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失落滄溟】【蔚藍之焰-伊里絲】獵人小隊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9-07-23 18:29:47│巴幣:86│人氣:408








  「獵人小隊,你們的十二點鐘方向發現二十四個個生物訊號,推估為敵人的珊瑚人巡邏部隊。」
 
  獵人領隊點點頭,他手中的旋轉機槍在擴增實境的協助下顯示出了一條只有他自己跟獵人小隊的隊員們才看的到的瞄準紅線,他的左手在半空中畫了個圈,指了指前方的一個廢墟,然後小隊成員們一邊警戒一邊無聲無息地前進。

  水神殿所在的島嶼大部分的地形都是複雜而且潮濕的沼澤環境,重型機具難以行動,古時候遺留下來,可以讓大部隊以及重型機具通過的道路將會是雙方的重要爭奪目標。

  他們的任務就是為黎明時分的登陸戰做好準備,地雷以及電木膠路障將會大大的拖延敵人援軍的增援速度。
  
  獵人小隊進入了一個較為適當的開伙地點,一個聳立於這片沼澤之中的遺跡,可以抵抗敵人的攻擊性投射物。

  兩頭METRO傭兵團的機械獸手持可以撕開珊瑚人的大型砍刀,躲藏在敵人進攻的時候必定會經過的隱密處,而獵人小隊的其餘成員則是各自就位。

  當十個瞄準線都各自鎖定目標之後,獵人領隊從加密頻道上下達命令。


  「開火。」

  僅在剎那之間,大量的火力從遺跡中傾瀉而出,青藍色的火光是METRO傭兵團使用的藍火彈藥特有的火光,頻密的火力,連綿不絕的槍響,珊瑚人在第一時間之內倒下了將近一半,另外一半則是兵分兩路試圖包抄METRO傭兵團所在的火力點。

  他們狂奔而來,速度相當快,沼澤多植被的環境讓他們得到了額外的掩護,正當頭兩隻珊瑚人即將衝入陣地時,一隻機械手臂從牆後探出,一把抓住了第一頭珊瑚人並將之摔在地上,手臂的主人一腳踩住珊瑚人的腦袋,然後右手一揮將另外一頭珊瑚人的腦袋給砍了下來。

  機械獸在處決掉兩頭珊瑚人之後將手中的砍刀甩了兩下後用身上的布料擦除上面的血跡,突然間,另外一頭機械獸架起刀刃擋在前方,幾聲清脆的聲響爆起,好幾枚珊瑚鏢從刀刃上頭彈開,但是被擊中的刀身也出現了幾個巨大的凹痕,機械獸鎖定了其中一頭剩下來的珊瑚人,舉起砍刀扔了出去。

  又是一頭珊瑚人倒下,機械獸從背後拔出了第二把備用的砍刀,跟著自己的同伴一起翻身回到臨時陣地裡頭。

  METRO的傭兵們分出了四人來到第一個入侵地點,他們手中的大口徑步槍點放開火,另外幾頭想要衝入陣地的珊瑚人在毫無掩護的地方發動衝鋒,直接硬生生地被打成七零八落的碎片。

  另外一邊的珊瑚人小隊不斷地使用快速升成的遠距離投射物朝著獵人小隊投擲,一名小隊成員在探出頭的時候頭盔被打出了一個凹洞,一陣響亮的金屬撞擊聲,他向後栽在地上。

  「獵人三號中彈。」

  「沒事,頭盔擋住了,但是我的感測器發生故障。」倒在地上的獵人三號搖搖頭爬了起來,然後拾起那一枚擊中他的珊瑚鏢,這東西飛行的力道之大,衝擊力道直接撞壞了他的感測系統。


 「此地不宜久留,敵人的感測術式應該已經發現交火,到時候會有更多的敵人出現,獵人五號,白磷,要謝幕了。」

  獵人五號點點頭,他朝著另外兩名隊員比了一個倒數的手勢,在手勢歸零之後,那兩名隊員探出身體,手中的步槍開啟全自動火力朝著珊瑚人的位置傾瀉火力壓制目標,獵人五號隨後將背後的兩個煙幕彈發射器探出掩護外,朝著敵人的方向設出了四枚白磷煙幕彈。

  這些白磷煙幕彈落地之後瞬間爆發開來,白熾的火光照亮了那些珊瑚人躲藏的位置,白磷猛烈燃燒產生了大量的濃煙,而更多的白磷粉末則是沾染到了那些珊瑚人,那些珊瑚人幾乎是在傾刻之間就被點燃,他們式著跳到水中滅火,但是白磷火焰無法靠水撲滅,珊瑚人部隊立刻陷入了混亂,而獵人小隊亦不戀戰,他們在達成目標之後立刻集合起來朝著預定的目標地點前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超帥氣的

07-23 19:36

旅者
專業小隊獵殺珊瑚人!

07-23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繪】瀨光與擦澡海... 後一篇:【失落滄溟】【蔚藍之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