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醫局澄清無孕婦送院 白裙女子倒地 哭說與男友被圍打失散

—— | 2019-07-23 15:59:29 | 巴幣 2 | 人氣 165

白衣人前晚於元朗西鐵站持木棍等武器襲擊巿民,網上流傳有白裙「孕婦」受傷倒地,最後更流產。曾照顧該名白裙女子的途人稱,白裙女子沒提及自己是孕婦,但情緒激動說後腦位置被打傷,且與男友失散。醫管局昨澄清急症室沒接收過任何孕婦或流產個案。

昨日流傳白裙女子被打傷後倒卧元朗西鐵站、被救護人員治理的影片和照片,網上流傳片中女子是孕婦,其後更流產。醫管局昨澄清,在元朗西鐵站衝突中,公立醫院急症室未接收過任何孕婦或流產個案。
後腦位置被打送院

元朗居民、「90後」紀律部隊成員Jimmy(化名),前晚約11時到元朗西鐵站時,在G出口附近看見該名白裙女子平躺在地,她無提及自己是孕婦;Jimmy的女友懂急救,即場為她檢查,發現無大礙。Jimmy女友憶述,女傷者情緒激動落淚,說後腦位置被打傷,又稱男朋友同樣被圍打,兩人失散了。Jimmy女友陪傷者至約20分鐘後救護車到場,救護員抬傷者上擔架牀。

博愛醫院昨凌晨有女傷者身穿與上述女傷者類似款式的白裙,該傷者趙小姐說,前晚約11時與友人行經元朗站時,友人發現有女記者被打,欲幫忙解圍時遭殃,她下意識攬着友人保護他,其間一度被打前額和後腦,之後一度暈倒,清醒後被送院。她昨凌晨等候照X光時,站起來走路仍會頭暈。

她說該批白衣人已「紅了眼,見人就打」, 不關乎穿什麼顏色衣服,她稱自己只是經過,形容是無妄之災。

醫局澄清無孕婦送院 白裙女子倒地 哭說與男友被圍打失散-明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