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15

作者:暗黑使徒│2019-07-17 23:59:27│巴幣:32│人氣:260

在那之後,過了將近8、9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裡......

我跟千心之間什麼都沒發生。

沒,沒啦,又不是什麼千心大小姐想讓我告白之類裡套路劇情,我早告白過了,我們兩個也不是什麼自尊心神高的死傲嬌,但我們之間就只停在千心那個吻,便再也沒有前進了。

雖然說都抱在一起了,我基本上除了伸舌頭跟最後那一步以外身為男友該做的都做過啦!

買衛生棉?有啦!(雖然我是被幫忙買的那一方。)

幫忙綁頭髮?有啦!(雖然我是被綁奇怪髮型的那方。)

約會?有啦!(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蘿莉型態。)

等等,為啥我都是女生那方啊?沒辦法啊!你去看看標題寫什麼......

即使如此,我自認自己還算是個稱職的男友,你們沒看到的地方我下了不少功夫,難道我在千心生日那天手工縫了一個髮圈給她然後秒被弄爆也要跟你說嗎?

認真說明,這段時間裡,是千心要準備學測的時間,同時也是我上大學後手忙腳亂的時間。

不同於社會組的我可以讓千心教導我數學自然,千心的社會成績本身就跟社會組的我差不了多少(我學測人品大爆發才考到14),我沒有什麼可以教她的,自然也沒辦法一起去圖書館讀書,我只會吵到她。

別看千心平常那副蘿莉控蠢樣,她其實超聰明的,光模擬考就可以60級分,難怪我平常都被她耍的團團轉。

所以綜合上述,這段時間我們的關係完全沒進展,沒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我們繼續日常,繼續平常的互動。她讀她的學測,我上我的大學。

啊還有,幽幽那隻該死的幽靈在那之後被千心帶回去了,聽千心說幽幽的腦袋也不錯,還可以跟著千心一起備考。不知道為什麼失憶幽靈還會記得學測範圍的知識,倒不如說她的存在本身就是個謎。

先不說千心,我自己現在也正為了即將到來的期末考焦頭爛額,早知道就早點讀書,不要玩什麼死人棋了。

啊啊啊,好懷念我跟千心相擁的觸感啊!為什麼我要在這裡讀什麼該死的期末考啦!而且千心抱起來真的會給我一種安心的感覺,超軟的,真想每天晚上都抱著睡覺......

「思齊,要不要一起去買宵夜啊?快餓死了。」可惜的是,這裡是中興大學裡悲慘的男生宿舍,沒有千心,沒有女孩子,只有硬梆梆的肌肉棒子。

中興男宿,被稱為全台灣最糟糕的男生宿舍,聽說軍中的宿舍都比我們學校的床來的舒服。因為我們是水泥床加上四人共擠大約三坪的空間,位置小的要死,走廊的燈也很陰暗,整個就跟電影裡的監獄看起來差不多。

我一開始進來的時候也嚇到了,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我有種我某天被抓去關也可以過的很爽的錯覺。

我們的宿舍總共有五棟大樓,聽說有幾棟已經翻新成超棒超漂亮宿舍來騙招生,但身為一年級的我們怎麼可能拿得到居住權?當然住最糟糕的那種。

周邊環境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男宿側面出去那條街俗稱男宿街,有很多吃的店家,但更多學長稱呼它為......

ㄆㄨㄣ街。(台語的糞)

顧名思義,就是這裡的食物都是糞,吃起來跟餿水沒兩樣。

我自己感覺是沒有很好吃啦,沒魚蝦也好,至少可以填肚子。聽說有學長在宿舍裡煮東西過,可能就是一種反抗吧?

宿舍是禁止開伙的,卡式瓦斯爐啥的不能用,被發現就記點,記點的後果少一點就斷網,多一點就趕出去了,可見當時學長覺悟之深。

聽說他們不是開瓦斯爐啦......是用酒精燈,這樣不算開伙嗎?如果不算的話還真是傑出的一手啊!(當然算啊!)

「思齊?你不去嗎?」室友見我沒有回應,又再問了一次。

「啊,抱歉,我在想事情,我要去。累死了當然要吃宵夜。」跟我搭話的是我室友,全身上下都是恐怖的肌肉,看起來都跟館長差不多等級了吧?又高又壯,而且長相憨厚老實,一臉就是很受女生歡迎的樣子。

據本人所說,他完全沒有健甚麼身,也沒有做什麼激烈的運動,這身肌肉完全是天生的。跟他相處將近半年之後我也理解到他講的都是真的。至於為什麼?因為他就是一個臭宅男,平常待在宿舍就是看動畫,而且還特愛看後宮外掛、青春戀愛跟廢萌蘿莉番。

雖然外貌受女生歡迎,卻絲毫不想掩飾自己是個臭宅這個事實,一開口就直接破功,導致在系上就只有我們這寢會跟他說話交流。

他叫做林永豪,聽說還有一個叫做品駒的女朋友,我們當初聽到他有女朋友的時候也是滿頭驚奇,沒想到這麼不加掩飾的宅也能有女友啊?真是勵志。

我們這一寢,四個裡面有三個已經死會了,剩下那一個還曾經問過我們交女友的方法,可是我們都回答不出來。

不知道他們的情況是怎樣啦?不過我的情況完全沒辦法當成參考,所以就不說了。

「書榮?要去嗎?」我禮貌性的訊問正待在上鋪講電話的室友,他比出不要的手勢,看來是暫時離不開電話了。

至於剩下那一個,他帶著耳機安靜地在爬積分,他說這場他終於要脫離鐵牌了,這時候去吵他是不智之舉。

期末逼近,整寢卻只有我在讀期末,我為他們的學分感到擔憂......

------分隔線------

中興男宿沒有門禁,隨便什麼時候要出去進來都可以,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

男宿街進入深夜後還會開著的店不多,其實就只有幾家滷味,而且還有點貴。我們最後決定吃便利超商就好了,順便進去吹暖氣。

真不是我要說啊!中興大學是完美的歧視男學生欸!女宿街起碼有超過男宿街一倍的店家,光消夜的選擇就屌打我們,而且位置還偏偏座落在距離男宿最遠的角落,我們男宿在中興的左下角,而女宿就在右上角,鄰近大門口(大門口也很多好吃的。)旁邊就是郵局!我們呢?旁邊什麼屁都沒有,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啊!

距離那麼遠是覺得我們會幹嘛嗎?是有多害怕中興大學變成中興托兒所啊?而且她們是一整棟新的大樓,我們的看起來就是2戰後從沒整修過的廢墟,腳踏車店幾年前還燒掉了!

我有問過班上的女同學,她們說裡面跟一般外面看到的大學宿舍沒兩樣,而且獨立衛浴。

獨立衛浴欸!開什麼玩笑!我們洗個澡洗個衣服都要等,熱水一陣一陣的,還要小心旁邊會不會飄來黃色或是白色的液體,我甚至看過有一條恐怖的玩意兒卡在排水孔上啊!

真羨慕啊......

「欸你看完輝夜了嗎?真的超好看的,好希望有那樣的青春。」走在寂靜無人的柏油路上,夜風將我腦門上的燥熱吹散,在這清爽乾燥的微寒冬夜永豪竟然可以這樣悶騷的宅言宅語。

「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去跟她青春啊!我是不指望我女友跟我青春了啦......」交往到現在也就青春那幾次而已,大部分時間......是也蠻幸福的啦!一想到我跟千心已經交往一年以上了,就會覺得自己幸福的不得了。

「噁!你傻笑的好噁!」

「吵死了,你看點兔的表情更噁......」媽蛋,一個肌肉棒子在那看萌萌蘿莉的畫面真的很違和,尤其是那肌肉猛男還跟著用娘娘的聲音唱OP的時候......

「我要吃這個,有第二件六折,要嗎?」永豪指著一包垃圾食物,要是有在健身的人看到你這樣毫不忌口身材還這麼好一定很想揍你,然後發現自己打不過......

「我比較想要吃熱的......」我物色著微波食品,一樣很不健康,但起碼裡面有菜。

此時櫃檯似乎出現了什麼騷動,但我正在糾結怎麼買才會比較便宜,根本沒發現永豪的反應。

「幹......怎麼又是在便利商店......」

「什麼?什麼又?」我隨口敷衍他,在炒飯跟蒸餃中間還是忍痛決定拿蒸餃,看起來蒸餃的比重似乎比較便宜,我一口氣拿了兩包。

我一轉頭,看見一個帶著該死的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黑色風衣的男子,拿著一把反照著黑色光芒的槍對著我。

「幹!」我不小心爆出粗口。

「給我蹲下啊啊啊!」男子的情緒非常激動,黑晃晃的槍口對準著我的胸口,宛如隨時都會從裡面噴射出物理阿彌陀佛讓我升天,我嚇得直接撲倒在地,也不管蒸餃會不會被我壓爛。

搶劫嗎?我要期末了欸!為啥啊啊啊啊,為啥你要帶著槍搶超商啊?為啥挑現在啊!趁日班警察還在上班的時候去搶銀行不好嗎?

我畏縮了,即使我是一個超能力者,我還是畏縮了,千心不在我身邊,那東西一旦打中我我就直接沒救。

「思齊......」永豪死死的瞪著那名搶匪,並眼睜睜的看著他把收銀台的錢都拿走。

想必店員大概已經按下那個傳說中的報警按鈕了吧?接下來只要等到警察來就好了,我們可以安然渡過。

「警察局在大門口那條路上,蠻近的對吧?」為了不讓搶匪聽見,他放低了音量,差點讓我聽不清楚。

「那又怎樣?」

「他應該很快就會被抓......但如果他拿走所有收銀機的錢,只有500塊鈔票的我就沒辦法買宵夜了。」

「不會吧......」這傢伙......動畫看太多了啦!

「我要......」「等等,先聽我說。」避免他現在就想要衝上去跟拿槍的搶匪大幹一場,我試圖壓抑永豪的衝動。

「我其實有超能力。」

「= = 這時候說這個?」

被回以一個白眼的我已經習慣了,上次對子銘也是這樣,不過我幹嘛坦白呢?

「真的啦,你看。」我使用能力收回架上的撲克牌,乒乒乓乓的撞上了不少東西,然後飛到我的手上。

「磅!」「呀啊啊啊!」綁匪被我的能力嚇到,胡亂的對貨架開槍,店裡的顧客被槍聲嚇到尖叫出來,槍口的硝煙緩緩升起,我拼命壓低自己的頭,避免被流彈打到。

是真槍啊啊啊啊啊!而且還這麼不假思索地開槍是怎樣啊?這個搶匪看來是鐵了心要搶了,連一點動靜都不放過。

「我可以讓撲克牌飛回手上,懂嗎?」實際直接演練一次給永豪看比說明還好理解很多。剛好我也需要撲克牌在手上。

「幹好帥,太猛了吧?啊可以幹嘛?能現在制服搶匪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們都會受傷,要嗎?」

「多嚴重的傷?」

「看情況,最重就是中彈身亡。運氣好頂多大面積擦傷。」

「這兩個傷口類型差很遠欸!」

「所以是要不要?如果要的話等等他一走出自動門就行動,他應該是騎外面那台機車當逃跑工具,我會用撲克牌攻擊,你就趁機撲上去,懂?」

「好,行動!」

我猛力地扯開撲克牌盒,將所有撲克牌拿出來,並將牌盒丟往搶匪身上丟,吸引他的注意力。

「叮咚!」正要走出自動門的搶匪被身後的騷動吸引,轉身過來的同時,我將撲克牌全數向後灑,並以最大的力量收回。在快要碰到手的那一刻解除能力,這樣撲克牌就會以最高速往我要的方向射去。

撲克牌霰彈槍!

搶匪一轉身來看到的卻是漫天飛散的撲克牌侵襲而來,一瞬間不知所措。

我試過撲克牌霰彈槍的威力,五公尺會最強,在那之後會急速衰退,尤其便利超商的牌也不是我慣用的那種,在碰到搶匪以前早已沒力。

這樣就夠了!一瞬間的猶豫就足夠讓永豪撲上去了!

「嗚喔喔喔喔!」永豪一邊怒吼一邊撲上搶匪,這下搶匪也來不及拔槍了!

可是,永豪的怒吼使得搶匪從慌亂裡清醒過來,一轉身就是跳上機車,永豪笨重的身體飛撲不到,重重的摔在地上。

「他沒有把機車熄火!快追啊!」永豪大聲呼叫,我撇了一眼架上,還有兩副撲克牌。

這樣就夠了!

我將原本要買蒸餃的100元丟在櫃檯上,順手將那兩副牌收回來,追上已經跑到男宿街馬路上的永豪。

搶匪已經駕著機車,騎到10公尺以外了!

「永豪!抓緊撲克牌!然後把我丟起來!」我的體重是63公斤,這點體重讓永豪來應該可以丟5公尺高沒問題!

「什麼鬼?」永豪接到了我的撲克牌,卻一臉疑惑的看著往他身上奔跑的我。

「把我往搶匪那方向丟啊!」我無助的大吼,永豪突然理解了我的想法,順著我奔跑的力量,抓起我的手臂,如同柔道的後空翻一樣,將我往天空摔去。

「嗚啊啊啊啊!」超痛的啊啊啊啊啊!不過我現在滯空了!應該有超過一層樓高吧?

「抓緊牌!」我用力的收回剛剛丟給永豪的兩副牌,永豪就這樣抓著牌,以超級高速往我的身上飛過來......

接著,直接撞上我的身體。

「「咕啊!」」我們同時發出哀嚎,強大的衝擊力讓我幾乎要失去意識,永豪緊緊的抓住我才沒讓我被擊落。

因為回收撲克牌的力量慣性很大,我們就這樣以完全非彈性碰撞的結合體直直地往搶匪的機車上方飛去,速度甚至比他的機車還快。

我們一下子飛過了搶匪高速騎過的20公尺,高度也來到了三層樓高。

「思齊這樣會不會摔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一同慘叫著,在搶匪騎離男宿街的那一刻,重重的砸在了他的頭上。

-------分隔線-------

摔倒在地的搶匪遍體鱗傷,全身上下都是跟柏油路擦撞的血痕,他踉蹌的爬起來,轉身一跛一跛的去扶機車。

而我們,則受到更嚴重的傷害,從三層樓高墜地的傷害差點讓我直接失去意識,還好有一個人跟一台機車墊背,才沒有直接死掉......

雖說如此,被當墊背的那個傷勢一定也不會差到哪裡,一次有兩個男大學生無預警的從天而降基本上都快可以直接砸死他了......

搶匪終於支撐不住,還是倒地了。就像被車子壓過一樣,不知道我們有多少內傷是外表看不出來的,看起來搶匪只是雷殘的傷勢,實際上一定嚴重許多。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躺在男宿街口。

我收回手機,摔得血肉模糊的手臂已經沒有力氣舉起來了。

我吃力地操作顫抖的手指,終於撥通了電話。

『喂?學長?找我幹嘛?我現在很忙啊!』

「詳細情形待會再說,先......來救我......我在男宿街口......拜託了......」我勉強擠出這句話,便失去意識了。

-----分隔線-----

我醒來之後,人已經躺在宿舍的床上了,我確認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完好無缺,毫髮無傷。看來千心治好我了。

我抓了抓頭,努力將模糊的思緒叫回來。

「醒啦學長?」欸?千心的聲音?

「嗚哇!千心,妳怎麼進來的?」這裡是男宿欸!然後我才意識到,千心可以性轉自己,隨便就可以進來了。

「哼哼!」

「嘿嘿!」

「思齊談戀愛,羞羞臉!」

我的另外三個室友不約而同的說。

「吵死了,你們其中有兩個沒資格說!千心妳先轉成男生,在這裡變成女生太危險了!」我一股腦地反駁,同時叫千心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但其實沒差,他們碰到千心那一刻就會被性轉。

「後來怎麼了?搶匪抓到了嗎?」我看到千心把自己轉為男生的她之後,鬆了口氣,詢問了之後的狀況。

「啊,這個我知道!後來我抱著你逃離現場了,警察過一下子就來了!」永豪興奮的說。

「為什麼你可以從三層樓高摔下來後跟沒事一樣把我抱到旁邊啊?」這傢伙身體也太坦了吧?有沒有興趣當義大利黑幫的暗殺者啊?拿槍正面硬肛之類的。

「沒啦,因為有兩個人墊腳,所以我幾乎只有擦傷而已啦哈哈哈!」

你搞屁啊!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要你來墊我的背嗎?拿我當踏墊是什麼概念啊?你超大隻的欸,一不小心我當場就去世了好嗎?

「學長,我的死人棋應該出局了吧?你要怎麼補償我。」

「你應該讀學測好嗎......剩不到一個月了欸......」

「星冰樂!」

「太貴了......不能全家的咖啡就好了嗎?」

「我冒著被中興落榜的危險來救你欸!」

「你剛剛不是才在死人棋嗎?」

「打情罵俏了!」「男生愛女生!」「浪漫欸!女友追著你考中興欸!」

「吵死了!」

-----分隔線-----

好不容易以買一送一的時候再請星巴克來打發千心回家讀書後,我詢問我昏倒後接下來的詳細發展。

簡單說,就是永豪有聽到我的電話,但還是叫了救護車,並且把我搬到一旁的男宿布條下,等待救護車。

千心來了之後撥打了我的電話,永豪便讓千心找到了我,同時警車跟救護車也來了,為了避人耳目,千心一個治療過後永豪就把我搬回我的床上。

不知道明天新聞會怎麼寫,希望監視器不要拍到我們一起飛天砸搶匪的畫面,也希望新聞會寫他自己現世報雷殘的。

結果還是沒買到宵夜......我把玩著那兩副我剛剛買的撲克牌,這兩幅只要30,加一開始那一副也才45,我虧大了。

總之,事件圓滿落幕,除了被室友們知道了多了一些可以說嘴的小把柄跟女友長相外,基本上沒事了......

嗎?

好像忘記了什麼。

管他的,來一盤死人棋吧?跟千心雙排剛好。

(隔天)

期末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分隔線-------

書榮看著窗外,若有所思的對著賢宇說:「我跟你打賭,如果思齊他們可以不被警察質問就毫髮無傷地回來的話,沒有平手,就算你贏,如何?」

「這啥鬼賭注?也太長了吧?啊賭什麼?」賢宇剛剛打完了一場BO,終於上了銅牌,他現在心情很好的跟當前的第一名搶自己完全不需要的反曲弓。

「沒有東西賭啦!你只要說要就好!快點啦!」

「好啦好啦,要啦要啦!突然神來一筆什麼......」

「砰咚!」「哐當!」在距離男宿的不遠處,傳來了重物砸地的重響。

-------分隔線-----

作者的話:其實原來沒打算讓永豪出來的,但發現他的人設太好用了所以就拿來用吧?不知道永豪是誰的話,看一下那篇眼淚落下就知道了。

耶,大學篇開始,當然真正的故事要等到千心入學才開跑,現在只是序章而已。

希望我趕快趕出來呵呵。

此外,對於中興男宿的敘述是真的,不是我瞎編的。(在房裡點酒精燈的就是我們那一寢,還好沒被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啾啾雞
淋浴的時候地板流過奇怪顏色的液體 真有畫面啊

07-18 00:40

暗黑使徒
真的噁心07-18 00:55
卅氣@皮卡
宿舍也太舊了吧…

07-18 01:36

暗黑使徒
全台唯一水泥床 尊爵不凡 你 值得擁有07-18 01:41
卅氣@皮卡
想看水泥床

07-18 01:48

暗黑使徒
咕狗中興水泥床就有了,看四人的那種,真的很擠07-18 0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後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