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07/23】今天去書展喔

作者:御晴│2019-07-23 22:50:30│巴幣:12│人氣:55
昨天完了最後一個匯報,暑期課程同時來到完結。7月23日,我的暑假才真正開始吧(其實8月5日要再到學校期末考)。然後到9月2日就開學,實際上的時間就很短。

今天御晴就跟赤松一起去書展。

一直以來有很多煩心的事情,直到昨晚依然是不確定到不到會場的狀況。

總之到最後,我還是來了。

這次是我第三次到會場。前兩年都因為沒空所以沒去。書傾向在8月遊台的時候才一併兒買(因為即使有折扣還是那邊比較便宜),所以今天主要是單純參觀,感受祭典般的氣氛而已。

進場去。

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不過人就不算很多。大概是會場本來就很大,除了一樓的展覽廳,三樓之外,五樓還同時舉行另一個運動展覽。

我們首先在所有地方逛過一圈。在會場裡的感覺就是很容易迷路,可是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途中經過領事館的擺攤,他們送了擺設用的手搖旗,回家之後馬上插起桌上。

所以,走遍一次會場之後已經差不多三點半。書展五點就結束,剩下用來重點看特定參展商的時間也不太多。

接下來的部分就省略,直接來到帶回家的物品。

〈港超5周年〉是本來就打算買的書。本來不是很收注視的話題卻有人為它寫書,就當作是支持一下。底下的拼圖是贈品。

〈殘留思念搜查〉是我跟赤松都有興趣的書。只看封底簡介大概就是一個由擁有「讀取」無形訊息超能力的少女與她的救命恩人之間所合奏的推理故事。

內頁附有可愛的……書籤?也是這篇日誌的縮圖喔!

書櫃裡還有一些較早期購入但是仍然未開封的小說,所以就先把他們辦好入住手續。

由於過高必須躺著進去。

有一件事我就很好奇。〈殘留思念搜查〉看來與一般的小說沒分別,就是封面邊緣有點皺,裡面保存的還好,可是就只賣20圓(TWD79)。相比原價的93圓(TWD280),這也差太遠吧。

雖然我知道有些賣不出的舊書會給直接棄掉,這樣的收場也太悽慘了。

總括來說,這些就是今天的總結。逛完回家之後,心情頓時就舒暢多了。

果然,書就是治癒心靈的東西。

同時很難想像沒了書本,社會會變成怎樣。

所以,還要感恩今天仍在這個板塊努力的所有人。

因此,御晴仍然朝著成為小說作家的目標努力著。

想要用自己的文字、自己的故事為自己、為別人帶來幸福。

御晴,努力吧!將來也要在書展裡看見自己的創作。

好吧!情感的話就不說太多。

儘管行程比較急促,感覺卻是很充實,甚至超越三年前的那次。美中不足的一點……時間實在短了一點。

過幾天就是動漫展,期望那時再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ฅ=^●立稚優●^=ฅ
在書展看到自己的作品一定很棒!

07-24 15:37

御晴
一定很棒![e12]07-26 23:22
魏夜南(長草模式
期待未來能買到御晴的書呢~
我也很難想像沒有書的生活ww

07-27 17:47


御晴買的殘留思念,看到書籤上的一些文字,看起來是很好看的故事。你看完了嗎?內容好不好看?

08-11 10:42

御晴
還沒看呢!現在還只在看去年遊台的時候買的書。08-11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7/19】加油吧!再... 後一篇:【08/14】這樣一來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