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神隱兩個月的美少女Youtuber,居然因為「這個原因」!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2019-07-23 21:26:12│巴幣:16│人氣:308

「死肥宅,你認識宮澤夏奈沒錯吧?」

「嗚呃呃……為什麼要讓我想起那個名字……」

「總算找對人了呢。」

想起來了,以前這個公車偶像曾經出現在夏奈的房裡,還記得那時候我們正在視訊,夏奈醬還大罵:「臭婊子快滾出去!」

當時的我居然還想讓夏奈猙獰的臉染上我的顏色,現在回想起來那段記憶簡直不忍直視。

「肥宅啊,我們來聊一聊吧。」

「我跟公車偶像才沒什麼好聊的!」

我急忙想要逃走,我都已經擺脫肥宅的身分要踏入婚姻墳墓了,事到如今與夏奈有關的人才出現算什麼啊!讓我忘了一切不行嗎!

「給我站住,不然我就要大叫救命了,大家一定很樂意幫我抓跟蹤狂的。」

「什麼!!!」

這個公車居然敢威脅我。

「妳有什麼目的……」

「我們來聊聊宮澤夏奈吧,老實說,就連我也已經兩個月沒見到她了。」

「夏、夏奈醬只是我幻想出來的罷了……」

「少來了,存在過的事實不可能被抹滅,宮澤夏奈是確確實實活在這世界上的人。」

「別再說了!我已經要結婚了,以前被夏奈坑的那些錢就算了,拜託放過我吧!」

「如果聽到真相,你還會堅持嗎?」

公車偶像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那bitch般的面容讓我一陣噁心。

結果我還是決定轉身離開,但身後公車所說的話讓我停下腳步。

「夏奈她……被捲進黑道勢力了。」
 

夏奈找到了新工作呢~我該祝福她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朔月
這個系列真的是嗑藥嗑出來的阿!!

07-24 09:12

一真-好幸福…嘻嘻…
我才沒有嗑藥$^#@^$1^。907-24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個女孩……宮澤夏奈……... 後一篇:夏奈找到了新工作呢~我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