊的防禦符文,想要以速度來做個絕勝負。

看到王國軍以火力回應自己的攻擊,培根覺得戰爭好像也不是想像中那麼無聊的事情嘛!不過繼續讓防禦符文繼續一個一個被摧毀也不是一個好方法,培根開始加大規模讓海龍卷的轉速變的更快、威力更強,並不再只是攻擊著單一一點,培根把海龍卷的體積擴大就是為了操控小艇的方向,既然對方打算以速度取勝,那就讓小艇轉個方向就好了不是嗎?少女不禁為自己的聰明伶俐陶醉了那麼一下下。

說是說這樣,但實際上海龍卷把整艘快艇整個從海面上捲起並不斷讓它旋轉。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海龍卷的顏色開始轉變,從原本的藍白色開始變成詭異的綠色,其中還有不少船員的帽子跟鞋子。

看到海龍卷邊那麼噁心,培根趕緊結束了元素的工作。海龍卷消失,快艇「磅」的一聲直直重摔到海面上,原本就很脆弱的船底因為少女原先的攻擊更加脆弱,再加上重摔至海面上,整個船體支離破碎。

「咳!咳!嗯…這裡是培根的說!」培根被烏賊舉出水面,從高處斜眼看著這些被她打敗的王國軍。

「這裡有我在幫忙看守著,所以….」培根被打斷說話,一聲、兩聲、三聲的警告槍聲響起,又有四艘王國軍的快艇靠近。

不過培根仔細一看,目前被召集過來的快艇上沒有破陣魔法師的跡象,那他們靠近是為了…?

「沒錯,那些是為了解決祭團殘黨用的快艇,上面都有魔導…」其中一名在解說的士兵還沒說完,就被培根壓進混雜著嘔吐物的海水裡。

「搞什麼東西!這樣真的不行喔!」培根又小小抱怨了一下,然後開始依照剛剛的戰術,生成了好幾個海龍卷。

「額…這個說好的不一樣。」海龍卷雖然都有按照計畫好好的攻擊,但因為船上的魔導師的施法速度比破陣魔法師來得快上許多,所以現在的海龍卷被對方反過來利用:魔導師們利用其中的風改變魔法方向,讓少女沒辦法預測最後的落點。

就這樣僵持了一下子,意外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儘管海龍卷現在一直發射著敵方的攻擊魔法,不過操控權依然在少女的手上!於是…

======視角切換======

不對勁,非常的不對勁,對面那個操縱海龍卷的紅髮女孩竟然突然狂笑了起來!她絕對是瘋了!當我把妳打下那該死的烏賊看妳還笑不笑得出來。

正當我準備繼續發射攻擊魔法的時候,海龍卷停了下來,那個紅髮女孩的雙手冒出熊熊烈火,她到底要幹嘛?我有種非常不好的遇感……

她雙手的火焰開始往海面噴射,劇烈的高溫讓海水快速的蒸發變成濃密的霧氣在四周不斷繚繞,視線開始變得狹窄不堪。

「可惡!被擺了一道!!區區一個孩子怎麼可能操縱那麼龐大的魔力?她應該還在原地,繼續發射攻擊魔法就對了。」我對著同行的同伴發出攻擊信號,朝著我們最後看見女孩的地方繼續攻擊。

======視角切換======

「計畫B開始實行!」培根原本打算把大霧的招式拿來打劫補給的船隻,不過既然現在是緊急狀況,那拿來使用也不是不行的。

「烏賊,你負責左邊的兩艘船,我負責右邊的兩艘。」培根用眼神示意烏賊的任務,然後就往右方的快艇游去。

培根悄悄的爬上船,並召喚了小山豬用衝撞把這艘船上的士兵及魔導師全部丟入海水裡。「這艘船解決了,接著是另一艘。小山豬就靠你了。」小山豬的跳躍能力驚人,一下子就跳到另一艘船上,過了一會兒,小山豬輕輕叫了兩聲,表示順利的完成任務。

最後,培根用風元素把濃霧吹散,她看見負責左方兩側的烏賊用觸手綑住了4名士兵及兩名魔導師。「喂!還留著做什麼?我養不起那麼多人,把他們丟掉!」培根說完,烏賊沒做任何反應就直接把他們丟進海裡。

「這跟之前的將軍等級差得有點多,不過應該是我訓練有成的關係吧?」少女摸了摸剛跳回來的小山豬,試著從它的眼神中找尋認同感。回去找伊微菈前,培根有確保每艘快艇都有確實被燒乾淨,至於其他被丟入海中的王國士兵…就讓他們自生自滅吧!據說培根是這麼跟伊微菈報告的。

(封面圖是亂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ng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培根的旅行...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Rmiss大家
比比利歐誕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 我會很開心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