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開箱」《Generations Selects》WFC-GS03 Galactic Man Shockwave 銀河人 黑震波

作者:馬馬│2019-07-24 01:00:08│巴幣:36│人氣:2188
各位好,繼上一回的「WFC-GS05 Autobot Lancer」後,同樣於今年SDCC會場正式曝光展出,《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最新一波的角色,要繼續開箱分享給大家囉!這回的主角是狂派要角Shockwave(震波)的換色作品,編號為「WFC-GS03」,是《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第一款Leader class的玩具,「Galactic Man Shockwave」


作為第一款GS系列的L級玩具必定有其特別的意涵,這款「Galactic Man Shockwave」原模是於1983年所推出的激光槍玩具,推出時稱作「Galactic Man」(銀河人),又名「Astro Magnum」,並非我們現在所熟悉的「Shockwave」。


這款「Galactic Man」後來也有國外同好整理出各版本的區別,原因無他,就是類似的仿製玩具實在太多了,拉到現在來看的話我看也只有柯博文比較容易出現這種瘋狂被山寨的情況XD




馬馬還找到一則十年前的影片開箱,畫面看起來也有些年代了XD
可以發現這款銀河人震波還有非常炫砲的聲光效果,相當有意思。


回到這次的「WFC-GS03 Galactic Man Shockwave」,外盒的設計和部分GS系列的款式相同,但由於產品是L級,盒子是比過去的幾款還要再大些。


接著準備直接來開箱囉!


和原色版本相同,一打開就是完全的武裝型態,外掛裝甲的部分也是這款震波可玩性極高的一個部分,但待會我們還是先從本體來看起囉。




說明書的部分由於外型和原色相同所以也不會發現是不是兼用XD



外掛武裝的震波看起來火力相當驚人。



透光性極強的單眼頭雕,是震波最大的註冊商標。


正面可以發現細節的線條相當豐富,本體是深灰色而非正黑色,再搭配部分較淺的灰來呈現外型,胸口則是大片的透明件,可惜不能發光了QQ


側面照可以見到ㄧ些能夠運用的5mm孔,另外身後有個大背包,所幸理面並非實心不會造成站立上的困擾,腳掌的長度也足以詮釋良好的接地性。


背面也有空間可以插上配件,但要留意會不會有向後倒的情況發生。


胸口上方有個明顯的「Galactic Man」字樣,和當年的造型是相同的,順帶一體這款震波身上也沒有任何狂派標誌。


可動方面是延續了圍城系列的高水平,基本上想得到的地方都可調整角度和轉動,就連頭雕都能上下移動。


手腕轉動、腳掌貼地、腰轉等這款震波模具的設計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左手臂上的管線也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和選擇適當的位置插入孔洞。


再來看看外掛裝甲的部分,首先他們能夠合體為一款小型的飛行載具。


震波腳底有5mm的孔可以直接裝在載具上面,變成腳踏飛船的模式,相當不錯。



接著下來進入變形的部分,過程中難度偏易,步驟也不是很多,作為一款Leader class的產品其實是不及格的,但相對換來的就是整體流程及順手。



背包將雙手收納整個雛型就出來了。



腿部再調整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這款「WFC-GS03 Galactic Man Shockwave」的載具設定是太空船,但事實上公開的秘密就是變為載具後倒過來,他就變成我們熟悉的模樣了。


就是雷射槍的部分XD
長度方面我覺得還算可以,雖然不如MP29那般出色,但辨識度還是很高的!


單手持槍還是沒問題的,變成槍的震波還是最對味了。



再來回到原始設定的部分。


裝上外掛裝甲的配件後,完整的震波太空船載具就完成囉!


外型的豐富性是相當夠的,裝甲配件的黑色和本體的深灰色搭起來也沒有違和感。


側面也來一張,細節的刻畫真的蠻棒的。


各部位近照也來一下讓大家瞧瞧吧。


這裡比較像是駕駛艙的部分。


除了前端的砲口外還有兩門小砲在船身。


後半部的火力也是很足夠的。


腳底板就當作是推進器了!


出動囉!


飛船型態搭配支架的話會變得更好拍,氣勢也很足!


最後是人形外掛裝甲的部分!



除了火力升級外,高度和厚實度也藉此提升了,手部猛然一看會蠻像是四支手臂。


背後的背包更大了,但腳底板也有加裝配件的關係這裡一樣不會影響到站立。
塗裝方面少了戰損乾刷,換來的是更完整的銀漆上色,誠意十足。


火力全開的震波我看連老密都擋不住他了XD
搭配特效件把玩的話是大加分啊!


這款《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編號WFC-GS03的「Galactic Man Shockwave」,是震波玩具產品當中相當罕見的黑色配色,不像他的好戰友音波動不動就有黑色款XD,源自1983年的「Galactic Man」,也終於在這次的GS系列當中再次以圍城模具的形式和大家見面,模子本身的可玩性高,外掛裝甲配件的搭配讓震波擁有不同的形態,可動方面更是高水平,兼備外形之下提升了不少收藏的價值,喜愛狂派角色甚至是震波控的朋友們,絕對不能輕易跳過這款「Galactic Man Shockwave」,目前各通路已陸續開始販售,馬馬就在這大推給各位了!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玩具|開箱|transformers|Generations Selects|Galactic Man|震波|Shockwave|G1|1983

留言共 8 篇留言

烏鴉
帥 看到勃起

07-24 05:34

馬馬
XD07-27 03:32
浦塔羅斯
邏輯的獸鬃!!

07-24 10:27

馬馬
07-27 03:33
任孤行
各種形態都帥

07-24 10:49

馬馬
沒錯!07-27 03:34
Daybreak
跟元祖老物比..才知道所謂的還原特色還真不少

07-24 14:59

馬馬
對呀07-27 03:3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根本戰艦阿

07-24 18:35

馬馬
真的07-27 03:34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啊!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7-24 18:46

馬馬
感謝!07-27 03:3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馬克羅斯

07-24 19:08

馬馬
07-27 03:34

飛船型態 馬克羅斯無誤.....XD

07-24 21:55

馬馬
XD07-27 0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