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日本帝京大學短期交流兼觀光DAY11

作者:遠山ともり│2019-07-18 21:20:22│巴幣:6│人氣:90
今天是最後一天有課程
明天成果報告之後就沒事了
時間過得真快

早上我們前往居家護理站,並跟隨居家護理師前往個案家中見習

那位護理師之所以選擇從事居家護理,根據他的說法是因為他想學的都在醫院學到了,想見見不一樣的,剛好對居家護理有興趣,因此轉為居家護理師。

到個案家時,替他量生命徵象,以及個案需要協助洗澡,因此也在一旁協助。

等到都弄好了就回去護理站了。

個案是個老爺爺,聽到我從台灣來的還一直對我說頑張ってね,是個有趣的老爺爺。

下午我們去參觀位在聖蹟櫻丘站附近的櫻丘紀念醫院,是一間精神病院。
醫院分為許多區,以及有不一樣的隔離室。我們去的時候有些隔離病房是有人的,老實說,有點可怕,因為他們都有一些特殊的行為。

精神科不是我所接觸到的學科,所以整體來說其實沒什麼感覺,也無從與台灣比較。
但是令人訝異的是,當詢問到病患對護理人員的暴力事件時,他們一年只有2到3件而已,是值得借鏡的地方。





明天最後一天,報告和免費午餐,14:00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bio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帝京大學短期交流兼觀... 後一篇:日本帝京大學短期交流兼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