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三章 異界遊人譚 惡魔防禦戰(上)

作者:蒼天落葉│2019-07-20 14:25:43│巴幣:56│人氣:434
  
  「開火!快開火!」
  
  因————轟!!
  
  兇猛的砲聲不斷響起,西瓜大般的炸裂彈劃破空氣砸向眼前黑色浪潮,一次比一次還劇烈的爆炸響起,不過橘紅色的火花就如曇花一現,轉眼間就被浪潮吞噬。
  
  砲擊持續數分鐘,可怕的惡魔浪潮很快從八百米突破到五百米,一百毫米的臼砲也開始發威,十五門臼砲的咆嘯讓惡魔的聲勢一時被壓制,若在以往這種規模的炮擊可以直接把一個千人王國軍轟到潰敗,若是沒訓練過的農民兵即使再多也不可能前進一步。
  
  而即使是這樣惡魔的數量還是有增無減,被轟炸的真空帶在下一秒就會被填平,這些惡魔就如同亡靈般沒有任何恐懼之心,也幸好是在早晨,如果是在晚上跟這群可怕的惡魔交戰,就算是經驗最豐富的老兵也會被刺激到崩潰。
  
  「敵人進入三百米!自由者機甲射擊!」自由者機甲的功用就是戰場救火員,哪裡需要火力支援便會趕去,不過現在敵人還沒突破陣線,這些機甲便要用手上的武器跟砲兵部隊一起阻攔敵人。
  
  因為禁空魔法的關係在康斯坦斯綠洲三百米內就不會再有會飛的生物存在,對於駐守在這裡的士兵不幸中的大幸便是只要應付來自地面的攻擊。
  
  兩隻腳的惡魔、四隻腳的惡魔、沒有腳的惡魔、數不清腳的惡魔,無數怪物所組成的衝鋒讓人望之而畏、這些怪物流著口水跟膿水衝破百米拒馬,本來已經打進地底一米的堅固拒馬立刻被翻起,除了尖頭上幾具惡魔外沒任何收穫。
  
  「射擊!全員射擊!自由射擊!」在壕溝裡的自由軍官大聲吼道,所有士兵們的槍枝在下一秒齊齊吐出火舌,在最前頭的惡魔彷彿撞到一堵氣牆般往後一倒,不過後面的惡魔立刻補上,如同海嘯般向聯盟陣地襲去。
  
  「啊啊啊啊啊啊!!!」士兵們喊叫著、火砲咆嘯著、強大的火力打在惡魔身上噴出帶有侵蝕性的墨綠色鮮血,彈頭捲入這些怪物的身體裡扯爛其肌肉組織,雖然惡魔對於疼痛的抵抗力遠遠大於人類,不過這不代表他們能免疫死亡,子彈對他們造成的傷害力依舊巨大。
  
  不過,對於一些皮粗肉厚,體型巨大的怪物來說子彈造成的傷害就是那麼微小。
  
  「左方!左方!藍色的大蟲子!開火!」一名砲長親自把引線點燃,十二磅炮發出一聲雷鳴強大的力量把實心鐵球推出砲膛,哈密瓜大的砲彈挾帶毀滅的威勢往一隻五米高的蟲子殺去,緊接著刺耳的蟲鳴聲響起,砲彈直接打穿半個蟲臉,腦漿四溢。
  
  現在莫亞為了追求大口徑跟威力已經把火砲換裝成十二磅砲,而對付惡魔的南方軍團更是列裝的優先對象,每四門砲被畫成一個陣地,十個陣地都在瘋狂開火,一隻隻大行惡魔被砲兵點名,不過無窮無盡的惡魔在多的火砲還是不足。
  
  「敵人進入五十米了!點火!扔彈!」一些敏捷的惡魔已經跨過黑油壕溝,看道如此負責此道防線的軍官立即大喊,過不久如同一條火龍活起來般,整個壕溝的黑油都燃燒起來,一些被困在裡面的惡魔立刻發出滲人的哀號。
  
  而獸人們也拔開引信奮力把手榴彈擲出,這些圓滾滾的大殺器劃出漂亮弧線掉進惡魔陣形裡,隨即的爆炸不亞於十二磅砲的開花彈。
  
  「扔!扔!不要停下來!開火!繼續開火!保持火力!」
  
  不用軍官命令士兵們都拼命地把彈藥宣洩出,安伯爾設計的陣線充分把三千名士兵的火力發出,在短短的一百公尺內堆滿無數屍體,惡魔的鮮血滲透在堅硬的砂石地上甚至融出窪坑,惡魔終於踏入五十米內,在這距離牠們興奮地呼吸,呼吸著恐懼,細細品嘗這些獵物們的絕望。
  
  鴉在最上面把一切看得一清二楚,她皺著漂亮眉頭,雖然已經盡量把敵人設想的強大,但她發現還是太低估這些怪物了。
  
  不管是速度、給人帶來的恐懼跟壓迫感、生命力…..也許很快就會多出一個攻擊力,她立刻用通訊魔珠通知所有軍官後撤,並讓所有火砲換裝散彈用火力掩護撤退,並讓殿後部隊頂上去。
  
  「撤!第一壕溝的部隊撤退!撤道第二壕溝!」槍聲伴隨喊叫聲,所有在壕溝裡的士兵聽到馬上起身爬出,雖然有些混亂但大致還是井然有序,而殿後部隊由兩百名士兵跟一百名獸人組成,臉上無不是拼命的瘋狂,不過在命令之前,他們只能用血肉為撤退部隊爭取時間。
  
  「嗚吼————」
  
  「哈….哈…...」
  
  一隻長相如同鱷魚,不過全身上下都是軟肉跟腫囊的怪物瞬間爆衝,把一名還來不及爬出壕溝的士兵一口叼起吞吃,那像是被核輻射突變畸形的爪子一掃便把三名士兵腰斬,在周圍的士兵在尖叫聲中朝怪物開火,不過這頭惡魔約有四米高,仔但在牠面前就跟花生米一樣微小。
  
  「吼呼————」怪物似乎對眼前的鮮血非常滿意,張開那充滿腥臭味的嘴大聲吼叫著,下一秒一道十二磅砲打出的散彈打入怪物嘴裡,怪物那如鱷魚般細長的頭就向被鐵鞭狠狠抽到一樣四分五裂。
  
  有兩個陣地的火砲再惡魔接近三百米就被運往後面做掩護,現在其他火砲也在戰馬的牽引往後退去,士兵們在與惡魔的近戰根本來不及裝填子彈,恐懼跟混亂會讓士兵們手忙腳亂,有些士兵乾脆端著刺刀大呼一聲「自由萬歲!」就以最危險的方式與敵人戰鬥,而最常見的飛行惡魔即使在地上也異常兇猛,牠們會用尖牙把自由士兵的頭扯下,大塊大塊地扯下血肉,把正在慘叫的士兵手腳咬斷。
  
  「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自由!萬歲!」
  
  轟!一名士兵拿著拔開引信的手榴彈跟惡魔同歸於盡,慘叫聲跟怒吼聲環繞在整個戰場,士兵們憤怒著、絕望著,廝殺著、死亡著,用手上一切趁手的武器戰鬥,黃沙之上一時間竟有鮮血組成的小河潺潺流著,血肉、鋼鐵、火藥,是這場戰役的主旋律。
  
  「撤退!快撤退!」一名軍官拿著軍刀指揮一排的士兵,在他後面是開火的士兵,前面則是拼刺刀的士兵。
  
  「救我!啊啊啊啊!!!」一名殿後的士兵被一頭象形惡魔採爛手臂,接著讓他解脫的是一名惡魔的利齒。
  
  「該死!把砲放掉!有那該死的鐵疙瘩我們根本跑不遠!」一名牽引火砲的砲兵崩潰吼道,而迎接他的是砲長的刀背,砲長狠狠在他的肩膀上,砲兵立刻痛的跪下,砲長也瞪的充滿血私的雙眼,低吼道:
  
  「這是十二磅砲!現在這裡威力最強的兵器!要是丟了他會死多少弟兄,你明白嘛?!」
  
  面對砲長的責問砲兵只是崩潰的哭喊著,而令一名砲兵指著前方一臉驚恐:「長官!惡魔!惡魔!」
  
  砲長一抬頭就被尖刺貫穿頭顱,而那名哭喊的砲兵也被兩三支惡魔撲倒,在哭喊聲被分食,而最後一名砲兵立刻把背上的步槍拿在手上開火,不過雙手顫抖的他居然沒命中一隻惡魔,只能絕望的看著一頭頭惡魔撲來,跟拉火砲的戰馬一起便成惡魔的盤中餐,而那門十二磅砲也默默地被遺忘在戰場角落。
  
  「吼啊!力量!戰無不勝!」獸人們則拿起自己熟悉的戰斧跟惡魔激戰,不得不說這些純粹為戰鬥而生的戰士就是面對惡魔也非常勇猛,他們用天生的巨力把惡魔砍成兩半,就是三四米高的大型惡魔指要五六隻獸人也能把其肢解斬殺,不過惡魔那含有極強腐蝕性的鮮血卻讓這些戰士一個個犧牲,就是武器也在戰鬥中被腐蝕的無法使用。
  
  而在戰場的一邊哈伊耳也在戰鬥,後者的世界奇物賦予她操控大地的能力,地震、地刺、土牆都能使用出來,想要的話甚至能讓地型改變,此時哈伊耳一人力敵百隻惡魔,在大地的幫助下偷襲的惡魔都被地刺捅穿,太多惡魔時甚至能創造出裂縫把惡魔吞進,再重新把裂縫堵回。
  
  鬍德率領著他的鐵拳傭兵團戰鬥,在康斯坦斯的獸人足足有兩千名,別看這個數字比南方集團軍少,不過那可是獸人!獸人的戰鬥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比擬的,這個數量也是整個力量戰鬥兵員的一半。
  
  鴉抬頭看往盡頭,看著那一望無際的黑色浪潮驗下一口口水。
  
  多到令人絕望。
  
------------------

終於放假了,感覺有點像假釋出獄,軍中生活真的蠻累的,現在才知道以前真的過太舒坦了。

我發現當兵還有個好處,就是我之前追的小說可以來一次看個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喵君
最新章節結果最後修正後直接放上去了WWW

當兵還可以嗎?都在做啥?

07-20 15:25

蒼天落葉
就是在操練吧,在大太陽底下練一下伏進,熟悉槍械之類的工作07-20 16:34
夜風196
一回更就打的火熱hahaha

07-20 17:56

蒼天落葉
不火熱怕大家都忘記我了qq07-20 21:03
西維
想當初我當兵都一次租個七、八本小說進營區呢

07-20 19:08

蒼天落葉
真假,有時間看喔= =07-20 21:03
宇宙吃貨胖宅貓
推個喵

07-20 21:01

蒼天落葉
感謝[e24]07-21 13:24
lai
拒馬沒用,用地雷了!(明朝黑科技,西方:16世紀)
https://zh.m.wikipedia.org/zh-hk/%E5%9C%B0%E9%9B%B7

07-21 13:00

蒼天落葉
明朝地雷我是聽過,搞不懂有這種黑科技還打輸清人[e26]07-21 14:50
lai
當時明末沒救的了(當時皇帝是崇禎,太監是高起潛)
崇禎:
性格多疑,在位17年換了五十多個首輔,殺了十幾個總督、巡撫。袁崇煥、祖大壽、洪承疇、盧象升這些有能力力王狂瀾的人,卻因為崇禎的多疑,或慘死、或斬首、或投降清軍。最後一個能用的孫傳庭,也因為崇禎的緊逼,貿然出戰以致身死。所以傳庭死而明亡,是說崇禎敗光了他最後一絲家底,再也沒有人能給明朝續命了。可以說,崇禎非亡國之君,但他加速了明朝的滅亡。明朝末年猛將如雲,但社會腐化、朝政糜爛的社會現象,加上年年天災,令再多的猛將也不過是給明朝徒勞續命,因為他們面對的是源源不斷的災民,面對源源不斷的敵人,就算再多孫傳庭,也沒有辦法拯救明朝覆亡的結局。傳庭死而明亡,時也!命也!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istory/gb68ly.html
高起潛:
https://kknews.cc/history/3o2m63.html
明末十大名將
https://www.google.com/amp/s/kknews.cc/history/oaggzo.amp

07-22 11:47

蒼天落葉
所以那些名將都活著,並用再好的位置,明朝能打敗清朝,重新復活嗎?07-26 16:05
lai
南宋及南明(真的在到想南明如何橕40年...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5474843/answer/375177959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1135490/answer/29477550

07-22 13:14

蒼天落葉
聽說南宋都是靠水師支撐...07-26 16:06
夜梓的臨殃
為了自由而戰鬥!!

大大當兵辛苦了><
不知道大大現在當兵怎麼樣了><

07-24 17:13

蒼天落葉
超辛苦的啊啊啊啊[e26]07-26 16:03
lai
不能,最多頂多2-3年
科技:
清軍(後金)同明軍差不多(多謝漢奸送科技=高科技野蛮人)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115913/answer/317913927
國家內政+士民:
大明:天灾不断 各种征税太过沉重 原本富裕的江浙广东地区被大量的加税 税款又大部分被地方上的乡绅官宦截流中饱私囊=士兵欠饷严重 训练又差 士气低落 士兵随时就能变成盗匪 各地对路过的军队防范比防土匪还厉害
(基本上死民亂,只是後金拿小便宜)(軍事/民政死亡)

07-27 00:09

蒼天落葉
原來如此,我之前看的穿越到明朝,反清復明的小說都是騙人的嗎[e26]07-27 14:54
lai
ps:是的,满清入关的实质就是先进的明军打落后腐朽的明军,建州女真本来就是明军出身。

07-27 00:13

蒼天落葉
臥草,真的假的07-27 14:54
莫莉安
一堆惡魔形成的海嘯真的挺恐怖的

09-13 21:12

蒼天落葉
跟冰與火之歌的屍鬼潮一樣09-16 07:0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數量龐大又很難殺死的惡魔海,背脊一陣顫抖(´;ω;`)

08-24 07:26

蒼天落葉
望生而懼08-28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天當兵,小說規劃跟一些...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