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談】-九-阿特拉斯終戰

作者:乖離星EX│2019-07-22 22:16:01│巴幣:2│人氣:39
    
  「哈哈...真的打爆了~」

    我倒在中央塔地下的礦洞中,全身上下除了有被水晶碎片割傷的痛之外,還有骨頭、肌肉爆炸的痛楚,但看著破裂的水晶及一飛沖天的薩西女皇,原本毫無勝算的感覺消失了。

    女皇的身體充滿著紋樣,而紋樣散發著七彩的光芒,那光芒對屍變的怪物來說可是致命的毒藥,但對我們來說,恐怕世上再無如此溫暖之物。

    可謂彼之毒藥;吾之蜜糖。

    衣著樸實但又帶點古典的美麗,眼神有著無法言喻的仙氣,及腰的長髮隨著風微微飄逸著,這就是薩西女皇,阿特拉斯的女皇。

    「那個外來的傢伙竟然!!!」

    「也罷!只不過是幫我更快取得最古老精靈,對吧?薩西!」

    全身妖氣四溢的黑帝斯和光芒耀眼的薩西女皇,在天空中互相較力著,他們甚至一步未動,光是身上的氣場就碰撞出劇烈的火花。

    「黑帝斯,你將我的國家弄成這個樣貌,今天如果不讓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我就不配當這個國家的女皇」

    「口氣真大,不過是個黃毛丫頭!」

    雖然黑帝斯不甘心的回嘴,但薩西女皇可沒有因此減少其氣勢。

    只見她小手微微一劃,附著在他身上如玫瑰綻放的圖騰具現化出魔法陣,有著三層疊加的法陣,一是破天、二是頂地、三是淨化。

    一層層的法陣化作成群的蝴蝶,拂過阿特拉斯的國土。

    血紅的天空再度綻放光芒、業火焚燒的土地又發新生,遍地的怪物浪潮瞬間如爛泥肉末,曾為地獄景象的此地,現在卻如天堂,奏響著美妙的交響曲。

    「這個力量...你已經跟最古老精靈結合了嗎!?」

    「咻!!」

    「啊....!!」

    看到自己的靈魂法術被逐一破解,黑帝斯的表情再無愜意,被情勢逼急得他,趕緊回復態勢,準備在施展一次自豪的靈魂法術。

    可在這瞬間,一發從天而降的光柱硬生生將黑帝斯壓在地上,這勢之大讓其毫無還手之力。

    但黑帝斯在被壓制之後,立刻將他的身體噴散成一攤攤的肉漿。

    肉漿化成槍、炮、刺、刀一一朝薩西襲去,但成為攻擊目標的薩西女皇不慌不忙,舉手投足之際,七彩的光柱就會從法陣中射出,每道光柱都有如追蹤彈,對於襲來的肉泥,毫不留情地摧毀至分子狀。

    「我的騎士們,你們做得很好,請再聽我一次請求,再為我戰鬥一次吧!」

    女皇的身上再度發生變化,本如玫瑰美麗的紋樣,轉變成細嫩的枝芽,如充盈著生命力的小樹,從胸口、手腕乃至手臂,蔓延成長著。

    直到手指的那刻,紋樣投射自藍天白雲之上,霎時間,一道金光閃閃的雨從天而降,那雨非水製成,而是從地球攝取到的生命能量,一點一滴地在滋潤這塊大地。

    被雨浸淋的我,可以感受到無比的力量,腳中碎裂的骨頭已然接回;斷裂的肌肉已然復原,全身上下被能量充斥著,剛才苦戰所導致的傷害、疲憊,好似不曾存在過,完全消失了。

    「女皇大人!」

    亞瑟等人,傷勢被這雨滴治癒,再度擺出戰爭的姿態,這次可不是分散作戰,五人集結在一起,實力好似提升數倍。

    「好啊!!那就來試試吧!阿特拉斯的騎士們」

    肉泥在攻擊無果後,重新凝縮成一團,呈現擁有無數觸手的巨大肉團,而觸手一揮便生出數百隻的肉泥怪物。

    雖然看來樣貌不如原先的屍變之物噁心,但其難纏程度可是遠勝於他們,可以自由塑形的肉泥們以毫無死角的攻擊,衝向五位隊長及女皇。

    「弓箭隊瞄準目標。發射!!」

    「步兵隊!向前壓制」

    「暗部!掩護各部隊」

    「魔導部隊,詠唱魔法,為所有人加護!」

    「騎獸部隊配合步兵隊,進行推進」

    佈滿天的肉泥怪物,被道道箭影給劃破,而被擊落的怪物仍不減銳氣,持續以高速移動著,只是步兵隊配合騎獸隊的突襲阻斷他們的攻勢。

    有些許的漏網之魚,從四面八方偷襲主要部隊,但攻擊之前立即被暗部給撕成碎片。

    此時的中央塔有數十萬的大軍,其陣勢如此地整齊;士氣如此之高昂,好像是要把兩年來的壓迫給全部報復回去般,剛剛還是被操縱的軍隊們,現在正義憤填膺的扛起武器,衝上戰場。

    「啊啊啊啊!!」

    「上啊!!將他們全部殺滅,我們可是阿特拉斯的軍隊啊!」

    中央塔頓時血流成河、屍堆成山,一攤攤肉泥失去原本的妖氣,變成隻隻待宰的羔羊、砧上的魚肉。

    「哈哈哈哈!」

    明明已趨於劣勢,黑帝斯還是不止他噁心的魔音笑聲。

    「騎士們,全力討伐黑帝斯!」

    在女皇身上的美麗紋樣傳遞到五位隊長的身上,隊長們的臉部也有與之相應圖案出現。

    亞瑟的臉部有光芒散射的圖樣;加雷斯則是脖頸有藤蔓地標誌;蘭斯洛特和雅格拉賓分別在左、右手有獸和風的紋樣;貝德維爾則在眼中有收縮的黑影圖案。

    五人同氣連枝,由蘭斯洛特的各式召喚獸打頭陣,將偌大的觸手給撕裂、彈開,開了好幾條道路。再來由加雷斯的魔法奠下一層層地法陣在黑帝斯周圍,只見他一道口令,數十道雷擊像彈珠台一樣在法陣之間穿梭,每一擊皆貫穿黑帝斯的肉體。

    在雷擊之外的是如雨滴之多的箭矢旋風環繞著黑帝斯,以小而密集的傷害割裂著黑帝斯,而無數的觸手在空隙間偷襲過來時,一根根黑暗的釘子將觸手釘入地板,讓其毫無還手之力。

    最後開出的一條直往黑帝斯肉身的道路,被亞瑟以他那耀眼光芒形成地巨劍,那大如高塔的金色烈光大劍,惡狠狠地刺入黑帝斯的身體裡,將其刺穿並聳立於地。

    「哈哈哈哈!阿特拉斯的末日終會到來!」

    雖然黑帝斯的肉身敗饋,並四散在阿特拉斯各地,但從他的口中說出的話,雖有些脫力,但卻充滿著詭異的自信。

    讓人不禁相信他真的有那個能力在這個時候,再度扭轉局勢。

    「......」

    薩西女皇與最古老精靈融合剛過不久,此刻的她已有些不堪負荷,而黑帝斯的威脅,著實讓她有些畏懼。

    須臾間,一塊塊散落在阿特拉斯的肉泥發起紅光!

    「#%$%@%@%#$%!$@%!@%$#」

    黑帝斯念著褻瀆咒語的禱文,其聲有如惡魔的呢喃穿刺著耳膜,而對此不悅之音有反應的不止是在場的士兵,還有那在各處都有的噁心泥物。

    發著紅光的泥物,逐漸膨脹,最後變得如泡泡般的圓球,等到其膨脹之時...

    「砰!!」

    聲聲巨響從阿特拉斯各處響起,那是爆炸的聲響。

    「黑帝斯你!!」

    「想阻止我嗎?那就來試試吧,這樣你只不過是加速自己國家的滅亡」

    女皇本想用自己的力量再給黑帝斯致命一擊,但黑帝斯卻不閃也不擋。

    注意到黑帝斯本身也膨脹的薩西女皇收起了施展地法陣,心中有一個假設的她,對下殺手有所顧忌。

    「你也發現了吧,我本身也是爆炸的介質,如若隨便攻擊,只是加快爆炸的速度而已」

    黑帝斯的身體愈發膨脹,以肉泥爆炸的威力推斷,黑帝斯本體若是爆炸恐怕阿特拉斯會完全化為灰燼!

    「來吧!薩西,你的最古老精靈有辦法阻止我嗎?」

    薩西女皇正想著所有的辦法,但配合自己所剩無幾的力量,再怎麼做都無法吸收所有的傷害。

    「嗚啊啊啊!!」

    瞬間,黑帝斯的聲音因痛苦而糾結起來,膨脹的肉塊也停止增長。

    在肉塊中一個熟悉的面容出現,雖然被禁錮在肉泥中,但還是依稀可見其面容,那老而溫和的臉,是大臣-莫德雷德!

    「大臣你...」

    「女皇大人...趁..現在,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肉塊地膨脹消退,而那悲傷地吼叫,連天也為之撼動,女皇看著已不成人形的大臣,頓時心領神會,難過片刻之後,其神貌再度化為戰士。

    「你這老頭,竟敢算計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聲越來越淒厲、咆哮愈來愈激烈,黑帝斯的腫塊之身開始崩解,遠本逐一爆裂的肉塊也不斷消彌,見到此狀,女皇可沒閒著。

    隨著身上紋樣的浮現,女皇再次使用最古老精靈的力量,竭盡全身的能量。

    從天而降的光束收縮如針,在灌入黑帝斯的身體後,七彩的光芒從中噴濺而出,如一顆小太陽般的閃耀著光芒。

    黑帝斯的肉身...完全消滅!





  第九章出來惹,希望各位觀眾能享受,留言也請不要吝嗇,留下去!!

  拜託啦,這真的對我很重要!

  順便說一下,FGO一次出兩池是要死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們的鋼☭彈
夏亞!你算計我!(X

07-23 22:43

乖離星EX
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e23]07-23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4683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平介紹 II』好喜翻... 後一篇:【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同人短篇】在那之後、之後與更遙遠的未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708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