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跨越時空的恨意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9-07-17 20:25:26│巴幣:24│人氣:565
  前一任的赤之雀劍-鳳,不僅是瑞德的老師,更是彤炎的舊識。彤炎正是利用這點,讓夢夢蝕在放出濃霧遮蔽視線的同時,藉由夢夢蝕的能力,將自己記憶中的鳳於霧中重現,好讓瑞德分心而露出破綻。
 
  瑞德的反應,就和彤炎料想的一樣,一直板著冰塊臉,看似冷漠無情的瑞德,此時竟因為鳳的出現而激動了起來!
 
  「果然……還是太年輕了呢!」在聽見霧中的瑞德用著激動的口吻叫喊著鳳後,彤炎暗笑一聲,然後便好整以暇地等待結果。
 
  當瑞德將注意力都放在前方的鳳身上時,夢夢蝕冷不防地從瑞德身後竄出,並用四肢緊緊地抓住瑞德的頭部,使他看起來就像是瑞德的帽子般「戴」在瑞德頭上。
 
  在碰觸到瑞德頭部的同時,夢夢蝕施展「催眠術」,將強大的催眠波動灌入瑞德的腦中!數秒後,原本還試圖掙扎的瑞德四肢就癱軟了下來,他雙眼緊閉,一動也不動地打起鼾聲。
 
  在成功控制住瑞德後,夢夢蝕便解除粉色濃霧,並用超能力拉扯著瑞德的身軀移動到彤炎身邊。
 
  「做得好!我的小可愛!這下子可以和奧伯龍交差了,我也可以專心看顧炎兒了。」彤炎一臉得意地笑著,並揮了揮手中的粉色扇子,一個黑洞立刻就在她身旁敞開。
 
  「幫我把他帶過去給奧伯龍處理吧!我要去看看炎兒那邊怎麼樣了。」彤炎向夢夢蝕交代一聲後,便轉身作勢要離開。
 
  就在這時,瑞德手上的戒指突然發出艷紅的光輝!光輝凝聚成猶如鳥爪般的物體,然後抓向後背毫無防備的彤炎!
 
  「唰!」的一聲,彤炎的衣服和身軀被鮮紅的利爪給劃開!鮮血猶如噴泉般從傷口處撒出!緊接著,沾染著鮮血的利爪轉向瑞德頭上的夢夢蝕抓去!
 
  突如其來的攻擊讓夢夢蝕嚇了一大跳,他無暇多想,本能地放開瑞德的頭並往後閃避,躲過了那猶如死神鐮刀般危險的利爪。
 
  「咚!」的一聲,後背受創,露出血淋淋傷口的彤炎軟綿綿地倒臥在血泊中,而瑞德此時睜開眼,露出充滿殺意的冷酷神情說:「別以為這種小手段能奏效,不要小看了赤之雀劍!」
 
  瑞德高舉手臂,似乎打算對逃跑的夢夢蝕追擊,但這時,倒在血泊中的彤炎將手上的扇子甩動了一下,一陣強大的引力就從敞開的黑洞中傳來!而這股引力只作用在瑞德身上,彤炎和夢夢蝕絲毫不受影響。
 
  由於黑洞距離瑞德僅有幾步之遙,且引力來得又快又猛,瑞德還來不及做出反應,身軀就被引力拉扯進黑洞之中。然後彤炎又再揮動一下扇子,黑洞立時就閉合消失。
 
  「我可沒小看你喔!就是因為知道你難纏,我才懶得處理,讓你直接去面對奧伯龍呀!」在黑洞閉合消失後,彤炎一面喃喃自語,一面從血泊中起身,並用著惋惜的眼神看著身上這件被弄髒的洋裝。
 
  「啊啊!虧我還很喜歡這件衣服呢!這下子只能換一件了!」彤炎只在意自己的衣服損毀,絲毫不在意背後那嚴重的傷勢,因為對彤炎來說,背後那種不會讓人立時斃命的傷根本不算什麼!她可是純正的「瑞卡弗」傳承者,擁有想死都很難死的自我痊癒能力。
 
  彤炎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她背上的傷口立時就止血並開始修復。不到一分鐘時間,她的後背就完好如初,連一點疤痕也看不見,彷彿從未受過傷般。
 
  彤炎將逃到遠處的夢夢蝕招了回來,然後嘆了口氣道:「真令人羨慕呀!鳳!你所培育出來的孩子那麼優秀,精神力如此強大,要是我的孩子也像他那樣就好囉!」
 
  在親自與瑞德過招,親眼見證瑞德的實力後,彤炎更覺得自己家的孩子在各方面都有待加強。要是小炎的精神也能像瑞德這樣強韌,不會輕易受到虛幻之物影響,她就不用一直待在這個幻界陪他胡鬧了。
 
  為了不讓小炎的精神遭受打擊,為了讓小炎能開開心心地清醒過來,彤炎不採取強硬或是點破現實讓幻想破滅的方式來破解幻界,而是採用滿足渴望的方式試圖讓幻界自行瓦解,
 
  就和雷卡先前在烈火的幻界中做的事情類似,只要讓當事者感到滿足、覺得遺憾實現了,如此一來,幻界就沒有存在的必要,就會自行瓦解了。不過,小炎的遺憾和渴望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之所以會這樣,和他長年以來被捧得高高的,但出外旅行後卻挫折不斷的經歷有關。而這種從天堂掉落地獄的經歷,在小炎的內心深處種下了自我懷疑的種子,
 
  所以,儘管小炎已經在幻界中過上一帆風順的日子,但他潛意識中的自我懷疑心態導致他無法全盤接受幻界中的一切、無法感到真正的滿足,進而使他的幻界遲遲無法自行瓦解,
 
  類似的現象,不僅發生在小炎身上,也在其他幻界中出現過,像是小蒼、索莉、小翠的幻界……儘管幻界表面上看似已完成他們的心願,但因為他們內心深處都會懷疑其真實性,或是覺得自己不可能擁有這樣的美好結果,他們潛意識中的自我懷疑、自我否定,導致他們無法真正的滿足,無法真正接受眼前的美好,但卻又無法視而不見、棄之不理,所以才會讓他們深陷於幻界中無法自拔,處於不上不下、停滯不前的尷尬處境。
 
  只有像烈火那樣,對自己的強大深信不疑,覺得自己能戰勝鳳王是理所當然!又或是像彤炎那樣擁有強韌的心靈,很清楚地知道眼前的景象是幻覺並拒絕誘惑,才能自行從幻界中脫困。
 
  其實,以小炎的狀況,要讓他的幻界瓦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小炎的現實慘況用夢夢蝕的力量強灌到小炎腦中,讓小炎痛苦地認清現實後,就能夠清醒過來。
 
  但彤炎心疼兒子,捨不得這麼做,所以只能利用奧伯龍賜與她的力量,也就是那把寄宿著奧伯龍力量的粉色扇子,來配合小炎的想法改造這個幻界,讓幻界的內容變得更加逼真、更有說服力,同時並彌補小炎心中的遺憾。也正是因為彤炎足夠了解兒子的思考模式,才能做到這種程度。
 
  依照彤炎的原定計畫,小炎差不多也該滿足了,但因為奧伯龍臨時要她對付不受幻界力量影響的瑞德,使小炎的「滿足工程」進度落後。所以彤炎草草地將瑞德丟到奧伯龍所在之處就算交差,然後要來加緊趕工補上落後的進度了!
 
 
第637章  跨越時空的恨意
 
 
  默丹睜開眼,映入他眼中的是閃爍著粉色極光的天空。覺得全身痠痛的他緩緩地坐起身並張望四周,發現自己身處在開滿了粉色花朵,猶如花園般的地方,而前方有一個區域被粉色濃霧給籠罩著,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
 
  對於此地是何處?自己為何會在這裡都感到一頭霧水的默丹搔了搔頭,努力回想至今發生的事情……他發現島神使者換了人,然後從島神那裡逼問出真相!為了將他想報恩的對象-雷卡帶回阿羅拉,在島神們的協助下,他與島嶼之王的孫子、關東地區的冠軍,以及那個假扮島神使者的臭小子一同來到什麼幻妖之界。然後……在經歷了前輩們完好無事的幻覺後,他找到了雷卡!但雷卡似乎是被洗腦了,說什麼也不肯回阿羅拉,所以只得動武!但是……
 
  「唉!我輸了!那小子的力量簡直是犯規!」默丹嘆了口氣,回想起所有的事情了!在與雷卡的寶可夢戰鬥中,他雖以詐術占了上風,但卻在雷卡拔出那把神祕的粉紅光劍後,局勢立刻就扭轉!而在戰鬥的最後,雷卡揮劍斬向自己……
 
  「所以,我死了?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地獄嗎?」默丹自嘲地笑了笑,他可不認為自己是能夠上天堂的好人,所以,如果自己死了,來到的一定就是地獄。不過……地獄是這樣粉裡粉氣的嗎?不是應該非常陰暗,或是有什麼刀山油鍋之類的嗎?難道傳說不是真的嗎?
 
  就在默丹好奇地打量眼前的「粉色地獄」時,後頭傳來了腳步聲,他回頭望去,看見身穿甲冑的雷卡正走了過來。
 
  默丹皺眉問道:「怎麼?雷卡小哥你也來地獄了?這不應該呀!你就算英年早逝,也該是去天堂報到的那一型吧!」
 
  身穿甲冑的雷卡聽了默丹的話後,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他說:「你應該是誤會什麼了。這裡不是地獄,還有,我不是你在找的雷卡。你可以叫我……嗯……先稱呼我為迅雷吧!」
 
  對於身穿甲冑的雷卡否定自己身分,默丹不以為意,認為這是受到洗腦的影響,所以他也懶得爭辯,便附和道:「好!好!叔叔我就叫你迅雷小哥。話說,這裡不是地獄又是哪?像叔叔我這樣的惡人,死後除了地獄之外還有其他去處?」
 
  對於默丹的疑問,迅雷只簡單地說了句:「你沒死,還活著。」然後就從默丹身邊走過,自顧自地走向前方那塊充滿濃霧的區域。
 
  「是喔!」對於自己還活著一事,默丹是有些驚訝,但他仔細想想,這似乎也不是值得大驚小怪的事,畢竟上次在哈伊納沙漠時,雷卡就曾饒過自己一命,所以他再手下留情一次似乎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
 
  迅雷的態度,讓默丹判斷迅雷應該已經沒有敵意,所以他便跟了上去,並壞笑道:「你是不是想起什麼了?所以才對叔叔我手下留情了?如果想通了,就跟叔叔我走一趟阿羅拉吧!別留在這怪裡怪氣的地方嘛!」
 
  迅雷的言行與態度,讓默丹覺得解除洗腦似乎是有希望的,但迅雷此時回過頭,一臉嚴肅地說:「我不是你要找的人,我也沒有失憶、更沒有被洗腦,一切都是你的誤會。」
 
  「是!是!叔叔我知道!我也不強求你能馬上清醒,只是要你先跟叔叔我走一趟阿羅拉,就當作去觀光嘛!說不定還能想起什麼喔!」默丹依舊不放棄,不過他這次不來硬的,因為玩不起,所以他改採軟性誘拐戰略,嘴上說著只是去觀光一下,但心裡卻在盤算等將迅雷騙去阿羅拉地區後,要怎麼和島神聯手把他制住,好強行解除洗腦。
 
  看到默丹還是認定自己是雷卡,迅雷一臉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說:「看來不和你說清楚,這個誤會就會一直存在,我們就會一直是雞同鴨講!」
 
  「只要你跟叔叔我去阿羅拉玩一趟,就什麼誤會都沒有啦!」默丹努力地擺出和藹的笑容說道。不過默丹裝出來的笑容,看在迅雷眼中就是一整個假!
 
  迅雷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說:「先聽我說!第一,我探測過你的記憶了,所以知道你來此的目的。正因為你對幻妖之界沒威脅,而且確實是想幫助『原型』……也就是雷卡,所以才饒你一命的。第二,因為你身懷著特殊的力量,所以我給你一個機會,讓你親手救出『原型』。」
 
  說到這裡,迅雷大手一揮,前方的濃霧就散去一小塊,而一顆散發著詭異氣息的黑色巨型球體就出現在被濃霧壟罩的區域中。
 
  迅雷指著那顆黑球道:「那顆黑球正在侵蝕幻妖之界的力量。對幻妖之界來說,那就是毒瘤!連掌控幻妖之界的那位大人也無可奈何,只能抑止它的擴大。而你要找的雷卡,就被困在其中。你若想救他,就用你那個奇怪的招式攻擊那顆黑球,說不定能將黑球打出一個洞。」
 
  聽完迅雷說了一長串的話後,默丹眉頭深鎖,一臉困惑地說:「等等!先等等!你說你不是雷卡,雷卡在那顆黑球中,所以要我用Z招式去轟那顆黑球?是這樣的意思嗎?」
 
  「是!」迅雷點頭道。
 
  默丹又問道:「你稱呼雷卡為『原型』,那你和他又是什麼關係?」
 
  「這個嘛……」迅雷猶豫了一下子,然後說:「你就姑且……把我當成他的兄弟吧。總之,儘管我們外貌相像、想法相似,但終究不是同一個體,我也沒去過什麼阿羅拉,他對你做的那些事,與我無關。」
 
  「這樣呀……」默丹一面說,一面定神看著迅雷,想從迅雷的神色中判斷他是否有說謊,但看了一陣子後也看不出所以然,於是默丹又問:「那再問你一件事,你要如何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是指窺探你記憶這件事,我現在就可以證明喔!」迅雷隨口說了些默丹的隱私與內心想法,聽得默丹有種黑歷史被揭開的尷尬感覺,急忙揮手道:「夠了夠了!這部分叔叔我相信,那其他部分呢?你要怎麼證明?」
 
  迅雷揚了揚眉,一臉無所謂地說:「等你把這黑球轟開,不就知道真假了?」
 
  迅雷的態度,以及他的回應,讓默丹不禁罵了聲:「靠!又是這樣呀!」
 
  默丹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上次島神使者也是這麼搞他,當時,不論島神使者的話是真是假,導向的結果都是一樣-默丹得繼續活著!而這次也是一樣!不論迅雷是說真話還是假話,默丹都得要想辦法弄開這黑球。
 
  若迅雷說的是真的,那從黑球中脫困的雷卡自然就能證明一切。若是假的,黑球內沒有雷卡,那謊言就不攻自破。反正不管怎麼樣,默丹只能想辦法破開那黑球,才能夠得到答案。
 
  默丹瞪了迅雷一眼,沒好氣地說:「如果你和雷卡真是兄弟,肯定是雙胞胎!除了外貌,連算計人的心思都一樣!叔叔我注定給你們吃死死的!」
 
  面對默丹這不知算是褒還是貶的說法,迅雷露出苦笑道:「現在,我們還是很相近的。但未來……可就不一定了。我已經開始看不透他了!至少,我不會讓自己被困在那黑球中……」
 
 
--------------------------------------------------------------------------------
 
 
  在默丹的要求下,迅雷找來一些藥物幫助默丹和他的寶可夢們恢復元氣,然後,默丹雙手搖擺,跳起姿態詭譎的舞蹈,引動Z純晶的力量,讓他的寶可夢們接連使出惡屬性的Z招式「黑洞吞噬萬物滅」!
 
  Z招式的能量形成的黑洞接連砸向黑球,但黑球不僅毫髮無傷,還迅速地抵銷惡Z招式的能量。即使默丹已經讓自己體力透支,連續使出四次Z招式,依舊沒能對黑球造成任何損傷。
 
  體力幾乎被Z純晶抽乾了的默丹無力地癱倒在地,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叔叔我……盡力了……已經……已經使不出來……呼……呼……」
 
  見默丹已經累到不行,迅雷知道自己的期望落空了,於是他嘆了口氣道:「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你已經盡力了,不用太自責,我先送你去休息吧!」迅雷說完後,隨手一揮,一道黑洞就在他們面前敞開。
 
  迅雷幫忙將默丹的寶可夢們收回球中,然後伸手扶起默丹。默丹此時苦笑道:「我對你來說……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吧!把我丟在這裡或是殺了我不是比較輕鬆嗎?反正我只是個無藥可救的惡人……」
 
  迅雷白了默丹一眼,冷冷地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你是好是壞,我不想去評判。我只知道,你對我沒有威脅,我又何必為難你?」
 
  「嘿嘿!不懲奸除惡嗎?像你這樣的作法,雖不是惡人,卻也算不上是好人喔!」
 
  「我也沒說自己是個好人吧!」迅雷笑了笑,然後就扶著默丹走向黑洞。
 
  看著迅雷那副無所謂、毫無做作的臉孔,默丹喃喃自語地說:「現在,我倒希望你真不是雷卡,這樣……也許又能多一個讓我看順眼的人呢!」
 
 
--------------------------------------------------------------------------------
 
 
  在迅雷帶著默丹離開不久後,另一個黑洞敞開,心急如焚的雷源初跨越黑洞來到了這個粉色區域。
 
  雷源初好奇地四處張望,卻沒有發現雷卡的蹤跡,於是他放聲呼喊,但雷卡依舊沒有現身。
 
  就在雷源初打算釋放波導之力來搜尋雷卡的下落時,多邊獸Z的聲音於此時響起:「已鎖定雷卡的位置,位於前方被特殊力量封鎖的區域中。」
 
  多邊獸Z說完後,便射出一道光線,指向雷卡的所在地。雷源初循光望去,發現光輝指向之處存在一個被粉色霧氣包裹住的巨大黑色球體。
 
  雷源初困惑地問:「小小雷就在那裡面嗎?我們要怎麼進去呀?」
 
  多邊獸Z用著猶如地電子合成音的聲調回道:「已確認雷卡的位置,進入該區域的方式尚未知,確認中,確認中……」
 
  由於多邊獸Z像當機的電腦般不斷重複著「確認中」,似乎幫不上忙,使雷源初決定靠自己!他摩拳擦掌地走向那顆黑球,然後嘗試對著那顆黑球發動攻擊!
 
  雷源初先是使出密集的「波導彈」連射,再來是鋼鐵的拳擊與踢擊,甚至還將能量轉換成火焰、寒冰、水波、雷電、超能力……等招式攻擊!雷源初把他想得到的攻擊方式都試了一遍,但卻未能在黑球表面留下任何傷痕。
 
  「呼!這東西到底是什麼材質做的呀?這麼耐打!」雷源初見攻擊無效,他靈光一閃,打算換一條路走,來硬的不行,那就是試試軟的嘛!
 
  雷源初將手放到黑球表面,他沒像之前那樣發動猛烈的攻擊,而是從手掌釋放波導之力。雷源初打算以柔和的方式將波導之力滲入黑球中,想藉此搞清楚黑球的結構和弱點。
 
  然而,當雷源初嘗試用波導探查黑球時,一股令雷源初感到畏懼的壓力,順著擴散的波導之力逆流至雷源初身上,使雷源初大吃一驚,急忙向後跳了開來。
 
  「這……這種感覺……和剛才閃電鳥釋放的粉色光輝很相似,但卻又有點不同,這種感覺……」雷源初的身軀又開始不聽使喚地顫抖,而一份恐懼的記憶於此時浮上心頭!
 
  「難道是……當時的那個人嗎?那個披著紅圍巾的傢伙……」就在雷源初想起那個曾經帶給他恐懼感的神秘人物時,後方突然傳來多邊獸Z的聲音道:「警告!偵測到高能量物體接近中,已捕捉到其能量波動,嘗試與已登錄資料進行比對,比對中……」
 
  多邊獸Z的比對結果還沒出爐,一棵與成年人差不多高度的樹木就穿過雷源初來時的黑洞,抵達這個區域,並發出尖銳刺耳,媲美刮黑板噪音的叫聲道:「雷吉奇卡斯!終於找到你了!」
 
  突然出現的「尖叫樹」,讓雷源初當場愣住!他從未看過這樣的生物,而不知為何,那生物叫喊的名字,聽在雷源初耳中卻又如此地熟悉。
 
  「還給我!把屬於我的力量還給我!」在「尖叫樹」叫喊的同時,整個空間開始劇烈搖晃,而大量的厚實藤蔓地面下竄出,如毒蛇般往雷源初竄去!
 
  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雷源初趕忙使出「神速」,踏著輕盈的步伐避開襲來的藤蔓群,但他才剛踏出幾步,重力場立時就驟變,一陣兇猛的壓力突然從天而降,將他壓倒在地!
 
  雷源初掙扎想起身,但大量的藤蔓於此時撲了上來,將雷源初的四肢緊緊纏繞住,使雷源初難以動彈!還不僅如此,當藤蔓纏住雷源初後,就開始瘋狂地從雷源初身上吸取力量,使雷源初猶如貧血般感到頭暈目眩。
 
  而就在這時,多邊獸Z的比對結果終於出爐,他說道:「經比對結果,已確認該個體為遠古時期,被雷吉奇卡斯封印並作為阿羅拉碎片大地能量供應源的哲爾尼亞斯。根據阿羅拉碎片毀滅前的最後紀錄,該個體已被守護者傳送至新的阿羅拉。於此地現身的原因尚不明,分析中……分析中……」
 
  多邊獸Z的話,依舊是讓雷源初一頭霧水,但他現在也沒心思去管這些了,他急叫道:「快幫我呀!這傢伙在吸收我的力量呀!」
 
  多邊獸Z的雙眼此時亮起紅光,並說道:「警告!指令無效!原因,該個體已設定為阿羅拉碎片的維持物件,故無法進行驅逐、破壞的相關作業。請重新輸入指令。」
 
  多邊獸Z的回應,讓雷源初知道此刻只能靠自己了,於是他努力地將手指從藤蔓束縛的隙縫中抽出,打算用手指刻畫出雷之刻印,招換雷公幻光體來幫忙!
 
  但是,感應到能量流動出現異常變化的哲爾尼亞斯不給雷源初反撲的機會,他趕在雷之刻印成型前,指揮更多的藤蔓從地底下竄出!其中一些藤蔓緊緊纏住雷源初,加強束縛的力道,另外一些藤蔓則如鞭子般凶狠地朝著雷源初的頭部揮了過去!
 
  接連不斷的鞭擊!威力足以開山破石的恐怖鞭擊!持續鞭打在雷源初的頭部!不僅將雷源初臉上的面具擊碎,更將有著鋼鐵身軀的雷源初打的是皮開肉綻,意識數度陷入黑暗之中,卻又被劇痛給強制弄醒!
 
  「痛苦嗎?難受嗎?我告訴你!這只是個開始!你加諸在我身上的一切!你對我做的一切,我將會全數奉還給你!雷吉奇卡斯!!!」充滿恨意的瘋狂話語,猶如詛咒般迴盪於整個粉色空間之中……
 
 
--------------------------------------------------------------------------------
下回預告:
 
 
許久不見的水蓮與小南終於回歸!
兩人將打破「水」「火」不容的既有觀念,攜手合作追查負心漢(誤)的真相!
而被強行趕下台卻又沒便當可領的瑞德,也將踏上追尋便當真相之路!
 
下回追尋真相的火與紅
 
某人將展現精湛(?)演技的一回!
敬請期待!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7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7-17 20:2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7-18 20:02
E=mc^2
什麼?!雷吉奇卡斯不是雷卡,是雷源初?!

07-17 20:3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敬請期待後續發展![e24]07-18 20:03
千鳥比卡超
本來設定雷源初是雷卡的備用品或偽造品,存在相近(致於伏筆想不到為何兩人太相似包括出生日),
所以當初連公主也誤會小初是雷卡

07-17 20:45

衝浪的寶石海星
關於雷卡、雷源初和雷吉奇卡斯的神秘三角關係(?),近期將會明朗化,敬請期待![e12]07-18 20:03
千鳥比卡超
看來瑞德會因妖精之王的話對雷卡有誤解,看來很快又可看多場生死鬥

07-17 20:53

衝浪的寶石海星
妖精王下回有出場喔!而且是人形,不是借用小皮的身體喔。敬請期[e24]07-18 20:05
杜洛斯
X鹿:管你是真是假! 只要跟那該死的馬桶王有關,林北都要用衛生紙塞爆你!

07-17 20:5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怨念好深的X鹿......[e20]07-18 20:05
哈雷
小初岌岌可危中,被X鹿嚴刑拷打中!

下一回小南回歸,跟水蓮一起尋找小初的下落!?

07-17 23:46

衝浪的寶石海星
小南發威(?)的一回,敬請期待![e24]07-18 20:06
happycat
雷卡什麼時候才回歸呀?再不出來救場,你的好兄弟小初就真的要變好兄弟了!

07-18 08:4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雷卡下下章就回歸了!
然後劇情就要開始直衝了!敬請期待![e24]07-18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