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魔女的怪畫集》初始約定「漫畫初選」

作者:赤紅時夜│魔女的怪畫集│2019-07-23 01:38:40│巴幣:32│人氣:497

《魔女的怪畫集》1+2



  集其想像成真的繪畫所造就的冒險故事,無心的繪本受到人心的渲染而產生夢魘般的力量,魔女以其繪者被流傳於世,然而人們恐懼著魔女的力量,也覬覦著魔女想像無窮的力量。

  《魔女的怪畫集》故事以其訴說著在魔女死後百年,行遊世界的一派商會中有著一組專門對應魔女怪畫事件的調查課,而其中稀奇古怪的人物們共組成這故事的輪廓及發展。
  故事的核心則是百年來不斷收集、定框並焚毀怪畫集的一名神秘客,而同樣的似乎所屬的調查課也是因其人而起。



  不過,標榜著神祕角色以不再是稀奇的傳說或是存在,反道而行故事便藉由百年前那不為人所知的魔女真身,以及與她訂定契約的朋友,開啟了這與腐朽賽跑的痛苦夢囈。
  主角洛基是魔女艾莎,唯一且真誠的朋友,而魔女的血所製成的繪畫能引發奇蹟,卻使魔女身陷牢籠囚禁於暗處,因為奇蹟非常的昂貴,有心者便將其收納其中。

  主角洛基,便是魔女的奇蹟之一,是魔女唯一陪伴著她度過漫長囚禁歲月的朋友,一個幻想中的摯友。明明就在眼前,朋友的痛苦卻無法包容,沒有獲得真身然而不停歇地成為魔女艾莎傾訴與慰藉的對象,一幅幻想朋友的自畫像。
  隨著艾莎感受到盡頭將臨,艾莎將魔女的血繪上了朋友的畫像上,給予了洛基真身,也給予了他無法遏止的痛苦根源。



  在百年後,洛基為了完成與當初艾莎的約定而繼續掃蕩著那些作怪的畫作,而這一切則由純粹的情誼、羈絆與苦難化作鎖鏈,束縛著一位無法言語自身苦難的神秘客。

  作為主角木訥寡言,但正因前述的經歷而讓他的背影顯得憔悴且難以撼動。後續的故事便開始營造出新的主題,或者說是原有的主題被層層的祕密所包裹著,而故事才剛開始準備揭露它的苦難之途。




  漫畫的線條帶有圓潤且清晰,圖像飽滿且構圖鮮明,靜態的型像圖更是作品中的一大亮眼之處。
  隨著洛基遭遇了第二位的魔女而感受到面具的剝落,身心受創的主角與天真無邪的幼女,這兩人在尚未整合的地圖中繼續前進,而前方更有著圖謀著魔女繪畫的集團以及利慾薰心的惡徒,準備利用各式各樣魔女繪本的獨特魔力,展開血染世界的計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的怪畫集|奇蹟|朋友|約定|苦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字述電影... 後一篇:『Ordinary G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