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二十一話 凜的全力

作者:有川優理│2019-07-17 11:09:42│巴幣:70│人氣:682
  第兩百二十一話 凜的全力


 
  「右前方出現巨鼠大軍,而左側也出現了大量的魔豬和其他小妖魔,左側的有B小隊盡力擋住,而右前側的C小隊防住魔豬奇襲!」此時一個風系的傳令兵扯開嗓子大喊道,不過這一喊不但沒有讓獵人小隊更加團結,而是有些慌了手腳。
 
  這次的妖魔採取速度戰,所有人都難以反應過來,視線極差的環境下,巨鼠妖魔已經排山倒海的出現在眾人面前。雅蘭山的巨鼠部落是數量多的其中一個,僅次於狼部落。不過狼部落又劃分成很多不同種族,因此就團結而言,是巨鼠部落有了數量領先。
 
  數百隻巨鼠的壓力讓防線亂了套,既一人被叼走之後,凜親眼看見一個小隊隊員的腿直接被一隻巨鼠給撕碎,面目猙獰的哀號著。凜急忙抬起頭尋求協助,而雪莉卻雙眼緊緊盯著遠方不放。
 
  「雪莉!雪莉師傅!地面部隊需要幫忙!」凜盡可能的使出宏亮的聲音朝天上大吼道,隨後急忙呼喚出木靈之盾,衝到小隊前方架住防禦,面對這種大軍最多撐個半分鐘就是極限,他也急忙喚出尼普和小雪出來。
 
  「我的身邊就麻煩你們倆了!」凜給了他的小夥伴們一個微笑,事實上是自己也騰不出空間來,而且凜的光系魔能已經剩餘不到三成,必須節省使用。在這麼樣的一場大戰中,耗光魔能和自殺並沒有兩樣。
 
  凜的呼喚讓雪莉的視線移向戰場,她皺起眉稍微評估一下後便開始積蓄魔法: 「戰線後退五公尺!繼續撐住!」
 
  雪莉話語完畢後並沒有多做解釋,銳利的雙眼透出寒淵之視,一個巨大魔法陣瞬間展開,原先陣線之處馬上颳起冰風暴。
 
  巨鼠大軍被這強大的冰魔法被打亂陣型,甚至將近三分之一直接被雪莉的魔法給擊殺,馬上降低了地面獵人小隊的負擔。
 
  「這次的戰爭可比咱想的艱難啊。」雪莉皺眉道,妖魔的數量遠遠超出她的想像,光是掩護地面部隊她就耗費了將近2成魔力,而真正的大敵可還沒出現。
 
  此時突然一陣煞氣掃過戰場,雪莉神色凝重,馬上再度將視線死死盯住遠處,凜也不知道她在警戒什麼,只見她的全身開始散發出極寒之氣,整個草原的溫度似乎直接降低了近十度。
 
  「來了嗎……不過和我推算的時間差不多!」
 
  雪莉騰空飛出,她來到了戰場的正中央,閉起雙眼後,口中不斷詠唱著咒語,身旁湛藍絮羽不斷飄落,就連有些狀況外的凜都能看出那魔能正劇烈的上升中。
 
  凜將目光放回戰場,被這群妖魔奇襲才不到十秒鐘,已經有兩名中階法師慘遭分屍,儘管是在戰場,凜仍然無法相信死亡離自己是如此的近。
 
  凜的盾牌無法應付速度極快的巨鼠,克洛米和金兩人背背相靠,互相守護住對方的死角,而凜則不時用光磁槍砲掩護在後頭殺開血路的達克。凜讓小雪和尼普守在自己身旁,達克的魔能所剩無幾,凜讓夏克去協助他,而自己則和史密斯西奧緩緩退後維持陣線。
 
  「小心右側!C組後退與A組會合,拚死頂住!」頭上傳來雪莉的聲響,凜急忙做出反應,不斷使用投影魔法做為補替。
 
  小隊陣行從V字型變為一字型,C小組正被妖魔圍剿著,小隊員相依一起,不斷苟活求生,而為了接應C小組,凜也撥出人手上前,自己一人守住另一側。
 
  四隻巨鼠從正面朝著凜突進,凜急忙斜前方一滾,用著盾牌推開正面那隻巨鼠後,將魔能灌入手中,反身指著那隻巨鼠。
 
  「光磁槍砲!」凜從側面沿著巨鼠的腹部直接打去,被貫穿的巨鼠產生一陣哀號後倒了下去,凜一個受身穩住腳步後,馬上捕捉另外三隻巨鼠的位置。
 
  「小雪!右邊那隻交給你,拖住就行!」凜給了小雪指令,將右側那隻接近戰士級的巨鼠交給牠,小雪輕輕搖晃腦袋後如一陣白色旋風,瞬間撲上巨鼠的腰際,狠狠的劃下一刀。
 
  見到小雪把那隻巨鼠支開後,凜手持盾牌朝前一頂,此時才特別意會到雪莉先前所說的話:「盾牌不是一個好武器。」
 
  對上這兩隻小妖魔,卻還要浪費自己的魔能使出光磁槍砲,也算浪費。如果自己有劍或是長槍之類的武器,便能省下魔能。
 
  「看來之後確實得思考一下換個武器。」凜一面嘆氣,還是使出了光磁槍砲轟殺了兩隻巨鼠,萬萬沒想到的是自己身後又面臨了另一個極大危機。
 
  「零!後面!」
 
  金的聲音從身後傳出,凜猛然向前一撲後回頭,只見一匹熊型妖魔出現在自己身後,而巨大的爪風還掃過自己的背部,馬上冒一身冷汗。
 
  那麼大一個妖魔出現在自己身後,然後自己完全沒有發覺?!
 
  「那是大腳熊妖!小菁英階級的妖魔!身軀雖然龐大卻異常敏捷,還有個外號叫做忍者熊!」彷彿替凜解惑一般,克洛米直接繞到了凜的身旁,而金則繼續支援C小組的突圍任務。
 
  「水中階魔法,水之枷鎖!」克洛米迎面就是一個中階魔法,大腳熊妖敏捷的不斷閃避,可水流就像是蛇一般緊咬不放,最後在熊妖一個失誤之下被綑綁起來。
 
  熊妖奮力掙脫,可不斷被熊妖爪子給扯開的水柱不斷復原,這是克洛米最耗魔能的一個技能之一,可對上強大妖魔也容不得她有所保留。
 
  「投影魔法,雷劍!」
 
  藍紅交織的魔法陣出現在凜的身側,凜腦海中投影出萊恩的劍,手伸進魔法陣之中,雙瞳綻放異樣色彩。
 
  雷電的紫耀殘繞著藍紅欠片,以完美的弧度劃過空間,凜的身體呈現流線型,全身上下一分一毫的細胞都聽著號令,在完全沒有遲疑的行動之中,斬落了大腳熊妖的頭顱。
 
  「斬!」
 
  雷光乍落,凜在落地瞬間解除投影魔法,紫電隨著巨大的頭顱落下而消失在一片藍紅絮羽之中,凜站直身子大口喘息,僅僅一秒多的投影魔法現在對他並不會造成多大的反噬。
  
  搞定了自己這邊,凜朝著小雪的方向一望,而小雪也在尼普的協助下趕跑了那隻巨鼠,緩緩地回到自己身旁。
 
  「繼續協助任務!」宏亮的聲音從凜的口中發出,他再度喚回木靈之盾立在原地,而回頭看著這樣的凜的克洛米似乎有些癡迷。

  …


  ---碎碎念---

  先說咱們小說是不開後宮的(點頭 至於會不會開逆後宮優理也不清楚
 
  最近太陽都大到不行,雲都被颱風捲走了,提醒大家記得買些儲備糧食哦~明後天颱風天沒事少出門在家比較安全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吃力的戰場...

07-17 11:21

有川優理
就跟打紅龍搶走你的勇者劍一樣吃力07-17 11:24
吾名乃帝羽
不會有後宮 那一定會有後援會

07-17 12:57

有川優理
wwwww 可能哦07-17 13:13
夜風196
後宮是不會開,但愛還是會愛?wwwww

07-17 15:13

有川優理
沒錯www07-17 16:10
有川優理
凜:我沒有花心07-17 16:11
學店生
凜不要有著吸引別人的未來老婆好不,又有一些人沒老婆了

07-17 15:57

有川優理
QQ07-17 16:11
白煌羽
放大絕了

07-17 16:44

有川優理
沒錯!07-17 17:10
叫我龍五
恩....還是來點火焰噴射器支援烤鼠好了OWO

07-17 18:51

有川優理
感覺會很美味呢07-17 18:55
殤哀
居然不是拔出聖劍

07-17 19:47

有川優理
拒絕早死 你我有責(07-17 19:52
絕怪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腳熊妖會想笑XDD

08-16 15:38

有川優理
很可愛08-30 19:45
七月白雪
克洛米 請自重

08-30 19:33

有川優理
人家很保守(x 08-30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大叔型網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