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80章-什麼,妳也想一個打十個?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7-18 08:18:51│巴幣:4│人氣:106
「你們挑的山洞還真是好找啊…」
 
在太陽即將沒入地平線時,夏彥等人找到其他囚犯找的臨時居住所-順便一提,雖然太陽還沒下山但夏彥從經緯度來判斷,德出現在可能已經接近晚上九點了…    這種接近永晝的24小時代表白天時間會很長,也讓這場逃生的難度提升。
 
坐在山洞外看守的是名棕髮男子-看起來三十幾歲、獸皮外套內穿著鎖甲,即使在冰冷的環境下執行任務也十分認真的盯著四周,即使完全沒人在監督也很認真的在執行任務,八成是名軍人。
 
「喔,妳們真的追來啦!     我好幾度認為妳們根本直接離開了…」
 
男子說到這裡朝旁邊的少女一看-因為現在的貝爾薇特身上背著兩頭死鹿:「妳們有抓到獵物啊?    我們這裡19人稍早也試著去抓,但這裡的生物應該多多少少被邪神改造體質,讓只能抓到幾隻兔子…     不愧是獵戶的孩子啊!」
 
「其實只要能知道並學會訣竅,你們也能輕鬆獵到的…」
 
聽到夏彥一本正經的這麼唬爛時,一旁飛鳥偷偷擺出壞笑在心中吐槽:「我們的訣竅便是土壤中有隻金屬烏龜,那個小傢伙會在我們追殺鹿時做出岩石牆壁擋住獵物去路-這訣竅要怎學?」
 
男子聽到這裡擺出笑容回應:「是這樣啊?    看來我們這幾天的伙食主要必須靠你解決了…   快進去吧,其他人應該已經在煮飯了…」
 
夏彥緩緩點頭後便帶人進去,發現山洞中十幾人正在聊天後也沒打招呼打擾他們,只是默默的讓貝爾薇特把鹿送給正在煮飯的人後,直接找了一個角落拿起書本開始翻閱…
 
飛鳥看到一群大人彼此之間聊著很無聊的話題或在怨天尤人後,她打聲哈欠並直接坐在夏彥旁邊看著天花板發呆;彩鳥和把獵物交出去的貝爾薇特也沒進行溝通的打算-她們也找了夏彥附近的位置便直接坐下,但四人一句話也沒說。
 
他們或許沒發現,但抱著腦袋看書的夏彥其實默默咬著牙在忍耐著頭暈,他自己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更知道沒什麼好方法解決,並選擇自己忍耐著:「腦袋餓了…」
 
「大腦是只能吃葡萄糖的大胃王,而每次動腦便會大量燃燒能量…    平常我有把能量方塊當零食的習慣,所以沒察覺到這個問題-這一個月攝取的大多是蛋白質,我在拚死的動腦,腦袋開始缺糖了…」
 
「可能要找些莓果來吃…」
 
當夏彥想到這時,一開始募集大家在一起的自稱將軍馬格斯呼喊一聲吸引大家注意:「各位,我剛剛和我們之中的學者-卓爾先生請教了一些挪斯人的問題,希望能找到逃出這裡的方法,請大家安靜一下聽他說!」
 
夏彥朝對方指著方向一看,發現對方是一開始聚集時分享自己那挪斯人知識的健壯老人,但夏彥可沒料到對方是學者-因為光從外表來看像是僧侶…    當大家看像卓爾時他才淡定的回答:「挪斯人的確有很多是和遠航的中大型戰船,我們的人數也夠開中型船,但船支往往是在營帳的最深處-那是我們絕對沒辦法碰到的。」
 
「說什麼沒辦法,那可是我們唯一逃離這大陸的方法!」「就是說啊,即使冬天這麼冷、海上八成也結冰,我們也要試著靠游泳的方式游過去!」「再說,即使是大型的營地我們沒轍,也可以找個小型的營地搶船吧?」
 
「根據他們自己的書籍紀錄:即使是最小的營地也有近三百人…」夏彥仍然在看書時做出這回答,並完全沒抬頭但掛著冷笑看著書吐槽:「我是能一對上一打個挪斯人,但也需要魔法和陷阱的輔助-你們行嗎?」
 
「嗚…    你是看挪斯人書籍得到的資訊?     說不定是對方騙你的!」
 
聽到其中一名男子的吐槽,夏彥很淡定的認同:「嗯,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三百人太少了,至少也要五百人吧?     而且一個營地肯定是靠一個挪斯人酋長帶領,酋長是靠廝殺選上的-實力上可能是十個挪斯人吧?    代表我們一個人八成要對上兩打挪斯人才可能活下來。」
 
夏彥越說越恐怖時,他被馬格斯阻止了下去:「夠了!      真相還是要靠我們雙眼自己查看,我們明天的任務便是去找找可以逃出去的方法、狩獵或採集一些食材、同時還要去調查下一個搬遷的地點,並趁明天落日前搬到新地方!     我們要在今天睡覺前分配這些工作!」
 
「夏彥,你認為妳今天布置的陷阱可以爭取多少時間?」
 
「不知道…     如果是來自當時關押我們的族群,我可以保證爭取超過十二小時;但如果其他族群從不同的方向來包夾,我則沒辦法預測。」
 
馬格斯聽到這裡緩緩點頭後說著:「所以保險起見,我們中午前要離開這裡到新地方,所以夏彥的任務則是很簡單-妳們四人像今天一樣在早上時靠著你的獵戶技術去捕捉一些獵物,中午後則是繼續布置陷阱、抹除痕跡並跟蹤我們來到新地方。」
 
「OK…」夏彥很平靜的這麼回答時心中則想著:「很遺憾,明天晚上之前絕對會被攻擊一次,即使挪斯人太蠢我也會故意讓對方攻擊-這樣我才能引導這些人朝我要前進的遺跡前進。」
 
「至於被攻擊後死了一些人我也無所謂-物競天擇,死了便是你太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先剔除一些廢物

08-10 22:0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們菁英中心可不收你們這群垃圾!08-10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