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七十五話 劍之力

作者:老農│2019-07-18 09:29:05│巴幣:34│人氣:595


        「好久不見了,酷先生,我是馮黛仍,還是該叫你課長呢?」

        「我現在是女王的屬下,叫我聖盔王!」

        「腎虧......哈哈哈,真有你的風格啊。對了對了,謝謝你之前幫助我完成隱藏任務。不過,現在可以請你讓開嗎?」

        「啊?敘舊就這麼簡短啊?我以為妳會好奇,我的隱藏任務是什麼的說。」

        「等我們打到了三聖龍女王,我再慢慢聽你說,好了,快讓開。」

        這可不好辦,我比較喜歡用閒聊來拖時間,讓巨乳王妃有足夠的時間謄寫白髮美少女想要的抄本,一方面省事不用勞動,二方面怕雙方繼續戰鬥會加深誤會。

        但馮黛仍似乎不給我面子。

        我知道這不是她的錯,她有她的立場,看起來她是那個小隊的領導,自然必須堅守既定的方針。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跟一個大叔閒聊啊!

        沒有點這方面的技能啊!

        如果她是之前混血女優的模樣,管她有什麼領導的立場,我也可以聊到天花亂墜,時間隨便就拖過去了。

        「看來你不想,或不能讓開,那就得罪了。」馮黛仍說完,千淺柔和千武剛就衝了過來。

        千武剛的速度略慢於千淺柔,所以他從正面想突破我,千淺柔則是繞到我右側,兩人同時對我進行猛攻。

        我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舉起手中的兩把純劍開始反擊,雖然我沒耍過雙刀流,但我目前可是附身在很厲害的鎧甲上,無論力量和速度可是遠比他們兩兄妹還優異,再加上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

        可惡,結果被他們屌打了一頓。

        他們知道我有力量的優勢,不跟我的劍硬碰硬,所以我的雙劍完全揮空。

        而我速度的優勢也沒什麼用,他們採取類似拳擊中刺拳的概念,以小動作的速打不斷攻擊我,而非大動作的重拳進行猛擊。

        我全身上下傳出絡繹不絕的金屬碰撞聲,雖然是相當銳利的純劍,但攻擊力似乎還在「漆黑甲鬼」的守備範圍內,我感受不到什麼疼痛,只有類似被蚊子叮咬那種不舒服感而已。

        「哈哈哈,我是如同你們馮大人,都是神選之人,是可以創造奇蹟的偉大之人啊!你們不加把勁攻擊,我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啊!」我開始打嘴砲,想要動搖他們的攻擊意志,並且掩蓋我被屌打的狼狽。

        「哼!」他們兩兄妹同個鼻孔出氣,有默契的改變了攻擊方式。

        唉,真不該打嘴砲。

        千妹子現在改攻擊我的四肢,打擊我手臂的關節處,使我有著飽滿力量的攻擊老是打偏,又打擊我腿部的關節,讓我有著飽滿速度的移動老是卡卡的。

        而千武剛則是開始進行大動作的揮擊,而且主要攻擊我的頭部,不讓我隨心所欲的轉動頭部觀察,譬如千妹子移動到我的左側,千武剛就硬是用雙純劍一直把我的頭打到側右邊。

        兩人成功的配合又把我屌打了一頓,千武剛的攻擊也越來越有力,開始讓我感覺痛楚。

        他們選擇攻擊四肢的關節和頭部,也是針對這些地方防禦較弱的缺點,若是可以把手或腳打斷脫離本體,或是把頭砍斷,都可以有效牽制我。

        真是狠。

        「吼!」原本和馮黛仍互相警戒的白髮美少女,突然吼了一聲,比擬巨龍的強大吐息,輕易被她施展出來,攻擊對象是千淺柔和千武剛兩人。

        兩人立刻進行迴避,並停止對我的攻擊,迅速返回馮黛仍身前,並且擺好警戒的陣型與姿勢。

        「聖盔王,本女王......」白髮美少女說,但被我打斷了話。

        「我深知女王您完美的強大力量,要解決他們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您是因為親自來找屬下,才會遇到這些麻煩,所以請允許屬下略盡微薄之力來處理他們。」

        我相信白髮美少女要是動真格,要瞬殺他們是沒有問題的,這樣我就無法兌現給巨乳王妃的第二個承諾,也就是保全所有人的性命。

        既然巨乳王妃正努力幫助我完成白髮美少女給的任務,我也一定要遵守自己的承諾,不能搞砸了。

        「嗯,自己處理自己的麻煩,實屬合情,而本女王輾壓他們的判斷,實屬合理,既然合情合理,允許你了。另外,贈予我忠心的屬下聖盔王『劍之力』,你站好別動。」

        白髮美少女用手指在我背後寫了幾個字,或是符號之類的,我不知道她寫了什麼,關於猜猜在背上寫了什麼字的遊戲,我老是玩不好,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一直都是在人身後老漢推車,負責月工月工的那位,呵呵。

        「已贈予聖盔王本女王所有的『劍之力』。本女王一向不喜歡使劍,但無奈本女王太過厲害,對於劍技還是有無可避免強大。好了,去吧。」白髮美少女說著,感覺像是終於把什麼發臭的垃圾丟掉了一樣。

        我雙腳一蹬,迅速移動到千妹子面前,並以右手的純劍往她砍下去,一直處於警戒中的千妹子自然反應很快,想搶先以純劍想先攻擊我右手的關節。

        在那瞬間我看見紅色半透明的殘影,那殘影以飛快的速度描繪出千妹子攻擊的軌跡,於是我順著那些軌跡閃避了對於我右手關節的攻擊。

        然後我又看到想攻擊我頭部的殘影,我連忙低下頭順利閃過身後千武剛的攻擊。

        然後我又看到千妹子想攻擊我腿部的殘影,這次我就沒閃避了,瞄準了殘影的軌跡我揮劍進行格檔,鏘的一聲,我成功用手上的純劍擋住了千妹子的攻擊,並順勢把千妹子打飛了出去。

        「什麼!?」飛出去的千妹子發出了驚嘆。

        我一個俐落的轉身,搶在千武剛移動的殘影前,卡了一個很好的位置,然後毫不猶豫斬出刁鑽角度的攻擊,無法閃避的千武剛只能提劍格檔,鏘的一聲也被我打飛了。

        喔喔喔喔,真爽。

        經過白髮美少女『劍之力』的加持,我脫胎換骨一般,像高手一樣走路有風,不像剛剛一直傻傻揮空,還被狼狽屌打。

        他們二人似乎不相信我突然變成劍術高手,又迅速返回我身邊展開聯合攻擊,為了打擊他們的自信,我垂下了雙手,順著他們的殘影閃躲著,霎時間兩人共四把純劍的攻擊如狂風暴雨般招呼在我身上,但全數被我輕鬆閃過。

        我一個帥氣的move,碰的一聲,千武剛被我的肩頭撞擊到胸口,又飛了出去。

        「千妹子!」我高喊了一聲,千淺柔被我的氣勢嚇到了,連忙退回馮黛仍身前。

        很好,省得我出手了,我不太會打女人,我只精通和女人打炮。

        「酷先生......不,聖盔王,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曾經說過我對你沒有惡意,也希望你不要妨礙我,因為我必須要回到現實世界。還記得嗎?」馮黛仍說。

        「唷?現在看我充血硬了起來,就想要跟我敘舊打嘴砲了嗎?太現實了吧,另外我一向對男性沒什麼記憶啊。」我消遣的說。

        「哼,我們收到了冬冬傳來的訊息,得知三聖龍女王出現在這裡。雖然我不太喜歡附身在男人的肉體上,但為了打倒她,我還是會撇開個人好惡的問題。」馮黛仍說。

        我轉頭看向冬冬,她緩緩從地上站了起來,看來貧乳蘿莉的藥物治療起了功用。

        「酷先生......媽咪呢?」冬冬問。

        「她沒傷的很重,正在旅社房子裡面幫我寫東西。」我說。

        我的目光移向旅社,發現巨乳王妃並沒有坐在那邊謄寫,反而是看向外面,全身散發著淡淡的金色光芒,身邊還飄浮著十三個金色的立方體,立方體上面浮現出黑色的符號,每個立方體的符號都不同。

        「媽咪?......不!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冬冬尖叫著。

        「十三重黃金核封印術。」巨乳王妃微笑著,輕聲說。

        一個黑色半透明的玻璃方塊突然出現,把白髮美少女困在了裡面。

        「......可惡。」白髮美少女重重捶了黑色半透明的玻璃面,並沒有出現任何裂痕。

        然後,十二個黑色半透明的玻璃方塊,依序從小到大,一層又一層的從天空降落,堆疊在原先的方塊。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十二聲。

        白髮美少女就這樣被困在了十三層的黑色半透明玻璃方塊中。

        接著十三個方塊同時向白髮美少女擠壓,咻的一聲,白髮美少女和方塊一起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子|穿越|異世界|熱血|帥氣|搞笑|戰鬥|小說|鬥智|虐心

留言共 2 篇留言

Z3NITH
[e19][e19][e19]好久不見

07-18 19:50

老農
Z3NITH大大好久不見![e19]07-18 20:18
紫夜楓
有這麼容易搞定? 冬冬的尖叫..女王輕聲..輕生?! 難道![e28]

07-18 20:36

老農
感謝紫夜楓大大的閱讀,這些疑問下一話就知道答案了[e19]07-18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畫的黑絲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