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大火

作者:灰│2019-07-19 09:09:23│巴幣:20│人氣:212
7 月 18 日 台灣時間 9:30 左右,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被人為縱火,現在總計造成 33 人死亡,當天一大早看到這新聞整天心情都不太好,晚上看到死亡人數高達 33 人更是難過。


為什麼要作出這樣人神共憤的事?今天早上看到日本媒體報導犯人的動機,是「因為小說被盜用所以放火」。

爛透了,其實不管什麼理由都爛透了,我也不覺得會做這種事的人的作品,會有可取之處。

會造成這麼多人死亡,感覺也是一連串的不幸。
因為當天新聞取材所以解除門禁,因為房屋構造加上易燃物過多(2018 年 10 月有通過消防安檢),當然最主要還是因為遇到瘋子用接近恐攻的方式縱火,那不是一般消防安檢可以承受的。

最後日本消防單位公布的死亡數據:
一樓    2人
二樓    11人
三樓〜屋頂 20人
<男女比>男性12人 女性20人 不明1人 合計33人

根據一些報導說到屋頂無鎖門也沒變形,也許濃煙是最致命的原因……

雖然京都動畫還有其他工作室,不過想必這次損失還是難以估計,逝去的生命更是無法替代,祈求京都動畫能早日振作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京都動畫|PrayForKyoani

留言共 3 篇留言

豹瘋遊俠
RIP

07-19 09:29

Arvin / Lise
今天下午京都警方有公布概略的事項
死亡的大多是被濃煙窒息
而且是瞬間的
40L汽油點燃是爆炸性燃燒(爆燃)

07-19 18:00


之後應該會有完整的鑑識報告吧,感覺背後一堆不幸。07-19 18:48
蒼尚
願死者安息,傷者平安

07-19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等分的新娘》桌布壁紙... 後一篇:《新・福音戰士劇場版》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