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怪談系列《玩具消防車》

作者:ღ茉律│2019-07-23 14:09:43│巴幣:6│人氣:385


也許有很多人聽過這個故事了吧,但我還是姑且投稿了。

這是一位每日新聞的記者實際聽來並刊載出來的故事。

某個下著雨的夜晚,A從公司下班趕著回家的途中,注意到有個人影在田梗間尋找著什麼
東西。

「發生什麼事了嗎?」

對於A的提問,那名男性用彷彿要消失般的聲音答道:「我找不到買給我大兒子的玩具消
防車。」

「這樣啊……我來幫你一起找吧。」

儘管會因此沾上泥巴,A仍絲毫不嫌麻煩地開始搜索。

然而無論怎麼找都沒看到玩具的下落。

兩人渾身沾滿泥巴,拚命地在雨中搜尋著。

「這裡也沒有啊……」

這麼說著的A不經意地望向對方的側臉,內心突然湧上一股奇特的感覺。

奇怪?我好像在哪裡見過這個人……

A當時並沒有多加思索。

「沒有啊……真傷腦筋……」

聽到男性的呢喃,A正打算說些安慰的話,壓低身子靠近他時,卻感覺到對方的氣息突然
消失無蹤。

「咦?」

他環顧四周,但無論用目光搜尋多少次,都沒發現那名男性的身影。

「真奇怪啊……」

不可思議的是他並不覺得恐怖,就這樣以沾滿泥的樣子回到了家中。


母親看見他的模樣,詢問發生了什麼。A於是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母親。

在這過程中,她的表情起了變化。

「怎麼了?」注意到變化的A問道。而母親此時拿了本舊相簿來到他面前。

「你說的那名男子,是不是這個人?」

A看向相簿,照片中年幼的A被人抱著,那人正是方才遇到的男性。

「啊……」他頓時說不出話來。

接著,母親和他說起關於那在他小時候便逝世的父親的事。

包括他在買好玩具消防車的回程中,遇上的那場死亡車禍。

「你能陪他一起找真是太好了。」

母親說著,放聲哭了起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太平廣記數篇-綜...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於是我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