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好吧 心情又不好了

作者:心墨 座│2019-07-22 19:54:29│巴幣:4│人氣:324
其實也就些司空見慣的小事
那些所謂的社會歷練,聽到不能再聽的事情
我也很早就有心理準備,不然我這玻璃心早就先自殺了。

工作時盡力了,也很認真了,也很有熱忱
自己能處理的先處理完了,別人有任何需要幫忙的,想問的,我也都很樂意解決。

………結果還是被上司罵得狗血淋頭
而且還是被罵不專心,不夠認真,一直玩手機

我都不知道拿手機出來查資料,聽音樂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叫做玩手機,更何況另一個朋友開著手機玩放置遊戲還沒事。好吧,可能上司老一輩的價值觀不一樣,我很懂得釋懷。

好,既然被糾正了,我當然還是試著符合上司的要求,即使根本不可能達成,然後準備被罵翻。不過就這麼點事情,他吼了半天要是沒人做的話,事情也不會處理好。

但是心情就是很差,就算心理建設再怎麼早,遇到了多少還是不開心。被比較的時候,有的人會難過,有的人會懂得鼓勵自己,但是不可能有人會開心(除非你抖M)










話說…………為什麼不能鼓勵別人自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騎車車兜風
小可愛加油 我也沒有經歷過社會的不公平無法理解就是了

07-22 21:27

心墨 座
謝謝你QQ07-22 21:32
米納
認真說,我很討厭職場上這些仗著自己官階高或比較資深而去要求下屬做一些不合理的事,如果是我自己遇到的話估計會開噴的,做人沒必要做的那麼卑微,或許我很固執吧。

其實我也很認同你思考的最後一句話,畢竟這社會本來就沒有定義甚麼叫做絕對正常的想法(?

07-23 01:51

心墨 座
沒事,謝謝米娜的鼓勵QQ 也希望你最近過得更順利,有自己的想法才是米娜真正的特色,不用太擔心別人的看法,加油07-23 03:21
夜夢星辰
祝你雙十節假期愉快(ノ◕ヮ◕)ノ*:・゚✧

10-10 05:27

心墨 座
謝謝夜夢 ><10-10 1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addy560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心情還不錯... 後一篇:各職業技能寶珠召喚獸增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