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廢廢的自我介紹

作者:天揚│2019-07-21 22:00:17│巴幣:32│人氣:271
  即將踏入大學四年級,一想到以後可能沒有暑假,趕緊找個時間寫一下自我介紹。

  鄙人天揚,舊筆名SK,是個除了寫遊戲王就一無是處的廢人。在高中一年級開始在巴哈進行連載到現在,歷時七年了(算是起始構思是在國中一年級,已經有十年了)。昔日的腦洞,如今也過了十年,但沒有十年的規模,果然謹慎過頭是不好的(笑)。

  作品方面,是一個以戰鬥和決鬥互相交錯的作品。但是作品重開機的時間,曾經讀了金庸,所以文風就回不去了;對於閱讀經驗很少的朋友,讀起來可能略艱澀。最近也在嘗試推理部分的撰寫,所以要素會比以往那種一上來就開打的遊戲王作品多上很多,可能變得很不暢快,以敘事為主,決鬥為輔的情況。但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創作上的革新,會繼續維持下去。

  我的終極目標是看到自己的作品動畫化,儘管作品內規則已經跟不上了,今天又宣布遊戲王第七部確定製作了。但還是想把自己的夢想貫徹到底。

  在2019年1月10號獲得小說達人的稱號,感謝站方對此的肯定,我會珍惜這份榮耀,並使它長存。上巴哈發文通常就是為了連載中作品,比較少心力能夠應付其他事情,要是想要問作者一些事情,也可以直接在這篇文下面問我。

  我個人的個性是屬於想在一個領域裡成為專家,所以既定的娛樂自然是遊戲王。其他方面的娛樂……偶爾會玩一下洛克人,不過技術還不是很好,如果能再多加練習,說不定某天能夠自己拍RTA影片。(RTA= Real Time Attack 真實時間競速)

  動畫部分,基本上只看自己喜歡看的動畫;所以一些很大眾,理所當然要看過的動畫,我不一定都有看。啟蒙動畫是頭文字D,對於競技的刻劃十分到位,未來有機會再來看看會不會寫頭D的分析文。

  廢話太長,感謝願意看到這裡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只愛品名
優秀!持續創作!

07-21 22:15

天揚
謝謝支持[e12]07-21 22:18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最近現實有再搜集什麼牌組嗎?

07-21 23:10

天揚
現役就只有BF,對於現在的環境不太感興趣。07-21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tardust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零幻系列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零幻系列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